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3:05: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很特別的一個夜晚,
我已經好久沒有熬夜了,因為很擔心會戀上獨自工作的樂趣,
我是很不善於與人相處的人,更正確的說是我不善於與人共事...
因為我講求著步調的共振,所以與夥伴的相處往往是大起大落,
趕不及的,會受不了我的急迫,
跑遠遠的,會看不慣我在原地晃來晃去,
因為我深深了解選擇的不容易,所以我要自己謹慎決定,也不輕易決定...
所以我一直有著很好的工作團隊,因為我們走著一樣的步伐,從容前進...
我,自信的走在自己的規劃裡...

昨天夜裡,妳的聲音,妳的笑語,打亂了我的步頻,
讓我深深的,失去控制,無法自己...
深深的掛記著妳的想法,妳的語氣...
妳是那麼坦白,卻也把自己關在高高的圍牆裡...
朋友說我的文字變了,不再那麼沒有感情,對於愛,更是充滿肯定...
是因為遇見妳??
我想不是吧,或許是因為我想去相信,相信努力珍惜,就能呵護妳...

現在的妳,對我有趨近於零的熟悉,
現在的我,也只是纏著妳的聲音,
半年裡,我想伴著妳,看著這一路的風景...悠然的慢步在風裡...
對於妳,我要努力讓妳開開心心,
對於我,我不要妳馬上有啥決定,
因為我們,不急^^...
我想在這一路上,發現妳更多的美麗,然後第一個告訴妳...
然後,牽上妳的手,告訴妳,對於我,幸福的定義...
我的公主,我的彌...

台長: B.H cat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