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9:58:40|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幸運..

大概是育沛功勞ㄅ!!

ㄏㄏ..我被錄取哩!!(好開心唷!!)

真是有效率壓~~大概才等三天ㄅ!!結果就被錄取哩~~

真多虧阿玫..不請他吃飯是不行ㄝ..

ㄒㄒㄒ..還順便ㄑ找我媽勒~~

很久沒看到他說..他還是依然沒變..

一一..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跟他A點錢用用..

順變ㄑ換手機ㄉ電池..想說換ㄌ就可以哩!!

結果回家充電時候..發現根本就跟之前一樣阿..

怎充都充不飽..氣死我ㄌ!!我問老闆他還跟我說是電池ㄉ問題..

我又被歐前哩~~竟花ㄌ我350元..還害我買ㄌㄧ張儲值卡..

還有..今天ㄑ找阿玫ㄉ時候..

我發現我竟找部到路..原本要放棄ㄉ說..

結果我想說往新湖口ㄉ地方騎看看..

還真ㄉ給我找到勒~~

不只這樣..我竟還知道中國在那..

哇塞..我真是神阿...

哇哈哈~~今天在湖口買ㄌ好多衣服喔..

部到一千塊可以買ㄍ四五件喔..

真便宜ㄚ..以後ㄑ那逛好ㄌ!!

對ㄌ!!我到ㄌㄧ家店..真後悔..

因為不買就會走不出ㄑ...

真浪費我ㄉㄧ百塊錢...

玫兒..下次在ㄑ大採購唄!!

那果真是個好地方...

台長: *~七啦~*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咱們出ㄑ玩ㄉ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
此分類上一篇:戰利品.

八啦
有沒有收到我轉寄師傅的簡訊給妳??
他幹麻那樣說...
害我也覺ㄉ壓力好大呀!!
娘的!!
跟我同站ㄟ~
你就有機會看到我”欣賞”的那兩個工程師了
我發現.....我不會搭背心裙...噗!
我決定!!我要買那兩件式的衣服...ㄅ?!
2006-09-16 23:55:41
八啦
早點睡黑~
明天去公司的第一天~

師傅給我們的壓力好大唷..= =

加油!!


七啦!!七啦!!
帶我去吃尾牙(我這要求也說的太早了吧)
2006-09-17 22:5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