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7:34: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些日子裡有你ㄉ細心呵護之下..

我很開心..

但也因為你ㄉ個性實在讓我無法忍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知道嗎??

我們兩ㄍ在一起快三年ㄌㄝ..

想想還真捨不得..

我真ㄉ好愛你喔..

我一再再而三ㄉ努力我們這份得來不一ㄉ愛情..

但因為你..

全毀了.............

因為你愛ㄉ方式是錯ㄉ..

我沒辦法在跟你一起走下去ㄌ..

想在一起但卻又怕被你受傷害..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你ㄑ追求你ㄉ幸福ㄅ!!

我會祝你幸福ㄉ..

你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

好好珍惜你身邊ㄉ人..

也好好為自己著想..

傻瓜!!

你知道ㄇ??

我是因為愛你所以才離開你..

我不想讓你痛苦..連我也是..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裡..

畢竟那是屬於我們兩ㄉ回憶..

再見了..傑

愛你ㄉ薇...

台長: *~七啦~*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ㄉ哈尼&凶巴巴ㄉ他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