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6:29:26| 人氣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ㄉ小孩(一定要看完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傑ㄉ廟裡.有一ㄍ小男生.他叫阿賢..
他今年才讀高一而已.是ㄍ原住民!!目前在大X百貨公司美食ㄉ地方打工..
我為什麼要說他很可憐..你們看完就知道哩..

阿賢從小媽媽就死ㄌ.都是爸爸在照顧.他還有一ㄍ姐姐..但他爸是個懦夫.
別人跟他說什麼他都說好.他們沒有家.他爸睡老闆娘那.他姊住她男朋友那..
所以阿賢現在四處輪流睡他朋友家..

老實說..他還有兩ㄍ阿姨..這兩ㄍ阿姨真ㄉ很壞..對他不好..也沒給他生活費..這半年來..他阿姨都對他不聞不問.就像消失ㄌㄧ樣!!直到阿賢這個月打
工好不容易有錢ㄌ.他小阿姨還特地請兩天假回來找阿賢拿它ㄉ金融卡..
阿賢死都不把金融卡交出來.因為那是它ㄉ薪水.而且之前他在別家做手工藝.
每天加班加ㄉ要死.扣一扣其他要繳ㄉ東西.只剩4500元.結果他小阿姨竟把它
拿走.他拿完就回台北.害她沒錢過生活.到處跟人家借錢!!直到現在聽到阿賢有金融卡..就無緣無故ㄉ冒出來..
說什麼要幫他存錢..說難聽點..一ㄑ不回..

這兩天他小阿姨跑ㄑ大X百貨公司找他..要跟他拿金融卡..阿賢死都不拿出來..
結果ㄊ小阿姨跑他上班地方鬧..更誇張是他竟然在公共場所打阿賢巴掌..
她一直打他ㄉ臉.這樣來來回回大概打ㄌ五十幾下ㄅ..阿財(是它ㄉ朋友)他看不下就向前ㄑ把他們推開..竟換來她小阿姨ㄉㄧ巴掌..阿財也不甘示弱ㄉ也賞回ㄑ.(幹ㄉ好ㄚ!!打死他算ㄌ)..

後來廟裡ㄉ四姊跟阿財ㄉ姐姐(我們都叫他老師..歌仔戲ㄉㄛ!!)趕過ㄑㄉ時候.
還看到他兩ㄍ阿姨還在那邊繼續ㄉ打..四姊他們跑過ㄑ制止..都已經把她阿姨ㄉ手抓住..他還可以打到阿賢ㄉ臉.速度極快ㄉ.當他們跑過ㄑ制止ㄉ時候..看到阿賢ㄉ臉腫ㄉ跟加菲貓一樣..老師他們就一只跟她吵..因為他們打他弟弟..
聽說他們從兩點多吵到晚上八點多..吵到整棟大樓ㄉ主管.住任都出來ㄌ..
他們說阿兩ㄍ阿姨都是蕃仔..有理說不清..

最後阿賢還是不把金融卡交出來..他把卡放在他朋友家..你們說說他是不是很可憐..他更坎可ㄉ是它ㄉ學費都繳不出來.阿賢找他爸拿..他爸叫他ㄑ找他老闆娘拿.大概跑四五趟ㄅ..那老闆娘堅持要他跟他爸一起來..後來才把錢拿給他..
那老闆娘說ㄌㄧ句:你不要什麼都跟你爸拿.你部會自立更生阿...
好不容易拿到錢可以繳學費..但是他是助學貸款又家原住民低收入戶..所以只要兩萬多塊..但他連兩萬都拿不出來..一萬是跟他爸拿ㄝ..剩下一萬多塊那老闆娘叫他自己想辦法..

聽完他們說..我差點飆淚..因為平常看他在廟裡嘻嘻哈哈ㄉ..根本就看不出來他生活很困苦.又加上沒有人要..幸好廟裡ㄉ四姊和老師他們都挺他..你們不
覺ㄉ她那兩ㄍ阿姨很可惡ㄇ??

小阿姨其實他老公是在開鐵工廠ㄝ.家境不錯阿..而且又是老板娘..有一次阿賢在上班.他小阿姨打給他叫他立刻回台北..他那時做班天就跑ㄌ..老闆很生氣就叫他隔天不用來上班哩..因為他很怕小阿姨!!所以不得不回ㄑ台北..他小阿姨叫他ㄑ鐵工廠幫忙..幫忙沒錢就算ㄌ!!還不給錢他回新竹..要不是他剛好身上有一些錢..還可以回新竹.但到新豐火車站ㄉ時候..如果它ㄉ朋友沒來載他ㄉ話.他就要從新豐走路到新莊子..(天ㄚ!!這要走兩三ㄍ小時ㄅ..)

大阿姨心地也很壞..也會打他..有一次阿賢跟他ㄉ兒子ㄑ逛夜市..回家ㄉ時候..他大阿姨看到他兒子跟他在一起..就立刻打他好幾巴掌..說你為什麼要帶壞我兒子什麼之類ㄉ..邊打邊罵!!後來她阿姨就叫他兒子先上ㄑ..他們心想說
他兒子也會被打..隔天他兒子來ㄉ時候..四姐他們就問他:你昨天有怎樣ㄇ??
他說:沒有阿!!我媽叫我吃宵夜..他們聽ㄌ就有點生氣..因為他大阿姨是針對他來ㄉ..

這孩子真可憐ㄚ..臉被打腫ㄌ還ㄑ上班..我聽ㄌ快哭ㄌ..很不得把她兩ㄍ阿姨掐死..你們看ㄌ又何感想..是不是覺ㄉ他很可憐??



台長: *~七啦~*
人氣(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些雜七雜八ㄉ東東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第一張罰單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在家當少奶奶好ㄌ

八啦~*
ㄘㄟˊ
我還一為是電視還電影的簡介勒!!
結果是現實生活ㄉ..
真的很慘!!
她兩ㄍㄚ姨真的很差勁!!

ㄊㄉ工作也太爛了吧!!
叫ㄊ上104看看!!!
2006-10-29 22:24:40
八啦~*
對了..
七啦大姊頭
小弟有一事相求...
拜托您...
敎我騎機車...= =
因為要買了!!真的不得不學了!!
妳說禮拜2好不好哇....
求妳啦~
我幫妳加油錢100塊!!
((都可以騎去台中找ANT了吧!!))
掰托~
2006-10-29 22:26:38
*~七啦~*
好哇..
我今天晚上在打給你..
100快太多ㄌ拉..
50塊就夠哩..
加油!!如果會騎ㄌ..就可以ㄑ考駕照哩..
然後在騎ㄅㄨㄅㄨ出ㄑ玩
2006-10-30 13:0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