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2:37:4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捲成名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捲歌 作者:玫兒 作曲:玫兒

小捲Q 小捲Q

小捲QQQ

小捲Q 小捲Q

小捲QQQ

這首是玫兒編ㄝ..因為昨天我們ㄑ風城吃飯ㄉ時候..
我點了小捲套餐..看起來就混好粗..
玫兒點ㄉ是宮保雞丁套餐..那也好粗..
那ㄍ店員還問我們"國中"生部用上課ㄇ??
玫兒騙他說:我們已經20幾歲哩..
那個人嚇到..不敢相信..還跟他ㄉ朋友說勒..
當然阿..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20幾歲..

說到這就氣..
我們昨天帶ㄉ錢兩個加起來也不到1000元..
平常ㄑ部是他帶很多就是我帶很多..
這次大家都帶很少喔..

我們想說沒什麼要買ㄝ..
幹!!在快要倒ㄝ風城在大特價..
班尼頓也是..牛仔褲也是..外套也是..
我們兩個看ㄉ都心癢癢嚕!!
打算下次要一起血拼..
(當然阿..不買會哭死ㄝ..)

老實說..我們後悔逛風城哩!!
因為那時從市區走過來並不會覺ㄉ累ㄚ..
結果逛完以後我發現我們真ㄉ累了..
連走都不想走回ㄑ勒..
想說有接駁車可以坐..
我們看了時鐘一下.兩點半多..
那時看接駁車ㄝ時刻表是三點..
結果想說可以等..
就到對面買個飲料..
當我們正要點ㄉ時候..
剛好看到接駁車來哩..
我們就跟那ㄍ男店員道歉..
跟他說車來ㄌ..
我們兩ㄍ衝阿ㄉ到對面等車來..
結果...車沒過來..反兒一直往前開..
搞屁壓..害我們高興了一下..
後還想說那台車會部會回來..
我們就稍微ㄉ坐一下..
我看了我ㄉ手機..時間竟然是快三點半..
我跟玫兒說..
他有點不敢相信..連挖也是..
因為那ㄍ時鐘竟然慢一小時拉..
害我們看那們爽..
結果因為這樣..我們放棄座車哩..
還是用走ㄉ回市ㄑ..

我們ㄉ最終目的是教玫兒騎車..
我就在他ㄑ竹北ㄉ場地練習..那裡ㄉ廣場很大...
夠玫兒騎ㄉ啦..
阿玫就在那裡ㄉ騎阿騎..騎的差不多時..
我就給她載..
結果他把我載到邊邊ㄑ看牛大便..
說真ㄉ..那部是一般ㄉ多..
那是整陀阿..嚇死人了!!
哇哈哈..
我們每次騎到那都會看一下..
它變成我們ㄉ觀光景點哩..

回ㄉ時候..我大概快到她家ㄉ時候..
我就讓她騎..
我只能做屌阿..
其實他會騎嘛..
而且部會依只灌油門..
很順唷..
連他覺ㄉ打方向燈都很難..但她也會啦..
步錯!!步錯!!
我看在差不多時候..
ㄑ考ㄍ駕照..
哇塞!!給你爸看到..
立刻買..
部用等到十二月哩..
ㄏㄏ..





台長: *~七啦~*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咱們出ㄑ玩ㄉ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好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