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12:00:00| 人氣1,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我最大】~♫ 2013.4.16祝我生日快樂 ♫~Cafe Kitc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都6月了,還在寫4月的記錄,進度好像有點落後,

但我想,還是有必要好好的記錄這個時刻.......

 

每年的4月16日這天,是我的生日,

每年總是會記錄這樣的時刻,讓自己不要遺忘大家對我的好~

今年和往年沒什麼不同,依舊有一份生日大餐,一個生日蛋糕及家人朋友們的滿滿祝福~

 

今年的生日大餐我自己選在Sogo復興館7樓的Cafe kitchen,

雖然不是太貴,雖然只是普通簡單的輕食餐點,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雖然這間餐廳隱身在百貨公司內,但它味道真的很不錯,

自從大舅舅帶我來吃過1次後,就一直吵著要再來吃,甚至連生日大餐也選在這裡,

 

店裡有個明亮乾淨的吧台,飲料及甜點都是在這裡處理的,

 

 

入口處的時尚用餐區,

 

 

半包廂式座位區,

 

 

較隱密的內部用餐區,

 

 

還有超豪華貴婦下午茶才有的高級水晶燈,

 

 

這次的用餐座位~有情調的情人雅座,

   

 

Cafe kitchen菜單,幾乎都是圖片表達,點餐容易許多,

 

 菜色以輕食為主,飲料種類很多,

創意咖啡,大多是花式咖啡,及含酒精咖啡,

    

 

風味咖啡及巧克力飲品,

 

 

世界茶品,

風味花草茶、調味茶、水果茶等等,

 

 

新鮮現打果汁及甜點下午茶鬆餅,

  

 

甜點系列,

  

 

輕食下午茶類,

有三明治,沙拉、炸物等開胃菜,

 

 

想吃的飽一點,還有各式義大利麵可選擇,

 

或是各式燉飯、焗烤,

 

 

再講究一點,也有排餐可以選擇,

 

 

店內的消費方式會加收一成服務費,低消$120,

 

若單點不夠吃,也可升級為A.B.C套餐,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享受湯、沙拉、飲料或甜點,

 

 

前菜沙拉,生菜新鮮爽口,搭配果酸味道的醬汁,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牛肉清湯,用大量的蔬菜熬煮,喝起來有淡淡的番茄香味及蔬菜甜味,清甜爽口,

 

 

主菜"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用橄欖油拌炒大量的蒜頭,搭配各式菇類、蟹肉及軟硬適中的扁麵,

麵條軟Q,炒的鬆軟的蒜頭,多汁的菇類,口感很好,

加上辣椒拌炒,微微的辣度吃起來更加開胃,

如果鹹味可以再重一些,我想應該會更好吃~

   

 

麵的份量蠻多的,配料也給的不小氣,絕對吃的飽,

 

 

覆盆子萊姆茶,

淡淡的梅果味加上萊姆微微的酸味,還蠻好入口的,

茶包不要泡的太久,不然味道會太過於濃重,

 

 

法芙娜巧克力

濃厚的巧克力味道,但也伴隨著濃濃的牛奶味,

喜歡巧克力牛奶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可惜奶味太重了,我不愛~

    

 

甜點-栗子蛋糕,

味道有些太甜,不過搭配著酸酸的水果,還算不會太甜膩,

 

濃情巧克力蛋糕

濃厚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搭配上面酸度較高的草莓,酸酸甜甜,味道還不錯,

 

 

酸度較高的草莓,搭配上濃厚的巧克力布朗尼,味道剛剛好, 

好有氣質的甜點,邊吃著邊覺得自己變成貴婦啦~XD

  

 

一份套餐吃下來, 超飽的, 吃到甜點幾乎就已經吃不下了, 

2個人約花了1000出頭, 價格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店家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 有任何的需求, 餐點需要調整的地方, 

他們都很樂意幫忙調整, 也不斷的來加水, 整理桌面上的清潔, 

整體的服務上是非常好的, 很適合聚會聊天的地方~

 

營業時間參考門口可愛的小公告吧~~

  

 

附上名片讓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Caf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電話:02-8772-1658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我是分隔線----------------------------------------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有囉~~

生日一定要來個生日蛋糕呀!

今年的生日蛋糕很不一樣,是同事推薦的純戚風蛋糕,

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蛋糕很單調,但我反而喜歡這種沒有裝飾,簡簡單單的味道,

德先生大手筆的買了三個口味,別看盒子好像很大,蛋糕只有4吋,其實每一個都小小的,

適合2~3人享用,也適合貪心想吃多種口味的人~XD

外包裝看起來蠻精緻的,很有質感,還用紅色緞帶包裝起來,像個小禮物,

這樣一個4吋的蛋糕$180,也不算太貴,

 

打開裡面就是這樣原始又簡單的蛋糕,一共有巧克力、香蕉、抹茶3種口味,

 

巧克力,

巧克力味道淡淡的,如果再濃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蛋糕體整個吃起來有一點點偏乾,如果再溼潤一點會比較好入口,

 

香蕉,

香蕉的香味非常濃厚,還不錯吃,這款口感較巧克力稍微溼潤一些些,

 

抹茶,

抹茶香味淡淡的,微微的清香,吃起來很順口,

  

 

終於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這樣單純的蛋糕,超感動的,

雖然沒有多令人驚豔的味道,但就是這樣淡淡的味道,就能感受到平凡的幸福呀~

不習慣這樣偏乾的蛋糕,店家也有賣有抹鮮奶油的蛋糕喔!也可以直接到店裡享用,

大家再自己去搜尋看看囉 !

 

店家資訊:CHIFF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營業時間:(一)~(六) 10:00-22:00,週日公休

網站:http://www.chiffon-cake.com.tw/html/1.html

 

最後的最後,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我一直很想要的室內腳踏車,

每次都一直很想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就會下定決心要到公園快走運動,

但每次都走了個1~2天就開始下雨,漸漸的,就又懶的出門了~@@~

所以一直超想買一台室內腳踏車,這樣不管外面天氣好壞,都沒有偷懶的藉口啦~>,<~

感謝大家合送了這台室內腳踏車給我,

雖然到目前為止只騎過一次,騎之後的隔天就生重病休息了,

但我發誓,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它的~~XD

 

台長: moon
人氣(1,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今日我最大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我最大】2013.11.05~♥ 小豆豆 5歲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惟惟6歲生日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