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07:00:00| 人氣3,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伴手禮篇~♪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對台中名產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太陽餅,

不過也因為是名產的關係,賣太陽餅的店家多到數不清,

前一陣子看新聞才知道太陽餅最老的老店原來叫"太陽堂",

這次閒逛台中市區時恰好也有經過,

雖然對老店相當陌生,但看見新聞中的主角還是難掩心中興奮,忍不住大叫起來,

可惜老店已於5/13停止營業了,當時看新聞寫"太陽餅老餅吹熄燈號",

不免有些感傷,我連一次都沒有吃過就停止營業了,

不過還是拍下了老店的照片,雖然我沒有見證過它的興盛繁榮,

至少也親眼目睹過它曾經存在的痕跡~

 

其實是不是真的老店,我想對消費者來說應該不是太重要,

只要東西真的符合大眾的口味,生意自然就好,

通常去台中我不太會買太陽餅,因為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吃,

但是難免會遇到要帶伴手禮回家送人的時候吧!

這時,我就一定會去這家~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老實講,我覺得這店名取的很怪,到底是阿明師,還是太陽堂,

沒關係,我想這不是重點,我都記"阿明師"比較不會弄錯,

買伴手禮的這天是平常日,店內依舊很多人,

不過都是觀光客居多,想必口碑相當不錯,

 

一進到店裡,先看到櫃子裡排列整齊的禮盒,為數不少,

禮盒不斷的被客人們買走,店員們不斷的忙著打包禮盒,生意超好,

禮盒事先包裝好,客人拿了就走蠻方便的,

店內的商品都會像下面這樣打開放在玻璃櫃陳列擺飾,而且每一種的價格都標示的很清楚,

客人馬上可以看見自己想買的禮盒內裝是什麼樣子,價錢多少,

店員也省去不少介紹的功夫,相當方便,

  

還有一點忘了提,他們家是有提供試吃的喔!

試吃的餅用盤子裝著,還會用透明的蓋子蓋起來,相當衛生,大加分,

即使你想吃的口味不在這試吃盤裡, 也可以請店員幫你切,

他們都會相當樂意、二話不說的切給你吃,

這個試吃的服務還不錯,才能避免買到自己不愛吃的產品嘛!

是說,好東西才不怕客人吃呀!

   

買了滿滿一袋戰利品,不過都是要拿回去送人的,

這次沒買太陽餅,而是選了老婆餅及3Q餅,

對了,只要進到阿明師店裡,就算沒買東西,店家也會免費提供一塊完整的太陽餅給你試吃,

這天因為人潮有點多,進去店裡時,店員忘記給我們試吃的太陽餅,

之後結完帳,走出店裡,店員還追出來把試吃的2塊太陽餅拿給我們,

是不是揪感心,真的一點也不怕客人吃吔!

3Q餅一盒10個,有三種口味,棗泥、抹茶、烏梅,3種口味都可以隨意混搭,

而老婆餅是因為太陽餅有點買膩了,所以改買老婆餅,口味也有比較多可選擇,

老婆餅一盒12個,有蜂蜜、海苔、山藥3種,

一盒裡想要哪種口味幾個都任君選擇,不過是沒有單賣一個的喔!

每個禮盒裡都會附上的型錄,圖文並茂,商品一目了然,

型錄上的介紹還蠻詳細的,產品的種類、內容物、由來都有說明,

3Q餅我之前吃過,不會很甜,麻糬QQ的,內餡鬆軟,還蠻好吃的,

不過烏梅口味的完全沒有烏梅酸酸的味道,但不難吃,

期待烏梅酸酸口味的人,就不建議買囉!

 老婆餅我沒吃過,不過吃過的家人們都說好吃,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阿明師的餅都不會做的太甜,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產品種類很多,吃起來也都還蠻新鮮的,不會有放久乾掉或是發霉的情形,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他們都很熱心的介紹產品,切餅給客人試吃,

完全沒有不買就一副晚娘臉的表情,是很棒的店家,

非常推薦阿明師當做台中到此一遊的伴手禮喔~

 

附上名片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台長: moon
人氣(3,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日輕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景點篇~♪ 台中車站週邊瞎晃景點 ♪~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美食篇~♪ 第二市場古早味老店美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