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9 08:00:00| 人氣9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蜜寶媽當貴婦去囉~♪ Smith&hsu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趕在小蜜寶出生前,和蜜寶媽聚餐囉!

以後小蜜寶出生後,蜜寶媽應該會忙到沒時間出來見客吧!

到了這個年紀,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們成家立業、養兒育女,

我們這些單身族的朋友也越來越少啦~~

不過還是很珍惜和蜜寶媽相聚的時刻,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吃不完的大餐,

這次我們走的是貴婦下午茶路線,即使是晚餐時間,我們還是堅持要來份下午茶,

這次用餐的Smith&hsu,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只是總是苦無機會品嚐,

這次蜜寶媽選定這間,真是讓我開心極了!XD~

近幾年Smith&hsu,陸續開了好幾家新的分店,我們這次去的南京東路店就是其中之一,

印象中前幾年經過這裡時還沒有呀~

這間南京東路店距離中山捷運站約5~10分鐘的距離,還蠻近的,交通很方便,

Smith&hsu的外觀一貫是傢俱行的樣子,木製的大門超像詩X柚X的,

即使經過也不會覺得他是間餐廳呀~

  

1樓的擺設,是不是會讓人以為自己來錯地方,像間賣雜貨的店呢?

1樓的一半邊是商品販售區,販賣店裡使用的餐具、還有茶及果醬等等,

如果有喜歡店內用品或茶的朋友,都可以購買的到喔~

另外一半邊則是約4組座位的用餐區及收銀區,

緊接著來到2樓,2樓的空間讓第一次到Smith&hsu的我大吃一驚,

也太像書店了吧!超有人文氣息的,適合姐妹們的聚會,也很適合一個人放空呀~

用餐空間很寬敞,右邊吧台則是出餐區,

所有的座位幾乎都被這整片牆的書櫃包圍,不僅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還有種非常放鬆的感覺,或許是木頭材質的傢俱營造出這樣的氛圍吧!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椅子有點不太好坐,

尤其對即將臨盆的蜜寶媽來說,更加的辛苦啊~

2樓的另一面則是透明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雖然也沒什麼好看的啦~XD

但總是比密閉式的空間要來的舒服許多,或許白天窗外的陽光會讓店內更為明亮吧~

這是我們的座位,空間是不是很大呀~

不過等餐點的杯杯盤盤陸續上桌後,才發現桌子還有些不夠用呢~

 

來到Smith&hsu最有特色的就是這些裝著各式各樣茶類的試聞瓶啦!是不是很壯觀~

這裡有提供試聞瓶,可以慢慢的選擇自己想要的茶飲,

不用冒險亂點,擔心點到不合自己口味的茶,

而且服務人員也會非常有耐心的讓你慢慢挑選,不會催促你點餐,真的很棒,

黑色皮質的菜單,連同試聞瓶一起送到桌上來,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茶可選擇,

看你是想喝紅茶、混合茶、綠茶、水果茶、烏龍茶、風味茶、花草茶、奶茶等應有盡有,

最前面的編號和試聞瓶蓋子上的號碼是相對應的喔!

選定種類時,不妨先聞聞看茶的味道自己喜不喜歡,

我選了好久,大概有20分鐘以上,才終於選定這款~No.41森林莓果茶

由洛神花、玫瑰實、接骨木果實、黑莓、蘋果塊、藍莓、草莓塊、黑莓葉配製而成,

聞起來有甜甜的莓果香氣,味道很不錯,

雖然我也很想點其他店裡的招牌(有標示綠葉的那些),但只好等到下次啦~

 

餐點的部分,我們則是點了最最豪華的~英式花園午茶組

我們才2個人呀~不...正確來說應該是2+1,少算了肚子裡的小蜜寶,

能吃的完這份花園午茶組嗎?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不過看起來內容是蠻豐盛的,鹹甜食都有,還有最有名的司康(Scones),

當然,不想吃午茶組的人還有三明治、沙拉等鹹食可選擇,

不喜歡甜食的男士們也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可以吃喔!

花園午茶組當中有2款蛋糕可自選口味,我當然是選擇巧克力蛋糕囉!

蜜寶媽則是選擇起士蛋糕,蛋糕個頭看起來都不小吔!開始有點擔心了~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開始在店裡隨意亂拍,

哇~每個桌上都有這個糖罐、糖夾,好可愛,裡面的糖都好特別!

 

餐具也好有質感,特別又可愛的小抹刀,等一下吃司康會用到,

還有這個叉子,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又大又重呀!

其實他比抹刀還輕呢!使用起來相當輕鬆喔~

茶壺及茶杯的設計,看起來簡單,但其實相當流線,

有注意到茶壺的握把非常的大嗎?和茶壺本身有些不成正比,但拿起來非常的穩,而且很好使用,

杯墊及小湯匙同樣的都很有設計感,不僅是設計美觀,使用上也都非常便利,

真想買回去喝下午茶時用~XD

本日主角現身~英式花園午茶組,有沒有很壯觀,

內容物有小三明治6個、自選蛋糕2個、手工餅乾2個、茶凍2個、原味司康2個、蔓越莓司康2個,搭配2款自選果醬及奶油醬,

這個花園午茶組就有附2壺茶囉!不需要再額外加點,

是不是超澎湃的呀~我開始非常信心滿滿的能夠吃完它,

雖然現在晉升小胃人,而且還正在減肥中,但還是暗暗的誇下豪語~XD

 

看看這午茶套餐,真是太享受啦~一整個就是貴婦行程嘛!

我的森林莓果茶,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照片僅此一張,我居然都沒拍照呀!>,<"~

大家加減看囉!莓果茶的顏色有點像洛神花茶,味道喝起來甜甜的,應該有加糖吧!

莓果味道很濃,不會很淡,我想茶包的份量應該放的不少,

每壺茶都是可以回沖的喔!只有奶茶類的不行,

如果覺得茶不夠熱了,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加熱,服務人員也完全沒有不悅的表情喔!

 

先從最下層需要趁熱吃的司康開始介紹,

剛端上桌的司康是熱熱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要趁熱吃,才能享受司康的絕佳風味,

搭配司康的抹醬,我們選了藍莓及蜂蜜,另外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是原本就有附的,

看到這個名稱,讓我好奇,它到底是英國的還是德國的啊!又英國又德文的,傻傻搞不清楚,

不過沒關係,奶油醬基本上與我無緣,所以哪裡來的對我影響不大啦!

倒是這個藍莓醬,還有果粒呢!搭配上司康還真不錯吃!

我不太常吃司康,所以不知道Smith&hsu的司康算不算是好吃,

它吃起來鬆軟,有一點點奶香,但卻不油膩,熱熱的吃真的很美味,

單吃好吃,搭上抹醬更是有另一番風味喔!

吃了司康後,就會想吃一些鹹鹹的東西換換口味,

第1層的小三明治,剛好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啊!

三明治看起來有好幾種,有生鮭魚片、燻雞的,麵包則有小餐包及法國麵包幾種,

吃起來都很新鮮,也很好吃喔!

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生鮭魚三明治,

我不太愛吃生魚,應該是說幾乎完全不吃,但這生鮭魚軟軟滑滑,並沒有魚腥味,

搭配香料及下面的黃瓜,真的很清爽也很美味喔~

進入第2層甜點區,有手工餅乾、茶凍及蛋糕,

S及H字母手工餅乾,剛開始我和蜜寶媽還天真的以為是蜜寶媽英文名字開頭的S,

及我姓氏的H,還好興奮呢,想說怎麼那麼巧,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Smith&hsu的S及H啦~誤會一場~XD~

手工餅乾的味道還真不錯,酥酥鬆鬆的,不會太油太甜,很合我的口味,

茶凍,我非常愛果凍類的東西,這個吃起來很像洛神花茶去做的茶凍,

微酸,質地偏硬,口感還蠻Q彈的,味道很濃郁,一點也不會太甜喔!

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多個~~

吃到這款巧克力蛋糕,我已經瀕臨爆肚的邊緣了,但還是很努力的品嚐它,我要完食啊~~

嗯~~巧克力味道是很濃啦!但好甜呀!因為太甜又太飽的關係,它變成了我的遺珠之憾,

無法順利掃盤!

當天蜜寶媽也很努力喔!為了肚子裡的小蜜寶,也幾乎K.O.了所有餐點呢!

給蜜寶媽按個讚,很努力又認真的麻麻喔~

在我們努力,又非常認真的邊吃邊聊之下,總算是掃盤完成啦!

看看這空盪盪的餐盤,茶我也喝了兩壺吔!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真是太厲害啦~~

 

提供當天的點單給大家參考,當天下午茶組+2壺茶飲,一共$1120,不需要服務費喔!

雖然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這樣價錢有點高,但其實我覺得以餐點份量及服務品質來說,

這個價錢其實很超值!

 

對於Smith&hsu,我有著很高的評價,從用餐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上餐速度,

還有最最重要的餐點口味,我覺得都很棒,

似乎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非常適合姐妹們聊天小聚的地方,

不過其實除了自己用餐桌面的部分,店裡的其他地方都是不能拍照的,

店員發現時,也是很客氣的告知我,不過我也已經拍了好多張啦~XD,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名片上的分店相關資訊喔!

 

這次我想應該是小蜜寶出生前,最後一次和蜜寶媽相聚了,

下次再見面應該就會多了一個小蜜寶,媽媽都是很忙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跟蜜寶媽及蜜寶見面,

希望蜜寶能平平安安的出生,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希望蜜寶媽能夠快快樂樂的享受為人母的喜悅及幸福喔~~

店家資訊:Smith&hsu-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樓&2樓(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62-5565

營業時間:10:00~22:30

說明:不需加收服務費

台長: moon
人氣(91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相聚的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和宥子的2人小約會~♪ 米朗琪 ♪~
此分類上一篇:好姐妹談心時間~♪ 西堤 ♪~

蜜寶媽
呵呵我發現我的大肚子一直入鏡耶XD
現在看到我們的貴婦下午茶~~~
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離我好遠好遠了orz
等我回台北~月月姨再來我們家看蜜寶喔~~~~~
2012-06-13 20:49:05
版主回應
很難不照到肚子吔~XD
才吃完這個貴婦下午茶沒多久,
你居然就去生了,真慶幸自己在你生之前還能來個約會呀~
蜜寶媽就專心坐好月子,養好身體喔~
等你回台北,我一定會去找你們玩的~~
蜜寶也要快快長大唷~~
2012-06-13 22:1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