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9 10:50:27| 人氣1,2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樓早午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與家人悠閒吃早午餐,似乎已成為必做的行程,

雖然不利於減肥計劃的實行,

但總是要休息一下的嘛!(好像又為自己的放縱找了藉口 > .<")

這次的週末吃喝行選定的地點是~~貳樓~~

久聞貳樓的大名了,超多網友推薦的,

果然訂位也是相當的難訂,不過有志者事竟成,妹妹還是順利訂到囉!

首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

白色的建築物給人十分舒服的感覺,

之前電視報導有介紹,老板專門找獨棟的建築,

希望能夠營造用餐的舒適感覺,嗯~~確實是蠻舒適的,

是美式餐廳的風格,店內也有許多小小的佈置設計,

印象中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台很帥的機車,

不過我對車子實在沒有研究,無法體會愛車同好者看到這台車的驚喜感~

門口也有介紹早午餐的小黑板及菜單,可在等候帶位時先參考喔!

 

再來就是餐點囉,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哇~是不是很豐盛啊~

 

在點菜前,大家可是十分認真的思考要吃些什麼吔~ 

好不容易討論出4個人都能夠接受的餐點,上菜囉!

來看看副餐的部分,

點早午餐套餐的話有兩份飲料,

第一杯是不可續杯的,有鮮奶或新鮮柳橙汁可以選擇,

我當然是選柳橙汁囉,酸酸甜甜的,甜味偏多,感覺不是濃縮的那種,

還蠻不錯喝的!

 

第二種飲料則可選擇汽水/冰熱咖啡/紅茶,可續杯,

當然是一個人點汽水,一個人點咖啡,共同享用囉!

咖啡的口味其實還蠻不錯的,不會很苦澀,也不會太濃,

送來的時候就已經有甜味囉,其實不用再加糖了,好喝~

 

再來是副餐,可選擇沙拉/水果優格/甜點三種,

因為當日的甜點不是我們愛吃的,所以我們選了沙拉及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酸酸甜甜的,上頭還有加了榛果,很開胃喔!

 

沙拉則有多種醬汁可選擇,有油醋、千島、凱撒、蜂蜜芥末等,我們選的是油醋,

有點酸,不過因為千島及凱撒醬我都不愛,所以就選油醋囉!

 

接著就是主餐的部分了,

總匯活力歐姆蕾$250

裡面有歐姆蛋、薯條、一塊塗香蒜醬的厚片全麥土司,

歐姆蛋香香滑滑的,切開來還有起司及蛋汁流出,超級滑口好吃的,

厚片全麥土司鬆鬆軟軟,口感很不錯,

薯條就不用說了,是我的最愛,可惜外皮不是非常酥脆,

但馬鈴薯還是一樣好吃!

 

貝里托鮮蝦捲$250

裡面有鮮蝦捲、薯條、薯餅,

鮮蝦捲是墨西哥捲的調味,裡面的青辣椒還蠻辣的,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隨便嘗試喔!

捲皮的感覺很Q軟,份量蠻多的,吃完半捲後就吃不下了~ 

看看裡面的配料是不是很豐富啊,滿滿的一捲,蝦子也很多隻喔!

 

班迪克家族-燻牛肉$280

裡面有兩片燻牛肉、兩個水波蛋、薯條、薯餅

內容十分豐富,水波蛋軟軟嫩嫩,好好吃喔!

滿滿的一盤,男生一定吃的飽的一品~

 

巨無霸早餐$380

裡面有貝果1個、香蒜全麥厚片土司1片、太陽蛋2顆、燻牛肉2片、德式香腸1根

、培根2片、薯條,

哇~~裡面東西超級多的啦,光主食就有貝果跟厚片土司吔,

肉類更多達3種,可以很多人分著吃喔!適合貪心的人,不過肚子可能會撐破喔!

 

餐點是不是很豐富啊,吃完這餐後,4個人飽到個不行,

開始在店裡亂亂拍,首先是弟弟及妹妹情侶小倆口,當天他們穿的衣服還挺搭的吔,

可沒有事先說好的喔!純粹巧合,好配喔!

 

再來就是我與德先生啦,一整個超難拍的,

妹妹把德先生拍的超醜的,一下閉眼睛,一下子雙下巴又跑出來,笑死大家了,

幸好還有這張勉強能見人,留做紀念囉!

   

還趁機拍了店內的環境,我們坐在2樓,名副其實的在貳樓啦!

用餐環境還算寬敞囉~~

 以下為本日消費明細,有一成服務費喔!

有這個點菜單真方便,就不會忘記自己點了什麼菜色囉!

 

整體來說,菜色還蠻豐富的,份量也很足夠,

用餐環境也十分的舒適,適合假日到此一遊囉!

要記得訂位喔!不然現場排可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吔~~

店家資訊:貳樓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營業時間:(五)~(日) 8:00~23:00

台長: moon
人氣(1,26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味小店 |
此分類下一篇:四四南村~好丘
此分類上一篇:N.Y BAGELS

丫泰
哇~~~ 讓我看到這超好吃的早午餐
那巨無霸早餐
看了好滿足喔~~~ 能給我吃一口嗎? (流口水)
2011-08-19 22:15:27
版主回應
巨無霸早餐份量真的很大喔,
連我都越看越想吃了~
2011-08-21 22:10:44
SaKuRa
昨天早上起床,小魚兒嚷著要吃brunch,我就翻了這篇網誌給他看,後來他在書房大叫是"丫月"吔,我說對丫這是moon的食記,他一整個很驚訝,好笑的在後面,他又大喊"丫德變胖了",一整個大笑出來,= ="心裡os『你有什麼資格說什家』@@~~~
2011-09-05 08:52:01
版主回應
真的是笑死我了,阿德真的是胖胖的啊,
小魚兒應該都有在控制吧!
如果是阿德知道了應該會說~"還好吧,我哪裡胖,小魚兒應該比我胖吧"之類的話~~
2011-09-05 12:3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