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1:27:5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忽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宮風雲13

白宮為禁售槍枝法案,喬出三票,他們現在要積極再拉二票。喬西是白宮副幕僚長,等同台灣總統府副秘書長。

喬西拉回凱茲莫等三票後,與國會議員克里斯威克見面。

喬西:你帶了幕僚是要向我示威嗎?(玩笑) 我告訴少數黨黨鞭說他瘋了,我說,威克他不可能倒戈,你知道你讓我多難堪嗎?關於這件事。

威克:兄弟。

喬西:少來,我們現在不是在大學兄弟會裡。

威克:你在搞什麼?

喬西:你能說出這條法案禁止的槍枝名字,和應該合法的理由嗎?

威克:我知道,我當時應該先通知你。

喬西:先從這裡談起,告訴我這法案禁止的槍枝名字。

威克:如果你讓我解釋。

喬西:你根本搞不清楚。

威克:那不是事實。

喬西:你知道MAC90嗎?

威克:你聽我說。

喬西:PCR, MFR你聽說過嗎?

威克:我的助理應該先連絡……

喬西:那些是模仿二年前被禁的AR15型長槍,而且根本是一模一樣。

威克:冷靜點。

喬西:他們又回來了,只是換了把手,那麼,PAT麥西型呢?

威克:是半自動,由槍管上膛。

喬西:那是流彈槍。

威克:對,我是想……

喬西:我知道身為成年人要有接受不同意見的雅量,像槍枝管制的熱門話題,只要是合理的,我準備接受很多不同的意見,但起碼對流彈槍的看法,我們應該一致吧!

威克:喬西。

喬西:是我讓你有今天,是我幫你當選國會議員。

威克:對,你們就認為我該被牽著鼻子走?『我被忽視了,喬西,我只跟總統照過一次相,我跟其他十六個初次當選者相比,我的份量一點都不重』。

喬西:你不是當真吧!

威克:我已經來這裡一年了,有對我另眼相待嗎?這跟自尊無關,『跟白宮的關係就是籌碼』,我需要這些。

喬西:你反對限制出售致命武器,就因為沒人邀你上貴賓桌?

威克:這才引起你的注意。

喬西:國會真讓我噁心得想吐。你想要什麼?

威克:一場高爾夫。

喬西:總統不打高爾夫。

威克:那他會玩什麼?

喬西:下棋。

威克:一起喝酒,再由白宮攝影師照幾張相就成了。

喬西:他會踢你的屁股。

威克:不管了,我很不喜歡你稱呼我……

喬西:克里斯,你是國會議員,『舉止最好也像個國會議員』,這次是我跟你單獨在壁畫室,相信我,你不會想跟隔壁辦公的人談這種事。

李鈞震 2.22.2008:
有些年輕、沒經驗的國會議員,他『沒有自己的政治理想與抱負』,他所有的動作都是聽黨團指示,這一種國會議員最容易產生『嬰兒的依賴心態』,需要有人疼、有人關心,不然,他就會搞破壞。

台長: 果凍讀書會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白宮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化險為夷
此分類上一篇:法案通過受刁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