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8:06: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5730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煙癮越戒越深,把所有的痛,卷成煙、點燃、吸一口、吐出,讓尼古丁腐蝕掉那顆支離破碎的心! 想你越想越傷,把所有的思戀,化做力量、咬咬牙、蹲下、抱抱自己,輕輕的撫摸那顆顫抖的心! 愛你越愛越苦,把所有的苦,倒進酒杯、深吸一口氣、一飲而盡,讓酒精麻痹那顆苦澀的心! 寂寞的歌,憂傷的旋律。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憂傷的旋律可以趕走失落, 寂寞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憂郁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 寂寞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是啊,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我早已習慣了聽著憂傷的旋律寫著憂傷的文字,似乎這樣我可以拋開所有的煩惱,仿佛這一刻我找到了自己。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我不會莫名奇妙的多愁和善感。你總說你就隨口那么一說,可是我怎么會不知道那就是內心的最真實的想法呢,你是不想給我太大的壓力!謝謝你,如果可以、請讓我許諾你一生! 愛情,等不起!數不盡的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最后都以 可惜 收了場!有多少真愛在在現實面前低下頭、妥協了!原本最值得珍惜的彼此最后彼此卻變成了路人!老天!既然你這么無情,為什么你還要創造‘愛情’! 女人,惟愛你!愛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就是會每一分每一秒的思念你、牽掛你。 命運,最無情!難道我真的要向命運低頭,妥協嗎? 不! 就算這一切早已注定,我也要拼盡一切去反抗。

其他熱門新知02

晨曦的熹光漫過窗欞,折射到凌紫的身上,一天之中只有這個時候的陽光才是最溫柔的。凌紫坐在電腦旁,習慣性的開機先聽段自己喜歡的音樂,打開了一首陳奕迅的《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聽的最多的就屬這首了。旋律響起,思念滿溢。任此時慈柔無比的光線撫摸著自己的身體,恰似披著一件輕盈剔透的薄紗,倍感溫柔。這個燃燒了三四個月的烈夏終于在一場秋雨的洗濯下才變的溫情起來。南國的秋似乎來的太遲太遲,縱使已時入八月初,但室外的高陽最高溫度時,依然不顧季節的更迭傲然的散發著濃烈的光芒。這讓在北國長大的凌紫很不適應,有種讓人想逃的念頭。想想此時的故國早應是一派秋風掃落葉的景像了吧!秋高氣爽,落葉知秋。金黃堅實的玉米和飽滿漲紅的高粱應都該歸倉了吧!凌紫的故鄉在北方,一個偏遠但不偏僻的小鄉村。那里有著四季分明的季節,有著柳絮飄散的春,散著麥香的夏,落葉零亂的秋,飄雪曼舞的冬……有著讓凌紫不盡眷戀的鄉土風情暨魂牽夢縈的鄉語濃茶。但,此時,凌紫心里想著的,卻還是那個男人。 這個夏天讓凌紫最意外的是,真沒測到在這個狂熱的夏末老天竟給她安排了一場狂熱的邂逅。從一開始的不期而遇到匆匆的分離,時間短促的讓人難過。凌紫多次看著手機里那個男人的號碼,幾次欲撥又止。思念如狂草般在心中瘋長。以至于連凌紫走路、吃飯、上網、看書、睡覺等有關于著呼吸時所做的每一件事,想的都是那個男人。望著那串冰冷的電話號碼,完全沒收了以往的溫度,凌紫卻不能做任何動作,因為他們約定好了,不再給對方打電話、發短信。這是在硬生生的割凌紫的心呵! 任何一段感情的滋生都是沒有邏輯的!凌紫的這段也沒能逃出這個定理。盡管自己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個相當理智的女人,不會因為那個男人的隨便幾句曖昧的話而動心。但,最后連她自己也搞不清從什么時候竟對那個男人產生的好感,以至于后來真正的喜歡上了他。她只記得他向她表白時說的第一句:“我為什么沒有早點遇到你!”后來短暫的幾天里,他講的最多的,也是這句。然后,第一次吻了她。凌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深吻,沒有拒絕,或許她的心早已有點從以前的死寂中對這個男人慢慢打開了,她不討厭眼前的這個男人,所以感受著他的擁吻時,心底里便有股甜甜的幸福感緩緩蕩漾開來。也不否認,此時她也很寂寞。 就在他吻了她隔了一天后,他第一次約了她。晚上七點半。理由說是她有說過請他吃川菜的。哪有這樣厚著臉皮喊著讓人家請吃飯的?嗬嗬,醉翁之意不在酒,她也明白他的心思,她也聽到了自己的心思,來驅逐著自己去見他。隨后,便攜帶著一朵盛開的心蓮,欣然赴約。飯后他們一同來到附近的海邊走了一圈,這一路上他一直用一條胳膊緊緊的箍著她的腰際。而凌紫一直是一個對感情很被動也很膽小的女人,她有時也會不好意思的輕推開,細聲略帶含羞的說:“這樣不太好吧?發展會不會太快啊,還真有點不太適應。”但那個男人當作完全沒有聽到似的,依然霸道的緊緊攔著她,絲毫沒有松懈。這種感覺不但讓凌紫沒有反感,反而心里竟莫名的更加的感覺到了幸福的涌動! 他們來到就近的海邊,對面一望無垠的大海,邊遠處聳立著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五彩霓虹的燈光倒映在海里,閃爍出璀璨的星光。他們就沿著海邊一直走著,人稀處,男人忽然說:“我提議,我們開始接吻吧!”凌紫木然,沒等她反應開來,那個男人便又霸道的把她一把拉近自己的身邊,狂熱的吻便雨點般的落在凌紫緊閉的雙唇上。凌紫也沒有拒絕,從一開始的拘束到慢慢的回應,最后干脆貪婪的浸透在他狂熱的熱吻中。她仿佛整個人就要被他灼熱纏綿的吻融化了。她也記不起有多久了,從沒有過的感覺了,原來自己的心還沒有死去,還是可以為一個男人來跳動的,為愛情而盛開的。以至于他后來就私故揶揄地對她說,是他讓她死灰復燃了!那晚,月光朦朧,海風徐徐,波聲濤濤,兩顆灼熱的心也隨著陣陣濤聲此起彼伏的激蕩著。從他深情熱烈的吻中她感受到了他的濃烈的愛,也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便緊緊的擁抱著他,心如撞鹿的把頭埋在他寬厚的肩膀上。 就讓大海來見證我們的愛吧! 伴著濤濤海聲,海風也盡顯風情的吹著,相擁在這無盡的柔情里。那晚的月亮似乎格外圓,海水格外藍,人兒也格外美……對于這么一個內心保守的女人來講,這是她這輩子做的最大膽的事了。至到現在回憶起當晚的情境時,凌紫嘴角仍還掛著些絲許微笑,心中那一團小小漣漪似乎還沒有回歸平靜,仿佛還沒有從那浸透纏綿甜美的熱吻中走出來。更像是做了一場夢。 注定了這是一個多情的夏天,孤獨的演奏著屬于這支夏末戀曲。凌紫心里明白的很,他們最終誰都不會屬于誰。以至于每一次見到他時,這個男人明明就在眼前,還有著相互緊握的雙手,凌紫的心里仍是一陣恐慌。有一種還未擁有,便以失去的凄涼之感。和他在一起多數的時候,她便是沉默的。他就會問:“怎么不說話?”他不知道,即使寂靜時候的她,心里仍還是想著他。其實此時她心里正翻騰著巨濤海浪,那是一種既將失去的悲痛。他不知道她心里是多少渴望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延長一會兒。 他問過她一個問題: “有沒有覺得我是一個混蛋啊?” “是!”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確實是個混蛋,說也奇怪,為什么電視里的女人都喜歡混蛋,現實中的女人也喜歡混蛋?” “賤!” 那也確實,要不凌紫怎么會讓自己陷入這么一段痛苦的深淵里,被思念苦苦煎熬著。 又隨后的幾日里,相約了兩次。他們的感情也隨著這個夏日的溫度而升騰,愈演愈烈。凌紫的心也越來越不安,有時會反省自己,仿佛是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孩。不斷的告誡自己,她是能預知這段感情的結果的。她知道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這個男人最后不屬于她,她也不屬于這個男人。他們誰也不會帶給對方什么。她曾經問過他,是喜歡細水長流的愛情呢?還是喜歡曇花一現的愛情?他說喜歡曇花一現的,這樣有種刺激感。凌紫聽了心頭一涼,她本應該知道的。他和她的愛情觀是截然不同的。她沒有他觀念開放,思想超前。他說他是一個只注重過程的人,而凌紫卻是一個注重結果的人。互相給不了對方什么,何談什么結果!有點滑稽。最后只能歸納于一場游戲罷了!就當他只是說說而已,你也就只是聽聽,不許多情,不許當真!這種聲音,特別是在凌紫獨處時,格外的清晰。只是一場游戲,既然如此,何必把自己愈卷愈深的卷入這段痛苦之中呢?她知道自己的心是脆弱的,傷不起。特別是上一段感情殘留的烙痕讓她對待感情的心完全泯滅了。凌紫的心又隨即沉寂了下去,她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場血淋的殘局中。她記得曾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卑微的戀愛!”她不想自己騙自己了,也不想傷害到自己。斷然的提出了分手。然而,從此時的心痛中,她知道已經傷害到了自己。 又一次見到他。 凌紫:“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再自己騙自己了。也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幸福。你喜歡我又怎么怎么樣呢?我們誰也給不了對方什么,這樣下去我知道自己會死的更慘,我不想把自己撞的頭破血流,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壞女人。也不想讓自己在思念里沉輪。” 那個男人:“你剛說的都是真的?那好吧,如果這樣那我以后就不打攪你了。我祝你幸福!” 凌紫:“好的。從今晚后,不要再發信息,不要再打電話,更不要約我。最后送你一句:‘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那個男人:“那我也用你的話送給你!” 凌紫:“能不能換個新鮮點啊,這也模仿。” 那個男人:“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凌紫:“謝謝,我會盡量忘記你。” 倆人便相識一笑,并肩走在一處喧鬧的夜市里。他想給她買個小小禮物送她,她摒絕了:“我想忘你忘的更徹底一些,怕睹物思人。”他說過他很喜歡凌紫身上的香水味,后來分開后,凌紫索性也沒用了那香水。她怕自己聞到那香水后會掀起思念的狂潮,便覺得香水也染了毒似的。那晚平常一樣,他送她回到了樓下。之后的一天晚上,凌紫接到那個男人的電話,還是忍不住跑過去見了他一面。不知怎的,她只覺得那晚那個男人特別的陌生,匆匆歸來后,她便狠狠的在自己的臉上打了幾巴掌。使自己清醒的許多。那晚之后,他們之間徹底的斷了。 其實,自始至終,連凌紫自己也分辯不出那個男人的心思。他到底是真的喜歡她呢?還是只是純粹的想尋找一種刺激感?此時,她便開始有點恨這個男人了,明知道沒有結局,他一開始就不應該來找她。她一直對他說他是現實版《北京愛情故事》里的程峰一樣絕情,喜歡挑弄別人的感情。 也開始討厭自己,為何沒有堅守自己的原則,失去理智的而為了一時的風花雪夜又一次撕裂了自己的傷疤。想起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男人,她自己也不好定位這份感情位置。只幸福了那么兩三天,現卻要用未知的時間或許是一生來忘卻。如果說忘記是一種欺騙,那么就留于心田吧!其實凌紫還是挺滿足的,沒想到自己在青春的尾巴尖上還邂逅了這么一場短暫刻骨銘心的愛情。真摯也好,欺騙也好,對懷于赤子之心的凌紫來說,都是一段青春的絮語,一段流連的風景。涂抹著她蒼白的感情世界,并非是如此的空白呵! 略帶傷感的音樂還在這個滿是思念的室內回繞著,音響里緩緩飄出陣奕迅的歌聲……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重復流轉的音律把凌紫的心一遍又一遍的折騰著。她再想,此時他會不會也像我想他一樣的在想我?此刻,凌紫佇立于窗前,望著窗外綠肥紅瘦的景象,囁嚅道:“夏天真的要過去了,再見――夏天,再見――愛情!” 2012.09.2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