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8:06: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93025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男人和女人結婚10年,從充滿激情的熱戀到如今的平淡,一路走來雖然平淡,卻不失溫馨。男人雖然不懂得浪漫,雖然有點不解風情,可對愛人,對孩子,可謂是盡職盡責。每天都是三點一線,上班,下班,回家。十年如一日。 他知道女人虛榮心強,別人有的她都想有。所以他努力賺錢,賺的錢一五一十統統上繳老婆。每天下班他都會騎著自行車跑到幾里外,買女人喜歡吃的糯米糕。無論刮風下雨,他都會去買。偶爾回來晚了,還要聽女人的嘮叨和指責。 女人是家里的獨生女,所以嬌慣成性,特別喜歡使小性子。而他從未有過怨言,盡管孩子都7歲了。他依然把她當手心里的寶,放任她的任性。默默的耕耘著他們的愛情。只是從來不會把愛掛在嘴邊,也不懂得制造浪漫。 漸漸的女人開始厭倦蘇然無味的生活,不停的抱怨,抱怨男人不懂得浪漫,太過死板。慢慢的爭吵越來越多,終于有一天女人再也沉不住氣了,大吼道:“難道你就只會沉默嗎,你是啞巴嗎?這樣的生活我再也過不下去了,我們離婚吧。” 她不明白,男人的沉默是對她的忍讓,而女人一味的向生活索要,卻沒想過付出。 聽了女人的話,男人更加沉默了。片刻后竟似哀求的說:“你考慮清楚了嗎,你這樣沖動,受傷的只是孩子。” 而女人接下來的話更讓男人吃驚:“這些年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跟你離婚了。現在再也不要拿孩子來牽絆我了。” 男人紅著雙眼低沉的說:“你,你真的決定了嗎?不能看在這么多年的夫妻情分上,再考慮考慮?” 而女人依舊冷漠的堅持著,沒辦法男人只能選擇放手。三天后,在女人的一再催促下,他們準備去辦理離婚手續。 兩人相約在一家以前常去的餐館見面,吃離婚前的最后一餐。此刻女人心情激動不已,因為終于要擺脫這種淡如白水的生活了。 男人一如既往不用女人開口,點了一桌女人愛吃的菜。女人默默的低著頭享受著理所當然的照顧。 吃到一半,男人幫女人叫一碗白米飯。因為女人每頓飯都離不開白米飯。可巧的是,今天飯店的白米飯剛好賣完了。女人一聽立馬把筷子一甩,撅起嘴不再吃飯。 男人只說了句:“你等著,我馬上回來。”說完就匆忙離開了。 女人依舊不以為然,更想不出男人匆忙離去,究竟是干什么去了。10多分鐘后,男人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的趕回來了。手里竟然捧著一碗熱乎乎的白米飯。上面還細心的套著一張保鮮膜。 他輕輕的把白米飯放到女人面前,撕下保鮮膜,摸摸頭上的汗珠:“還好熱著呢。快,快吃吧。” 女人此時內心一陣揪的痛,眼眶漸漸濕潤了。可倔強的她極力的掩飾著自己的情感,只是淡淡的說:“從哪兒弄來的,這附近好像沒有餐館了?” 男人憨憨的笑笑:“我繞過前面那條街,才找到一家餐館,怕飯涼了,你吃上胃又疼,所以,所以一直跑回來。” 女人轉過身輕輕的拭去眼角的淚痕,埋怨的說:“你傻呀,就為一碗白米飯,犯得著跑那么遠嗎。” 女人含著淚水,帶著感動,艱難的咽下碗中最后一口白米飯。卻不知道該怎樣為自己的沖動收場。為了執著的面子,女人依舊保持冷漠,靜靜的走在前面,男人走在后面。可女人的腳步明顯比先前慢了。 兩人都是心不在焉,其實在男人的生活里,早就習慣了對女人這樣的照顧。根本沒有想過以此來感動女人。做這些只是在做他自己一直理所當然的事。 猛然一輛疾馳而來的大貨車,沖著女人沖了過來,女人還沒來得及反應。一個高大的身影就沖到前面,一把將她推到路邊草叢中。 等女人反應過來時,才明白,那是男人的身影。她一邊流淚一邊四處搜尋著男人的身影,一度她以為他被車輪帶走了。那一刻焦急的找尋,她豁然明白,原來她是那么在乎他,那么害怕失去他,就這樣一個人,她真的能離開嗎? 還好有驚無險,離車僅僅一公分的地方,男人驚魂未定的坐在哪里。口中還喃喃的念叨著:“老婆,老婆你在哪里?” 看到男人無阻的像個孩子般在那里找尋自己,女人再也控制不住了,哭喊著沖過去:“老公,我在這里,你,你沒事吧。” 看到兩人都相安無事,司機和圍觀的人這才漸漸散去,驚魂未定的男人攙扶著受驚的女人 起身離去,依舊是朝著民政局的方向。 忽然女人猛的拉住男人的手堅定的說:“走。” 說完朝著反方向回家的路走去。 男人還沒反應過來,傻乎乎的問:“去哪兒呀?” 女人一本正經的說:“回家呀,怎么不想回嗎?” 男人這才露出久違的笑容,憨憨的說:“想,想,怎么不想呢。” 人或許總是這樣,在失去的瞬間才知道珍惜,還好為時不為,可有些情感一旦錯失。就再也回不來了。錯過一時,也就等于錯過一世。 女人直到此時才明白,原來男人的愛一直沒有遠離自己。只不過男人的愛自己早已成了習慣。也許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個愿意在大暑天,為自己跑幾條街買白米飯的人了。男人的愛是那么保守,但卻那么厚重踏實。女人享受的是那么心安理得。 愛有時候不是要掛在嘴邊的,而是在實實在在的生活中體現的。很多人,我們早已習慣。很多關心,我們覺得理所當然。很多日子,我們覺得淡如白水。很多生活,我們也早已厭倦。卻再失去的霎那,我們才豁然明白,很多的理所當然,其實是愛的體現。很多的習慣,其實是離不開的表現。很多我們覺得淡如白水的日子,卻是最值得我們珍惜的。 學會感動,學會珍惜。,學會寬容,學會回報。這樣才會讓我們的愛情保鮮,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生命多姿多彩。

其他熱門新知02

——遺失的美好     我知道,那段子是我認為最美的,可是在美好的玫瑰花都有凋零的時候,更何況是那青澀的呢?我忘記了我曾經得到過什么,就像忘憂花一樣,我只知道我遺失的那段歲月做—。     其實,相識的過程很簡單,就那樣聊天、見面、相、慢慢的有些什么不一樣了,開始萌芽了,他心動了,她也心動了,一切的開始都是那么的美好,完美到無可挑剔。 相戀在那個桃花盛開的季節,很美、很美!一起逛街、一起嬉戲、一起~    《一次幸福的機會》:     我們曾經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當諾言還沒實現,別說后悔,我不后悔。曾經逆風和你在一起,我們曾經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似乎快要接近的完美。可如今:這次幸福的機會,已經為追憶,那個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們都是真誠的笑著。慢慢地,我已經什么都看不清,只有那些印記,代表你曾經出現過,一次幸福的追憶,似乎快要接近的完美。     那年的桃花開得很美,在我家的庭院里有一片小桃花林,我會聽著音樂,在林間忘乎所以的起舞,期待著我生命里命定的戀來到。我們家鄉有個很美麗的傳說,有個女子很喜歡桃花,每每桃花盛開,便會在花間起舞,她在桃花林里遇到了自己的戀,但是那個孩最終沒有經得起考驗,棄她而去。而女孩也在傷心絕之下,死了。桃花仿佛懂她似的,一之間全部凋零,但是她的卻讓桃花奇跡般的復活了。如果相戀的兩個可以到達這片桃花林,并且可以誠心祈禱,那么你們便會幸福相守一生。     我與那位A的子沒有在一起,和桃花一樣,最終凋零了,結束了。不過我沒有后悔,沒有為自己的那段美好的過去而忘記些什么。 我你到花兒都開了,海枯石爛永不變。叮咚,不落的美好。 習慣了早喝白開,晚喝牛奶,一個的寂寞,是不會有懂的,你習慣的、你喜歡的、你的,并不是我的最,而是我的罪惡。我不明白這些文字,到底有什么意思,我只知道我的寂寞,一個的寂寞,只有這些文字可以表達哦! 習慣了不去想以前的美好,聽著《花的嫁紗》,是什么,在孤獨中絕望,在絕望中不停的想著他。花開在什么季節,我忘記了,我不敢去想。怕那些的美好,被這些寂寞遺忘,今天的我帶著耳麥,想著這些子的點滴,我的心好,開始覺得,雨下了,我的心好痛,是花兒的芬芳,我的早就在孤獨中絕望。欺騙、甜言蜜語、背叛、絕望、無言的恨,讓我不知道該相信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已經沒有了判斷的能力,我真的是絕望了,我的心在一天一天的重復中已經老了,不在有那種與活力。     我復著想著可以說服自己的語言,可是我做不到,那只是自己欺騙自己,一個的寂寞。誰會知道,一個是什么滋味,不管邊有多少,我都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我們似乎都忘記了,從來都是短,只爭朝夕,沒有來方長。所以我在午起寂寞時,記錄下了這些點滴的想法,這就是花開花落的季節。 不過,我想記住的是我們在說喜歡、的時候都是認真的,只是由于某些原因繼續不下去了而已。現在的我只想要記住你在我心里美好的樣子,我想把這份記憶保留到我的內心深。等到老了的時候,看到這些文字,想起曾經的你、曾經的年少輕狂、曾今的心動。 記好友的故事,希望她可以幸福的生活。     記得你讓我寫這個故事時,還是今年的5月份,子過的好快啊,回來有將近一年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感嘆歲月的無,還是生活中的瑣事,總之,還是我們最的想法,這份誼不會改變,你半年的感生活被我這樣記錄下來,我們當的想法是在老了的時候看到這些文字,記住我們曾經的年少輕狂。一旦乘坐這趟航班,就不要隨意更換航班,就像晶飛機一樣的完美啊。     最近,老是想些以前的事,覺得有些開心,幸福,還有遺憾。最近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為你祈禱,用你不知道的方式,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很你。 我們約定再次見面的時候,一定把這篇屬于你的記憶送給你,當作紀念,現在我做到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