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21:00: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37152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兩天,心里難受。因為又有一位同事失去了健康,他曾經是那樣精力充沛,怎么就病了呢?想不明白,接受不了。 有人說單位應該每年讓我們體檢,但自從上班以來這種事只有一次,僅有一次,希望不是最后一次。我老說:如果科技發展到給人也設計一個程序多好,從出生你一直是健康快樂的,到你壽終正寢時只需點一下鼠標就OK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黃昏已過,天空變得暗暗的,天邊那一抹顏色正慢慢退去…… 黑夜正織上天空,終于,天黑了。 鳥兒不叫了,樹葉依舊在沙沙的響個不停,風有點大,天上的幾個星星正在閃爍,月亮雖然很亮,但卻永遠發不出自己的光芒。 這個星期依舊很平凡。沒錯!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我翻了翻手中的筆記本卻發現沒什么可抄的了。于是插上耳機聽起歌來,手指打著節奏,嘴里輕輕地哼著調調,偶爾跟著唱幾句,一切都略顯安寧。 “櫻花凋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兩人分開的速度也是每秒5厘米。約定是什么,背叛是什么,遺忘又是什么,就如同美酒一樣,不喝下第一口,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是怎樣辛辣的味道,一旦喝下就再也忘不了了。” 我讀著書上這么一句話,笑了笑,拿起筆,抄在了筆記本的第一頁上。 有點困了,躺在床上卻一點也不想睡了,于是拿起床頭柜上的書翻看了起來。“嘀嗒”的鬧鐘走動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很響亮。 很遲了,再躺下時,發現越加不想睡覺了,于是想起事來。 當想到高興的事便會小聲笑起來,想到悲傷的事也會擦擦眼角。如果邊上有人,那那人一定會把我當個瘋子看待的。 “唧,唧――”窗外有鳥在叫,轉頭看時,發現天已經蒙蒙亮了。 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的燈,視線開始模糊,可能是困了吧。 晚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