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5:14: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91826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感覺自己似乎有些蒼老, 心很淡,神也渙散。 不屈的信念變的風雨搖曳, 人走神,畫也走形, 還可以堅持多久, 有些累,心卻不甘, 半夜被夢驚醒, 心~~~ 突然很酸。很酸…… 無聲的眼淚, 無聲的吶喊! 撕心裂肺! 黑暗中忽明忽暗的星火, 房間的煙霧繚繞。 那嗆人的煙味, 刺激著本已干澀的鼻孔。 干嘔著流著鼻涕, 卻還帶出猩紅的血淚, 手機的燈光照著香煙上的那一沫嫣紅, 是那么的刺眼! 短暫的停頓, 并沒有停止騰云駕霧。 男人的痛? 或許也是樂! 俗話說痛也連著快樂, 有痛也有樂 但似乎樂也太短暫 都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剩下的就只有痛 窗外的月光依然是那么凄美 但照不到所有它想照到的人-----永恒不變。 佛也無法做到普度眾生------依然是佛 受傷的狼卻要躲起來舔傷口。, 直到用盡最后一口唾液! 這不是悲哀!! 是一種非常凄涼的美!!! “黯然的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沒有錯過永遠不知道,曾經得到過,沒失去,永遠不知道珍惜。 現在回想著那些快樂時光,你卻不在身邊。現在想想以前是那么的幸福和開心,而現在只剩下回憶,以前身邊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實,對你好的是真心的,從來不會害怕他們會不會在想什么,是不是在你背后搞鬼,而現在才發現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身邊的一切都開始變了,對你真心的人越來越少,活在在背后人開始越來越多。才發現你也不是以前的你,我也不是那是的我。 才發現,現在的真心,是那么的珍貴和罕見,現在的我們都多了幾分虛偽和偽裝。漸漸的以前好朋友的摸樣都快漸漸忘記了,才發現手機里的聯系人是那么多,可深夜能打擾的卻沒幾個。 才發現一心對身邊的人好,換來的卻是背叛和懷疑。現在找不到兒時的快樂,身邊好朋友多了,卻越來越難以琢磨。 錯過了,雖然回不去,但那些都是我最美的回憶,無論什么時候失落了,失意了,去回想曾經我得到過的,都會是我的動力,加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