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5:37: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2157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回憶像一部老舊的電影,場景如斑駁的光影在腦海中不時顯現。留下些許苦澀,些許感動,些許溫暖。 那是一個剛剛擺脫饑寒的年代。1987年,我從老家來到長沙一所大學上學,負笈離鄉,舉目無親。臨行前,母親告訴我,我家房東的女兒在長沙工作,周末可去她家玩。房東老太太的姓氏我記不得了,因她夫家姓王,我們都叫她王奶奶。王奶奶是當地出了名的好人,外號“菩薩”,她很熱心地把她女兒的地址寫在一張紙上交給我,同時托我給女兒帶了一封信,在信里介紹了我的情況,叮囑女兒要好好待我。 開學后的一周周末,我按照王奶奶寫的地址去她女兒家玩。王阿姨在長沙一家設計院工作,是一個審計師,設計院在長沙東南方向的一個郊區。那時還不通公共汽車,需要到東塘再轉她單位的交通車。我輾轉近兩個小時才找到她的家。接電話后,王阿姨早早就在單位的停車場等我,她領著我回了家。她的先生是單位的工程師,五十年代清華大學的畢業生,他很熱情和我打招呼,問了我在學校的一些情況,進房間工作去了。王阿姨安排兒子陪我下棋、看碟,自己到廚房里忙活去了。午飯時間到了,王阿姨夫婦很熱情的招呼我入席吃飯。 午飯很豐盛,有魚有肉,阿姨不斷給我夾菜,要我多吃點。那時的我在學校讀書,學校食堂伙食差,肚里油水少,見到這么好的飯菜,開始還有點羞澀,但很快就進入角色放開膀子開吃。那天我總覺得阿姨家的碗太小,先后吃了六碗飯,等到阿姨給添第七碗時,我實在不好意思了,紅著臉推辭了。飯后休息了一會兒,我起身告辭。阿姨送我到停車場,她說:“小王,今天沒有吃好吧?”我連說吃得很好了。當我乘坐的班車開出時,阿姨站在路邊向我揮手,要我常來玩。 一段時間過后,我又利用周末來王阿姨家玩,得到她全家的熱情接待,她同樣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不同的是,她家吃飯的碗換了,從原來精致的小號碗換成了中號碗,飯也多煮一些。我意識到這是阿姨家特意為我而做的改變。他們一方面給遠離家鄉的我一份特殊的家庭溫暖,同時,他們還精心地、不露痕跡地呵護著我脆弱的自尊!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畢業后我留校工作,擔任高校的學生輔導員。王阿姨換碗的情景時常在我腦海里浮現,我帶著愛從事著繁瑣的學生工作,盡自己微薄的力量關心和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學生,在工作中,我像王阿姨那樣很小心地維護學生的自尊,我和我帶的那些學生建立了深厚感情。到如今,我的學生畢業近二十年了,遍布全國各地,很多學生一直與我保持著緊密的聯系,經常向我報告他們的近況,有些事情還與我商量討教。有時我出差到某地,只要有一個學生知道,往往就會變成一次小規模的校友聚會,有些學生說起當年學校和我本人給予的幫助時感動得流淚。后來我幾經遷徙,多次變換工作崗位,但我為人處世的方式一直保持,使我一直感覺到人生的美好。 工作以后我曾到王阿姨家看望兩位老人,但去的次數有限。后來去外地工作了七年,我有很長時間沒去看望他們了。有一年春節,我突然想起他們,于是,我買了禮物,帶著妻兒打車去看望他們。沒想到,就在我們去的兩個月前,王阿姨患了重病,竟不幸離世!我們只見到阿姨的遺照,這件事給我留下永久的自責和遺憾!

其他熱門新知02

早春二月,本來還不是下水果的季節,但走在兗州街頭,居然看到不少推著小車叫賣桑葚的了,看著紫色中帶點淡紅的小精靈,忽然想起很早之前的一些的事情來了。 在網絡盛行之前,曾經有過一個名詞叫做筆友,一般有點藝術氣質的中年人能記起這個名字,就是兩個不一定見過面的人相互通信,前提自然就是分居兩地了,筆友比異地戀要清淡不少感情色彩,但比一般朋友同學之間的信件就多了幾分曖昧氣息了。 像我這么時髦的人一般都會走在時代前列,一般來說像炒股,上網,寫小說之類新潮的事情我都玩過,筆友自然也不例外,最多時候我曾有過分居四個城市的筆友,上課的時候筆不停耕,幾乎每天都要寫上一封信,記得當時女朋友是最反感我做這種事情的,圍追堵截,宛若拿大棒追逐鴛鴦的婆娘,最后筆友們也就鳥獸散了,但唯一一個一直保持聯系的就是小芳了。 小芳算得上一個很俗氣的名字,她住在我們鄰縣夏津,我在高三時候偶爾從一本雜志上看到交友信息后和她通的信,當時她才上高一,開始的時候也就是偶爾寫寫信,整個高三不到三四封的樣子,一是暗無天日的高三讓人窒息,寫信也就是偷偷透口氣的想法;其次則是少年情懷,總希望能遇到一個小說里描寫的情節,公主和王子的夢吧。她一直稱呼我哥哥,心里也是美滋滋的,甚至把我高中暗戀女同學的事情都給她寫過,她一直鼓勵我希望我的所謂愛情能有一個好的歸宿。 后來我在南京上學時候就密切了很多,她在高二,算得上是高中最閑暇的時間,我則無所事事的在學校混著,一到無聊就給她描述南京城里的風光景色和身邊的趣事,她曾經給我寫信說每周最盼望的就是看到我的信,那個時候還沒有旅游熱,南京和我老家千里的路程就好像西天取經的漫漫征程一樣,她讀著我的文字每周如沐甘霖,后來見面的時候她把我寫給她的信用彩色書夾保存著給我看,我都懷疑那厚厚的一摞我是怎么寫成的。 在她給我的信里她告訴我,她們家在縣公安局,大院子里種滿了桑葚樹,每到春天,一樹紫紫的桑葚掛滿她的窗前,云錦一般美麗,她最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水果了,含在嘴里就像咬住了春天。我告訴她我最喜歡的蘋果,小芳于是感慨我們一個喜歡春天的收獲,另一個喜歡秋天的果實,應該算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能相遇,真的是很有緣。我于是調侃說我們并沒有相遇呀,只是相知而已,她說會相遇的,她保證! 她上高三的時候我們就聯系少多了,一個是忙,另一個是因為我變得懶惰,但她每次給我寫信都洋洋灑灑的四五張,而我短小精悍的嚇人,美其名曰不耽誤她的學習。她給我寫信說晚上經常夢見我,我就答應她她高考完了去夏津去看看她,但一定要考好。后來我沒有食言,但她卻考的不好,盡管所有的志愿都是填的南京,但距離分數線仍差了十幾分。 見她的時候是夏天,在縣城邊上的一個烈士陵園旁邊,我很奇怪自己怎么會選擇這樣的地方,也許是地形不熟的原因吧,唯一有點紀念意義的就是哪兒也有幾棵桑葚書了,夏風昂揚中,只有桑葉若無其事的晃動著。小芳很高很壯的女孩子,站在我身邊,貌似比我身形都龐大,當時我可是有名的瘦骨嶙峋,1米72的個子體重不到100斤,我倆聊了一個小時,但平時伶牙俐齒的我卻說話很少,基本上都是小芳表態,讓我在南京等她,她明年一定好好考,到她最喜歡的城市去看風景和我。 我沒告訴她我早就有女朋友的事情,只是很大度的送了她幾本輔導書,這就是我倆唯一的一次相見。后來小芳復讀了一年,但仍沒考上比較理想的學校,給我寫信的時候很無奈的告訴我她去了德州的一所糧貿中專。還有就是她在我倆見面的那棵桑葚樹干上刻了我倆的名字,作為一個紀念。 后來,這件事情就沒有后來了,我畢業、就業越來越忙,聯系也就慢慢中斷了,大家都沒有了對方的消息,只是若干年后我路過我倆曾經見面的地方,那是春天,一樹紫紫的桑葚掛滿樹梢,但那個酸酸甜甜的女孩卻再也看不到了。樹干已經越來越粗,找找能看到刻字的痕跡,但是什么字卻已經春夢了無痕了。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兒?只希望你過得幸福,謝謝你陪過我的時光,那一切都是一個酸酸甜甜的暖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