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22:51: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2226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來到了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陪伴了自己七年半的學校,已經不記得自己剛剛轉來的場景,卻記得陪伴著自己長大的同學。 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還記得剛剛來到這里時的自己是那么的孤獨,那么的寂寞身邊沒有一個朋友,也不會主動地和別人交往就像一個患了孤獨癥的孩子,上課時自己一個人,下了課后還是一個人。 別人玩的時候也只是在一邊淡淡的看著,就像所有的事情都與自己沒有關系,直到妍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她是那么的美麗單純就像一個天使一樣。后來我和妍成為了朋友整天在一起玩耍一起歡笑,可惜好景不長那是因為另一個女孩,后來我才知道她們兩個是青梅竹馬,從小便在一起玩耍,也許是因為占有欲強的關系,我對那個女孩一直不好,于是依離開了我,我的孤獨癥便又復發了,像一個找不到家的孩子讓人憐愛。 后來不知道怎么回事,依又回來了,可是我卻只知道逃避她,逃不了就對她發脾氣,妍的青梅竹馬找到了我,說想讓我離開妍,放過她,也坦承了妍為什么離開又為什么回來,靜靜的聽她說完這一切,我的心情卻不平靜,原來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的任性讓她離開,她會回來全都是因為自己的孤獨癥而已,她認為這是她的錯卻從沒想過自己沒錯,后來我離開了她,也許著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 傷了她,我注定離開。

其他熱門新知02

和老公談戀愛時確認關系的第二個春節,我們攜手回了各自的家鄉拜見家長。雖然都在河北省,但是不同的地區還是有著很大的差別,剛到他家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幾十米長的院子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房屋構造也都和我的家鄉不一樣。不過家人那股熱情勁兒還是很像的。到他家的那天是大年初二的中午,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們進的家門,剛停下車他的父母就迎了出來,想必是早就站在院子里等候了。 我的老公小時候由于父母很忙所以經常和姐姐兩個人在家互相照顧,幸運的是離姥姥家距離不過幾百米。所以老公經常跑到姥姥家去玩,姥姥看著他長大難免在所有孫子外孫的里面最偏愛了我老公。老公出來當兵以后,很少有時間回家探望他們,但是心里裝滿了對他們的掛念。 第二天老公就帶我去拜訪姥姥姥爺,這是一所不太寬敞老房子,里面很是干凈整潔,一對和藹的老頭老太太坐在炕中間,窗臺底下摞著疊整齊的被褥,上面居然還蓋著淡粉色床單,我還以為所有老人都會選擇禁臟的顏色使用呢,后來我大概明白了,其實人應該是不分年齡,而是要看心情。像姥姥姥爺那樣的心情應該就是最適合淡粉色了吧。姥姥很直爽的問著我的情況,做什么工作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上班地方離他那遠不遠?在北京的哪一塊呢? 我喜歡老人家,坐在她身邊一一解答著,并且看到她臉上滿意的笑容,問到具體在北京哪塊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只說在北京站附近,我猜想再具體了她大概也不知道,可沒想到她居然問:北京站的哪邊?我驚訝到:您都認識啊?她似乎有些抑制不住的得意了一下,嗯,我早些年去北京你二姥爺那住過幾次,很多地方坐地鐵和公交怎么去我現在還知道。姥姥很興奮的和我聊天,姥爺由于耳朵有點背就坐在旁邊看著我們樂,偶爾老公很耐心的大聲講點什么事給姥爺聽,姥爺總是笑嘻嘻的哦著。 有人來家里玩了姥姥就拿著我們在北京買來的糕點讓他們吃,自己說他們倆要不也吃不完。過了一會沒有別人來了也幾乎沒有什么問題問了的時候,姥姥就開始給我講起了姥爺參加革命打鬼子的事。我沒有聽太完整,也并不是太感興趣,不過我沒有打斷她,因為看著她滔滔不絕的講著的時候,老公臉上的表情好滿足好幸福。我敢斷定這些戰場上的事老公一定聽了無數遍了,可是他最大的愿望應該就是每年回來探親的時候都能聽到姥姥這么精神的演講吧。 可是,這一年姥姥81歲,姥爺將近90歲了,老公的擔心是不無道理的。因為春節假期的緣故我們只住了短短三天就回北京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緣分的說法,反正我回到北京也感覺很惦念這對老人,并不會覺得是剛剛認識,有時甚至想像陪戀人那樣安靜的在他們身邊發會呆也是幸福的。那年的夏天我們去海邊玩又回去看望了老人,他們果然像對情侶一樣,正坐在路邊樹下乘涼,有路人過來姥姥就和人家打招呼說會話,姥爺安靜的在一旁坐著。 等人家走了姥爺就問姥姥剛才說什么呢,姥姥趴在姥爺的耳邊用比平時高出十幾分貝的聲音重復著剛才說的話,像一對小朋友在講悄悄話那樣笑的開心。看到他們都很好我們就放心了。臨走時姥姥囑咐我們下次再休假時不要再提前告訴他們了,說姥爺提前一周就開始不睡覺了,晚上也一直坐著,直到困的不行了就靠著墻打個盹。然后醒來再四處望望,我們答應著揮手和老人告了別。 我能想到姥姥說的,也能想到姥爺這一個星期是什么狀態,但是我不知道姥爺望向四周的時候是在找尋什么,是外孫回來的高大身影?還是小時候嬉笑吵鬧的影子。老人沉默著沒說,我們也不會知道。只怪那次見面太匆忙,我回了北京工作,老公也返回部隊學校了。再也沒有見過姥姥,婆婆打電話來說姥姥走的很安靜,晚上睡覺時候還是好好的,早上姥爺起來時不見她起來,本想叫她做早飯去的,大概姥爺想再多寵她一次吧,穿好衣服在她枕邊坐了下來,安靜地想等到她睡到自然醒。 一直到舅舅過來才發現……這件事沒有馬上告訴老公,等到他寒假回來的時候,我們又開始準備帶給家人的禮物時,我才把這個消息告訴他,我不想讓他進了家才知道,怕那樣對他打擊更大。我看著他,他有些意外。只能這么說,因為我沒有讀到更多的東西在他臉上。然后,他摟著我入睡,其他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天我們啟程回家,下午就去姥姥家看姥爺,出了村口我們就吃驚了,寒冬臘月,大街上沒有什么人,遠處是姥爺的身影,站在一戶人家的墻根底下,雙手拄著拐杖,沖著北方延綿的馬路,我們快跑過去,眼淚順著臉頰淌下來。扶住姥爺的時候姥爺控制不住的哭了,一位老人,不管曾經是多么堅強樂觀,這一刻他像個孩子一樣任性了。我們把姥爺扶回家,舅舅很無奈的告訴我們。 姥爺從姥姥去世之后就一直去那站著,除了吃飯睡覺回來,其他時間是誰也勸不回來的,沒有陽光的墻角,北風肆無忌憚的吹著,腿都站腫了,他們也都心疼,但是沒辦法,老人不再說話,只是憋不住了就哭一下,然后再擦干眼淚繼續沉默。像個執拗的孩子誰的話也不再聽。老公給姥爺把眼淚擦干,陪他坐在炕邊沉默了一會,突然向后伸手把我牽過來,靠在他懷里,把我的手放在姥爺的手里。 我不知道該說什么,一向愛哄姥爺開心的老公也沒有開口,我就那么靠在他懷里牽著姥爺的手,那一刻我依偎著溫暖和踏實。姥爺突然又忍不住的掉下眼淚來,他問我:萍,你記得你姥姥嗎?哭泣的聲音有點顫抖,這是姥爺第一次跟我說話,也是這輩子和我說的唯一一句話。我使勁點了點頭。我看了看老公,他也看著我,摟著我的雙臂似乎又緊了緊,然后輕輕地點了下頭。 從那以后姥爺的身體每況愈下,直到去年的這個時候……,這次家里沒告訴老公,也沒有告訴我。事后才打來電話,這次老公也很生氣的跟他們吵起來,責怪他們在姥爺病重的時候不先告訴我們。我看著他發火,算了,讓他發泄去吧。 后來,我們又回家幾次,每一次我都會有意無意地到村頭那條馬路上走走,那面畫著圈寫著“拆”的圍墻,那棵棵高大的樹。馬路上依然沒有什么人來人往,這頭望去,已尋不見姥爺的身影,那頭望去,找不到姥爺眼里的答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