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1:50: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750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駐足觀望著一切,是風、是雨,一滴一滴的落在我的身上,此刻我只是為了自己那顆炙熱的心,和那僅剩一點的自尊心,那些女生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可我做錯了什么,為了家庭的重擔我整天打工,為了妹妹我不嫌棄學校里貴族的刁難,為了爸媽的醫藥費,我不惜在菜市場里撿來破菜葉來吃,每天還要勉強自己微笑面對爸媽。可我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尊嚴,為什么我還是被人欺負? 雨愈下愈大,寒風刮在我臉上像用刀刺,我繼續跪著,那些女生似乎對我失去了興趣,打著哈氣要我起來,我慢慢站起來,腿已經蹭破了了好幾處,是的,我這么做只是為了錢,為了我家庭的負擔,此刻我不擔心我的尊嚴,而是我的父母我的妹妹,我們這個家生活的權利! 那些女生把錢撒在我的身上,帶這蔑視的表情,我急忙撿起錢,拖起疼痛的腿,跑進那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人們看著我的眼神像看著一個瘋子,對我而來,現在的每分每秒都很重要,爸媽還在等著我!我跑回那個破破爛爛的小屋。晚了,一切都晚了,爸媽蒼白無力的躺在床上,妹妹在旁邊失聲痛哭,媽媽虛弱的抬起手想要摸我的臉:嵐兒,你記住,你一定要活下去。說罷手落了下來,斷氣了。 淚從我的眼眶一滴一滴落下,我的淚的熱的,可這世上人的心為什么那么冷,我曾經跪在他們面前,看他們給了我什么?給了我一腳又一腳,我被他們傷的體無完膚! 我拉起妹妹,走出這個破破爛爛的屋子,跑進雨中,妹妹有些不安:姐姐,我們干嘛去?我微微一笑:我們要去活著。 有許,世界真的那么無情,但我要振作,如今我活著的意義也只有活著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雨漂泊,心無歸屬,又是誰在船頭嘆息。 細雨微風淡淡憂傷,又有誰能知曉心里最深處的悲涼。 愛你,就不會去打擾你,或許那長長的思念就該沉歸心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