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6:32: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250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是以保質期存在的 過期不候 有一種心情叫著趁熱打鐵 有一種心思叫著琢磨不透 還有一種狀態叫著猶豫不決 有了這些 所以、最后的最后 錯過了那個機會 那個可以拾得屬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錯過了就錯過了 簡單的幾個字符 卻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忘記和愈合你受傷的傷口 時間這副藥劑 對有些人是甜的-認為這是必然的 有些人則是哭的-不能接受這事實 過期不候,慢慢的變成回憶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迷茫過,迷茫著活著的意義 我惆悵過,惆悵著生活中的瑣事 我擔憂過,擔憂自己會一直這樣碌碌無為 我憧憬過,憧憬著自己會有著美好的未來 我失望過,失望現實是多么的殘酷 我期待過,期待擁有自己的另一半 我體會過。原來找另一半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失去過,失去后才知道應該珍惜的是你 我沉默過,沉默著不去做任何解釋 我宣泄過,在那酒后的夜雨下 我幻想過,幻想著從這里離開 我害怕過,害怕自己會因為不舍而流淚 我深思過,深思離開后該怎樣續寫自己的人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