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9:47: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0083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香草都是美麗的,散發的芳香讓詩人寫下優雅的頌歌,即使是綠色的葉子也茂盛得惹人喜愛,讓人看了不禁要吟誦一首小詩,年華流逝,歲月變遷,見你在春的闌珊里綠意盎然,你是為自己的才華而嘆息,還是為草木的搖落而哭泣?不是,又為什么低低的,仿佛要低垂到塵埃里! 花葉繁盛,微風吹拂,優雅清香,風姿卓然,讓所有的花木芳香都失了顏色,即使夏秋之間綻放,又何懼秋風的肅殺? 微風拂來,芳華絕代,艷麗的姿色映襯得陽光都黯然失色了,北方有蘭若,芳香四溢,草木低微,花葉葳蕤,花朵覆蓋的根莖也那么茁壯,一樹的繁華映入眼簾,眉梢眼角都是喜色,這是花朵一樣絢麗的心,葉子一樣茂密的情意。 當你在蔚藍的天空下,行走在綠色的原野上,偶然看見田埂上怒放的小野花,就會想起古詩中贊頌的香蘭,那可愛的樣子是屬于靜夜的,只有這不知名的小花是屬于天空和田野,有的花朵優雅,有的花朵活潑,它們是愛我們的,用全部的情思來回報清露和太陽,用所有的熱情來奉獻一段美麗的身姿,連茂盛的像叢林一樣的枝葉也那么無私地給予,是喜歡這豐盈的塵世嗎?是愛我們這樣平凡的人兒嗎? 啊,我的花朵,我的心,你是那么圣潔,你是那么芬芳,裊裊的夜色也無法掩蓋你的顏色,寂寞的情懷也不能阻擋你的深情,你是大自然的先哲,告訴我們,假如生活里有凄風苦雨,也不要躲藏進自己的小天地,那如江水一樣浩蕩的火熱人世才是我們的選擇,就讓微風吹拂一切的悲涼,那清涼的秋一樣的憂愁啊,遠離我吧,采擷一朵野花,制作一朵花束,讓繁花來映襯我似錦的未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在慢慢的行走著,雨也在靜靜的下著,仿佛要把積壓在心底所有的苦痛都傾瀉出去。此刻我獨自坐在電腦前,聽著雨聲的掉落,一滴滴敲在我的心里,有著微微的疼痛和心酸。 淚也在這個時候不經意的滑落,沒有沙子落進的那種痛卻苦澀無比,3天前我還沒有這么失落和痛苦,可是經過一天的短信爭吵,我的心傷到了極點。原來真的沒有不變的愛!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的假象,我竟然忘記他上段感情也只維持了半年左右,而他們應該留下了很多的回憶,以至于時常在我面前提起,可我卻傻的像個皮球一樣,被人踢來踢去。 我天真的以為是自己太過殘忍,可是,我錯的離譜,一個從來沒有愛過你的人,又怎么會顧及你的心情?你只不過成了別人孤寂時候的替代品而已,盡管曾經說好了不后悔,可是現在我真的好后悔,這么大的人卻經不住感情的誘惑,被別人當球踢卻還覺得那是在乎自己。 第一次我嘗到了被拋棄的滋味,第一次我覺得無顏面對,我高傲的心就這樣被無情的踐踏,我固守的感情就這么不堪一擊。不是我對不起你,是你一直就沒有走進過我,卻還把責任都推向我,真的想當面問問你的心是什么做的?為何殘忍到如此地步?只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當傷害已經造成,心已經碎裂,就難以修復了,人生的路并沒有很長,可是未來卻一定要走好,千萬不要被感情的騙子蒙蔽了雙眼,那種傷害真的很痛恨痛。 春雨如絲般滑進我的心里,如一條條鞭子在抽打著我的心臟,他的臉卻總是浮現在我的面前,倘若有一杯水叫忘情水,就算里面添加了毒藥我也想喝下去,至少會減少些許的疼痛,至少不會像個傻子一樣發著呆。我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幾個耳光,為何如此不爭氣總是想著一個負心人? 快夜深了,我的心好累,眼睛有著微微的酸楚,該休息了,但愿明天的明天我能忘記這發生的一切,因為我最終成了他的陌生人,一個等待黎明近黃昏的傻女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