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4:31: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57636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經歷是永遠也抹不去的,就像橫躺在雜草從中荒棄的古碑上的百年的沉積,只輕輕一擦,就輕易的壓碎了時空,告訴一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其實,現在想來,沒有思想的生活是一種難得充實的幸福! 可是某一天清晨,我的生活被徹底攪亂了。 當我又一次低著頭,夾著包,像一只怕光的老鼠似的走進教室,不知是什么力量讓我抬起了頭。一個男孩的輪廓出現在我的面前,他裸露著上身,面前時一盆水和一塊毛巾,他顯然沒有料到,天還沒亮就會有個女孩來上學,他一臉窘迫。我們臉對臉地站著,空氣凝結成塊,死死地固定在我和他的周圍。開學盡管已久,但我卻只認識我的同桌,目的也很簡單--防止坐錯地方。目光在他臉上定格了幾秒鐘,我便低頭從他身邊匆匆擦過。他則逃兵似的逃回了隔壁的男生宿舍,留下一個孤獨的臉盆和一地的水漬。 因為情感的空白,那張并不是很英俊的臉便有意無意的填補了我的記憶…… 這個班級是由來自各個地區、各個學校的近百名落榜生組成的,花花綠綠的猶如商場里出售的“雜拌糖”,每次發起作業來都會大呼小叫。我厭惡那種被大聲叫的感覺,就像被人連珠炮似的攻擊。之后,每次都有人輕輕地把作業本放在我面前,是他,他注意我,他知道我叫什么。這念頭只是一閃而過,我沒有時間考慮。 木制的教室本屬危房,就像守在天堂門口的一個年邁的老頭,他是我們沖向高考的座椅,也是精靈們的樂園。輪我坐墻角時,潮濕的墻面上布滿了水墨山水般的蟻隊,有的還長出輕巧的翅膀,我的心隨著它們的翅膀的每一次顫抖而抽搐,可我不愿讓任何人知道,沒有螞蟻,沒有蜈蚣,什么也沒有,什么東西也沒動,只是自己的心在動罷了。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頑強的朝陽鑿進了墻縫灑向這間危房。我溜進教室,目不斜視,直奔座位,卻意外地發現他坐在我的座位上,正揮舞著三角板獨戰群蟻。我愣住了,眼睛竟有點濕潤,他看著我,自言自語的說了句什么,站了起來,離開。我沉默,可怕的沉默。 一種長時間的堅持會形成一種習慣,一種理所當然的,甚至是一種劣跡,特別是在本不該堅持和沒意義堅持的時候。 在一個黑漆漆的晚上,我做完最后一道題,抬起頭才發現不知什么時候教室里只剩下我和他,而窗外的樹枝瘋狂的抽打著玻璃,風雨大作。我無暇思考什么,火燒似的把一堆卷子推進抽屜。他站了起來,手里拿著一把傘。我不知道他想什么,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沒有思考,也不愿思索,我仍然習慣性掛上了那張足以擊碎任何熱情的冷漠、高傲、孤僻的面具,再也沒看他一眼,以他根本無法反應的速度沖進了雨里。 從此,我失去了他的目光,我知道是我的冷漠傷害了他,日子平淡著重復著,我機器般的運作著,唯一的色彩便是定格在記憶中的那張偶爾閃爍的臉孔。 “哎,幫我解道數學題”班里的一個花哨的令我眩暈的女孩招呼他——他數學成績相當好,他咳了兩聲。 “你生病了?”女孩問。他點了點頭; “你痛不痛?”那天使般溫柔的聲音擊破空間,傳入我耳朵,愚笨的我實在不明白她是從聲帶的那一部分產生的,我直想作嘔,也許是因為性別的問題。教室里靜極了,我看見他表情復雜,他愣在那里,我明白絕對沒有哪一個男孩抵得住這么溫柔的糖彈的! 再往后,她與他閃電般的戀愛了,女孩兒天天依偎在他懷里,一道道的請教數學題,他不再有自己的時間。我很想對他說些什么,可我能說什么,我算什么,我從來都沒有對他說過任何一點兒什么。實際上,在別人眼里,我跟她什么關系也沒有。罷罷罷,還是縮回自己的小空間里吧,那里有我熟悉的冷漠…… 高考結束了,我們有重聚那陋室。突然覺得他的臉恍若隔世,清秀的如此陌生,如此遙遠。一陣心痛襲來,才醒悟——在自己的心中最貧瘠也是最脆弱的地方,有沉甸甸的分量! 我們沒有說再見。 發榜了,我和她都上了重點線。而他,卻再次與大學無緣。 我有點想哭!

其他熱門新知02

琴弦斷了后,余音不會裊裊經久不息,一切都會終了,你不必哀傷不必惋惜。沒有結束怎么有新的開始?沒有遺憾哪來的珍惜?琴弦斷了后,舞臺的燈光終會熄滅,人潮散去,要離開的心任世間任何都無法阻擋,而你又何必執著去挽留? 要留下的人,縱然有一千個要離開的理由ta也會為一個理由留下。要走的人,縱使有一萬個留下的理由ta也會因一個理由離開。門前的青石,枯等的長巷,空蕩無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