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3:47: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4566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一天踏進坪中的校門,我就聞到一種悲涼的味道,青苔遍布的墻壁,危聳的舊樓,干枯的落葉飄零,給了我一種滿目瘡痍的感覺,我找到自己的課室初一三班,在同學們的嬉鬧聲中和朋友阿佩坐了下來,據說班主任就是坪中有名的嚴師,因為年近三十還未有歸宿,被人稱為“老處女”。 沒想到她竟然對我有好感,有讓我任職班干的念頭,但被我拒絕了,原因是“木瓜事件”讓我的身體和心靈都受到創傷,我沒辦法忘記我小學六年級為了不讓比我大一級的“霸王花”用木瓜掛在課室羞辱老師,向班主任揭發了她的行為,但我因此受到她的攔截,她重重的扇了我一巴掌,讓我最心碎的不是這巴掌的疼痛,而是我旁邊的表妹竟然隔岸觀火,無動于衷。 我不想惹事生非,真的。但當數學老師出現在我面前要求我當數學課代表時,我竟然答應了,數學老師是我小學三年級班主任的女兒,如果沒有我小學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對我的重視,我一定不會發展的那么好,我對她有一種知遇之恩吧,也許。在初一三班,我想,如果說有一個人是我無法忘記的,那一定是他,濤。他是我當時喜歡的一位陽光、干凈的男生的好朋友。我是那種很要強的女生,在我的世界觀里,巾幗不讓須眉。雖然我成為數學課代表,但是我的數學真的很爛,而濤數學很好,我覺得他處處搶我的威風,所以,每每意見不合我們總是據理力爭,大眼瞪小眼。即使課堂也是如此,害的老師常常大跌眼鏡。 我當時喜歡的那位男生,叫彬,他在我小學六年級就轉到我們縣城的貴族學校,當時我暗暗的傷心了很久,雖然我們一直吵吵鬧鬧,但年幼的感情真的很脆弱,至少經受不了生死離別。在他離開后,我們沒有什么聯系,所以我只能靠在濤和彬的其他幾個哥們那里得知彬的消息,包括他是否喜歡我。一來二去,我和濤慢慢熟悉,有一次,他心情不好,我便回家找了一個笑話哄他開心,我看著他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 初一的圣誕夜,他送了我一個圣誕老人,還有一封信,他告訴我,他喜歡一個女生,他們在小學就有了好感,但是那位女生前不久告訴他,讓他忘了她,因為他們的成績差距很大,所以他們也許會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我現在還深刻的記住當時心痛的感覺,然而,我也叩問自己,為何我會心痛,是不是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那年元宵,彬來了,而且還來看我,但是許久的不聯絡使我們之間變得很陌生,我們在熱鬧的人群中并肩散步,相對無言,他看到我和濤的親昵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他沒有說出來,等到他回到學校后才寫信告訴我他覺得我們的關系很好。其實那個晚上,我主動問他他是不是喜歡我,他青澀的點點頭。 我不知道我和彬之間是不是默許了交往,但為了抑制自己,元宵過后,我不和濤講話,不再回頭看他,但當有一天我站在課室門口,漫天的櫻花飛舞著,他孤寂的背影帶著幾分落寞,我有了在他背后擁抱他的沖動。也許他覺察到我的異常舉動,他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他不知不覺中好像已經喜歡上了我,我一下子陷入兩難的境地。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回到闊別十余年的故鄉時,你真的成了陌生人。 “這就是你說的‘美麗故鄉’嗎?”你在外地結識并結婚的妻子問道。顯然她對你曾經向她描述過的故鄉產生了懷疑。 你沒有說話。在心里你對自己說:不,這真的不是我的故鄉。雖然還是那個地方,雖然還是那些人,雖然還是那樣的生活方式,但在你看來,一切都變了味…… 顯然這個故鄉已經不是昨天的故鄉了,它已經不屬于于你了,你的故鄉早被你封存在心深處那個灰暗角落,你怕失去它那些迷人的光彩,就一直不去觸動。但無論什么東西,長時間放置也會漸漸失色,你能不知道嗎? 聽說你回來了,多半個村子的人都來看你,看看一個揣著初中畢業證從農村走出去的愣小子擠身進入“大城市”后的模樣,看看他帶回來一個什么樣的“城里人”老婆。他們看著你們的眼光,讓你感覺到一種熟悉,一種陌生,也是一種痛楚。你還在讀小學的時候,一個從你們村走出去干了一輩子革命的老人家“衣錦還鄉”,你和你的鄉親們就曾經用這種眼光看著他。但你知道,你什么也不是,你決不是“榮歸故里”,而是想把自己最后的一些東西帶離這個地方。雖然你在城里過著最下層的生活,但在你看來,那生活卻要比在這個偏遠農村強了許多。至少,你覺得那里比較適合你。 “唉呀,還是在城里出息人。看看,那臉色多滋潤。” “這次把戶口遷走了,就永遠是城里人了。生個兒子也是城里人,真好。” “十多年沒回來,想家了吧。我們也想你喲。” …… 你一邊招呼鄉親們一邊把妻子介紹給大家。妻子聽不懂你的家鄉話,你還要兼作翻譯。為了不讓妻子臭美,你把那些溢美之詞略去了,還加了幾句玩笑,逗得鄉親們一陣陣哄笑著。 “你真的一點都沒變,十多年,不變鄉音,不變鄉情!這才是真正的家鄉人。哪里象村東頭李二家的三小子,才出去呆了兩個多月,一口不知什么鳥話,說得他老子都聽不懂。”有個老鄰居風趣地說。 其實你自己最清楚,鄉音沒變,但是心卻變了。有什么比變了心更可怕的嗎?你甚至在罵自己的卑鄙,在這些淳樸的老鄉們面前玩弄這種小伎倆。但你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 晚上,最后一批來看你們的鄉親都走了,你和妻疲憊地躺在床上。在確信妻已經入睡之后,你像小時候在山楂樹上發現了一個鳥窩一樣,輕輕地靠近身內心深處最灰暗那個角落,慢慢打開故鄉的回憶: 那年你7、8歲,還是在生產隊的領導下。你肯定無法忘記,那條清澈的小河穿過你們生產隊的蘋果園,你和幾個小伙伴為了追逐一只翠鳥,不知不覺闖進了那蘋果園深處。后來你們忘記了翠鳥去了哪里,或許翠鳥從開始就是一個借口?你們一人爬上一棵蘋果樹,邊吃邊看著遠遠走過的護林巡邏隊,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就成了你那時侯唯一的一次超強烈的體驗,因為不久生產隊散伙了,蘋果園被私人承包了,你們也不敢再去了…… 你也無法忘記,在那清澈透亮的小河里,只有一指來長的小魚小蝦悠然地游蕩著,你就把小手輕輕抄到水下再捧起來,然后把在手心跳動的小“戰利品”放到嘴里活活吞下去,那之前你剛剛弄明白即使生吃這些小魚蝦它們也不會在你肚子里生一窩小仔出來…… 你更無法忘記,后來你們縣的農民家家種上了山楂樹。還沒結果子的山楂樹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鳥窩。只要你愿意,隨便抓一只小蚱蜢就可以當一次“鳥媽媽”。那些又笨又貪吃的小鳥兒們根本就不懂分辨人與鳥有多少不同,它們就象你們那伙剛入學的孩子,只會爭先恐后地向老師表達自己的忠誠和信任…… 你還能清楚地記起那些“打鬼子”的故事。因為你家是抗日老區,那里的老人都會講一筐一筐的“打鬼子”故事。那是夏夜的瓜田果園邊,三五個小調皮虔誠地圍住一個老人家,那認真聽講的勁頭一點也不比面對著齜牙咧嘴揮舞教鞭的老師們的時候來得差……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了,那是在你來廈門之后。 陸陸續續的信件和電話傳來的消息里,你聽說那年山楂特大豐收,五分錢一斤沒人要,血本無歸的農民們用大砍刀和鋸子把怨氣發泄在了山楂樹身上…… 也聽說一場冰雹如何把整片的西瓜田砸成了漿糊,那一年很多人家都四處借錢就是為了交村里的“集資款”…… 還聽說為了把玉米棒子核“化廢為寶”而上馬的“糠醛廠”如何在兩個月內讓那條清澈的小河變成污濁不堪的“臭水溝”…… 你又聽說,雖然家家戶戶用上了自來水,并不是因為大家都有錢了,而是因為所有水源都被污染,地方政府不得不強制改變“供水方式”…… 也許正因為如此,你更懷念自己以前的故鄉,就著力向妻描述自己的故鄉有多美。但是現在,她親眼看到了。奇怪你并不想辯解自己有沒有說謊。 已經是要黎明了吧,你還在床上翻轉著。你突然記起,當你決定在城里安家時曾對自己發過的誓:無論如何,都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出生在農村!你知道這話有多無奈,你也知道這話有多無恥!是的,你是那么懦弱渺小,甚至不如那些草芥螻蟻。但你有個自認為“愛思考”的頭顱,是它讓你受盡了城鄉差別帶來的巨大精神痛苦,你也由此明白,精神上空虛的痛苦比物質上匱乏的痛苦要難以忍受的多。你只是不明白,那些農民是如何忍受了這一切,而且好象從無怨言。 你無法抹除內心深處那“農民”的烙印,雖然你千方百計背叛了養育了你的農村。但你知道,骨子里你永遠是個農民,只是居住環境變了。想到這兒,你不禁打了個冷戰…… 在昏昏睡去前的最后一刻,你想,或許你只能算個“另類”,或者是“心理變態”的個案?因為你內心深處,竟然還是那么的深愛著被你背棄了的故鄉…… 你不知道答案,也不敢知道答案。因為你從別人的羨慕中,好象應該讀盡了自己的幸福……但每當觸及內心深處的故鄉時,你卻又總是翻出如此巨大的痛苦…… 萬紅集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