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0:08: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23667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文// 碧落壁龕   夕陽灑落在回憶的沙灘,執手相守的那份愛情。真愛,是需要語言,卻能明白彼此心中的千言萬語,只需,雙眸對望。  ----題記   離別沒有說再見,彼此心中是否會心酸。離別的那個冬天,我們背道而行,沒有回頭的離去。卑微的愛情,總讓如塵埃飛散在空中的我們,被歲月的無情,打落在記憶的海灘上。隨后,不需要什么理由,我們的真愛,就這樣被歲月掩藏在黑色的沙漏中。毫無聲響的,一指流沙,卻沒能流進我們的心底。因為有些愛,只能藏于歲月,掩于心底。   記憶中的那些往事,都是在為我們的這真愛的旅程,裝飾美好的未來。一句晚安,道出多少句,我愛你。沒有勇氣的我們,都在卑微的世界之中,祈禱一份盛大的愛情典禮。沒有預兆的來臨,沒有告知的宿命。有人說,愛情總是一個人 執著,等待卻是這個人的宿命。我不信命,因為,我的世界沒有命運。指尖的青春,是不老的神話。我無需命運的眷顧,只因有愛情的陪伴,無論多么卑微的活著,都是幸福的。只因,離去的那雙眸對望,我們彼此詮釋了愛的真諦。   糖果的味道,依舊是青澀卻帶著甜。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潔白的紗裙,還沒等到你的歸來。早已步入紅色地毯的我,只能背對時間的安排,靜靜的走進那不屬于我們的愛情。你說,等待其實是一種美好,因為,我們在這等待的過程之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我眼角的微笑,你卻未能明白。那不是贊許......   什么是真愛?我問道。真愛就是在彼此不需要任何語言的時候,只需一個眼神,便能明白彼此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管是歷盡怎樣的艱險,也不管是遭遇怎樣的打擊。都不要輕易放棄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若是放棄,那不是愛。只是寬慰自己心的一種甜蜜的借口。或許,童話就是一種殺死眾多愛情的天敵。殊不知,若不是有這美麗童話的存在,我們也不會輕易相信這愛情。  什么是相守相愛?我問道。相守是在彼此站在高樓之上,及時寒冷,卻能彼此相依相偎,不分離。相愛,是人身體中一種無名的感官,只能感受對彼此的愛,彼此那相愛的心意。心中想著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不求回報的愛情。那樣的愛情,至少能夠走過一段最美好的記憶。白發之時,能夠執子之手,才是白頭偕老的愛情。   睡前的一聲晚安,好比一句我愛你。那是一份蜜糖,甜進彼此的心里。為彼此的愛情加上一把鎖,鎖住這一份幸福與甜蜜。睡夢醒來之時,能夠看見心愛的人,看見心愛的人平安,微笑的看著自己。好比朝陽灑在臉頰,象征一天美好的開始。因為有著真愛的存在,我們生活得不孤單。不寂寞的黑夜,因為有星光的陪伴,一直笑得很燦爛。  你未曾問過我,為何如此喜歡星星。我心底藏著的那個秘密,一直都在星星的陪伴之下,漸漸發光發亮。或許,真愛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展現的場景。一把雨傘,兩人同行。一頓早餐,兩人同享。一份愛情,兩人同在。無論多大的風雪,我們為彼此的心撐著傘,一直很溫暖。愛,一直都在。從未離去。   雙眸對望,我們懂得彼此的心意。微笑著揮手,逝去的青春,詮釋著真愛。  QQ 917037506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些天忙碌到連文字都無暇顧及,說來真的很慚愧,當你想要抓住更多的時候,原本擁有的卻在漸漸消逝。像是沒有了感情似的,寫出來的文章連自己都很不滿意。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不太敢去翻開舊回憶,想要尋找曾經的感動,我決定去翻一翻以前的日志。 那些曾經的刻骨銘心在時光的羈旅中,慢慢地蒙上了一層灰塵,前方旖旎風光,沒有人愿意永遠留在回憶里,孤獨終老。我曾說過的話,于今,恍若隔世,伊始的那份心情似乎是在很久遠的年代。故人一一離去,現在杳無音訊,有的時候我會突然想到某些人,也更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不為別的,只為了相識一場,人生就如同云朵飄飄散散能有相聚,已是幸事。不過走到現在,倒是釋然了很多,最初放不下的,終于在漫長的時光中,慢慢地擱淺了。看以前的文字,會不自覺地流淚,若以外人的角度來讀,我定是一個悲情的女子,若是以前的我也會下這樣的定義。“悲傷”好像是我的標簽,然而,當韶華逝去,走過那段青澀雨季,我學會更多的是豁達,對于愛或者恨,對于相遇或者離開。 曾經會覺得自己很傻,也甘愿沉浸在自己的傻中。現在知道,那是每個人都無法逃遁的悲歡離合,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只為了一念心動,愿舍棄三生情緣。我倒是很感謝那段時光,感謝四年多來,在我的生命中走過的少年,無論感動亦或傷害,我都為這感恩。使我有無限的靈感寫下那么多的文字,陪伴我走過那些悲傷的日日夜夜。 后來,有些人也會為自己的不珍惜而悔恨,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已經不愿再回頭,已經走過的路,我不愿再走第二遍,無論是青春年少不懂珍惜,還是太過瘋狂,那些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真心付出過,而你也是真心無視過。不管你心里曾經有沒有一瞬間的動搖或者感動,那些都真的不再重要,想必你也慢慢懂得與釋懷只是還有些許遺憾,或許,這就是青春。 那些年,我也曾寫下情話,只是一再地傷心,不曾有過甜蜜,總是淚流滿面。我病不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自己,也不喜歡那段黯淡無光的歲月,只是感謝那些人贈與我的薄涼時光,使我在以后的道路中,再也不會懼怕孤獨。 那些愛恨被時光打磨,開始的開始,我以為愛會持續很久很久,直到最后的最后,我以為恨會如影隨形。然而時過境遷,有一雙面目,我再也記不起,恨不起。只是,我們再怎么假裝希望,還是希望彼此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