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17:45: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18983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華麗麗的開場,陶醉的過程,到最后終是逃不過那終將散場的寂寥。 一路走來,首先感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有給過我歡樂的,亦有給過我失落的,正因為有了這些軌跡,把人生的高潮和低潮劃分的更明確,才能讓我更加懂得怎樣去珍惜。無論在我的生命里扮演著怎樣的一個角色,都值得去感激。 人生苦短,不要把時間花在怨懟上,相遇既是緣。離家的這些年,讓我更加深刻了一句話:“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無論我們是面對著怎樣的一個人,感情又如何,終將以離別散場,就像那一首首撩動人心的交響曲,終有曲終,就好比花開花落,總有旋律。 永恒只不過是給自己找的一個安慰,世界上的事情千萬件,有哪一件可以永垂不朽,或許真正能追求到的只有心靈上的永恒,那種被定格的記憶才能稱之為不朽。 在這有限的生命里,我們要盡情的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就算阻止不了劇終,也要把劇情演繹的更深動。莫等待、莫蹉跎、莫待花敗枝凋零!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的愛注定沒有明天。 我和他認識一年,幾經周折我們終于在一起了!可是我已沒有力氣再去愛他了。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愛我,我只知道我們的愛沒有明天! 那年命運的玩笑讓我們的生命交織在一起愛本來就是一場意外我又何必說是上天安排。過去的他也許很愛我,現在的他已經讓我傷透了心。還記得曾經他為我做過每一件他讓我感懂的事…… 那年他為我割開了手臂,只為了把我的名字刻在他的手臂上。那時的我還很懵懂,不會心疼…愛卻悄悄在我心中萌芽。心莫名的抽痛一下… 那個暮春的下午,從身后抱住了我,還來不及反抗!就被他吻住了左頰…我回過頭就是一把掌…… 那個初夏他宣告世界他愛我,我卻一再的逃避!甚至對他拳腳相加。我都不會理會他的感受,是不是我太無情了… 他每個周六,和周日都會以找兄弟相聚的理由來找我!不會讓我受半點欺負,漸漸的我對他產生了一種無法言說的依賴…喜歡他保護我的感覺喜歡他寵愛我的感覺…還記得有一次我說他幼稚他就一整天沒有理我那時感覺他要是不煩我的話真的會渾身不自在… 轉眼要放暑假了,他也許會天天來找我吧。但是我錯過了他。我堅決的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也許我真的很殘忍…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但是我后悔了,到哪之后我才發現我根本離不開他沒有他的日子里我真得好難過我才發現我好愛她于是便艱難的熬過了一個月一個月之后我回來了我滿心以為他會在汽車站等我…也許這就是時間的距離我們都變了。 8月1日我回來了失望他不在汽車站等我我還給他買了禮物呢一個人回到家才從他兄弟那得知他知道我走了于是也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聽到這兒我的心一下跌落到了谷底。是我都是我是我讓我們的愛成為遺憾同時那一句我愛你遺失在流年里…我以為他不會回來了于是我哭了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可是這有什么用流再多淚他也不會在回來了。時間有這樣過了一個月…… 開學那天注定成為了我的悲劇他沒走只是走了又回來了。我好高興,于是我準備告訴他一切的或許是我太自私了一點才會注定今天這場悲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