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1:55: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4008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一年快要過去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真是快的驚人。 很慶幸,我還是一無所有。 突然想說說前年也是大概這個時候,見到的一位老婆婆。 她每天都會固定的在地鐵門口擺地攤。有好幾次,我路過的時候看到她凍得發紫的手和那滿頭銀發總忍不住想上前問問她,她的故事。本是該頤養天年的年紀,為何會這樣。可又都忍住了。我怕會觸及到她什么,也怕真的中了那句“好奇害死貓”從而給自己惹上什么麻煩。我承認,的確,我對這個社會有點失望,我以為好人有好報,可到頭來,這世界卻給了我一個重重的耳光,它說,不打你一次,你永遠都不知道疼。 后來,記得那是初雪,本該很浪漫的一天,可我的心情卻糟糕到了極點。我有個習慣,難過的時候就悶頭喝酒,什么也不說。因為我知道,有些事,你說了也沒人會在乎,大家都很忙,你只能自己扛。 晚上的時候自己坐地鐵回家,路過地鐵站,又看見了老婆婆熟悉的身影。 我走上前去:“婆婆,圍巾怎么賣?” 老婆婆抬頭看了看我,突然沖我慈祥的一笑:“15塊一條,小姑娘自己挑吧,天冷了,帶個這個暖和點。” 我承認,那一笑很溫暖,仿佛見到了自己的奶奶。說實話,我并不知道我的奶奶是什么樣子,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她。每次過年,大家都忙碌著去爺爺奶奶家,而我,只能自己坐在家里發呆。所以,其實心里一直很渴望這種慈祥的感覺。 我挑了一條深灰色的圍巾,從兜里掏出20塊錢遞給她,說:“婆婆。我這有20塊錢,你拿去吧,不用找了。” 婆婆突然擺了擺手,“不行呀,小姑娘掙錢也不容易,婆婆不能白要你的錢。”便硬是把那5塊錢找給了我。 大概是酒精的作用,我有點搖晃的接過錢。 婆婆看著我,很溫柔很溫柔的說:“小姑娘喝酒了?婆婆這兒有熱水,要不要喝點?” 我搖了搖頭。本想說,我家離得近,走兩步就到了。可是一看到婆婆那布滿皺紋又慈祥的眼睛,最終還是忍不住說:“婆婆,我能陪你坐會說會話嗎?” 婆婆笑了笑,點了點頭。 我坐在婆婆旁邊,低下頭。我問:“婆婆,你每天出來擺地攤,不累嗎。” 婆婆看著我:“傻孩子,這人啊要活著哪有不累的道理。我呀,也是忙了大半輩子,你要突然讓我停下來呀,我反而不適應呢。” 婆婆的回答,就像是一種怡然自得的感覺。 “那,那您的孩子呢,他不擔心嗎。”剛說出口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急忙說:“婆婆,我不是故意問的。” 婆婆拍了拍我的肩膀,她還是慈祥的笑著,只是我能明顯看出那笑容里是數不盡的滄桑。 “沒事孩子,看你也是個好姑娘。婆婆愿意和你說說話。” 我咬了咬嘴唇,抬起頭沖婆婆微微一笑,帶著內疚的笑。 “婆婆以前有個兒子,長的可俊了可乖了,特別聽話。后來呀,一場車禍把他帶走了,那個開車的跑了。這是案也報了,也托人四處找,到最后,還是沒能找到那個逃跑的人,孩兒他爸也因為這事兒氣病了,后來,沒幾年,就得了肝癌,也走了。就剩下我這個老婆子了。” “婆婆,對不起…我…” 婆婆打住了我的話:“唉,傻孩子你向我這個老婆子說什么對不起呀,婆婆還要謝謝你呢。好久沒人陪我這老婆子說說話了,這人啊,總是把話藏心里,也容易憋出病不是。” 我點了點頭:“那我以后有時間就多陪婆婆來說說話。” 婆婆咯咯笑了笑:“好…好。” “婆婆,你真堅強。”我說。 “孩子,有時候命里有的東西,你逃不了,你只能把腰桿挺直了去面對。但是孩子你要記住,不管什么時候這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算你窮到什么都沒有,也不能去做傷天害理的事兒。人活一輩子,說白了不也就活個骨氣嗎。你說到頭來,這情與理富與貴,你能帶走些什么,人活著,要活的清白。”婆婆說。 我點了點頭,:“婆婆,我會記住的,做個好人,做個有骨氣的人。” 婆婆看著我,又笑了笑。 那一晚,我很開心。這世界上,有人懂我。 后來,那一陣我去外地回來特意買了個紀念品想送給婆婆,我走到地鐵站,卻沒有看見她。再后來的幾次,我滿懷期望的去地鐵站,卻一次次失望而歸。 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但是我很謝謝她。 再說說今年的事吧! 說起來也奇怪,今年做夢,好幾次在夢中驚醒,夢到自己或身邊的人去世。是種無法言表的恐慌感。 前者是因為想到自己未來要去一個未知的世界,不知道是不是還會有感知,有記憶,自己還能不能是自己。然而后者在我看來要比前者可怕的多,身邊的人恍惚間就永遠的走了,不會再出現,然而你卻有感知,有清醒的記憶,你不得不去承受和接受這個事實。但無可奈何的是,這就是自然規律,有生就有死,你逃不了。 ?其實有時候仔細想想,人大可以活得豁達一點,想開點,沒什么大不了的,不過就一生一死罷了,就算被誤解被傷害,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明年繼續努力吧, 別怕吃苦,別怕傷痛,別怕孤獨,它們都是歷練和成長。 寫給一無所有的我。 阿雨,2014年12月3日。via@百雨潯

其他熱門新知02

越來越發現自己不想去想象甚至是會刻意回避明天的這個話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實中的自己真的是過于懶散,以至于什么事情都懶得去管。抑或者是我的內心有一股不知名的溪流,它在悄悄地將一種叫做無所謂的藥物植入我的心田,慢慢地,我將不會那么容易表現出喜怒哀怨。我的靈魂是一種架空的狀態,我的思想在游離,始終漂泊,無依無靠,而我早已經對這種離群索居的生活習以為常。 有時候費盡心思去想象和安排的明天往往在命題那成為今天的那一剎那改變。所以我就習慣了只在乎今天,大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把今天真正過完,那么我們期待的明天也許就不會如自己所愿。 有人說,我越來越沒有夢想,沒有沖勁。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并不是我對未來真的沒有期待,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后,我想要一個人靜下來,想一想究竟什么樣的明天才可以不被乞求就自然到來,而它的到來總是太讓我喜出望外。又有人說,機遇總是垂青于有準備得人,那么我會笑著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你苦心孤詣安排的明天大多數的情況下是不會真正實現的,就像你精心安排的一場晚宴最終只有自己去享用,說好的把酒言歡說好的不醉不還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這樣的機遇太多的時候,你就不得不思慮周全,所謂周全就是不問不管。 也許有人說這是一種放任自流的消極心態。但是,有時候你的積極智慧滋生更大的小計和沉墮,那么還不如從一開始就安安穩穩,那樣至少沒有大起大落,沒有承受不住的折磨。 最親愛的人的離開,也只在一瞬間。昨天的誓言甚至還在房間里彌漫,濃的化不開。可是人卻早已經各自天涯,那飄在空氣里的浪漫終于還是消失殆盡了,留下的只是窗外一片片的殘紅,花開了,我們經過,花謝了,我們離開。人生不過是一場無聲的對白,誰換得了誰的桑田滄海。說過的話就是夢一般滯留在特定的境遇里,它始終不會在現實中搬演,不管你是否情愿,那都只是而且只能是稍縱即逝的無奈。 很多個陽光燦爛的午后,我會一個人躲在橘黃色的窗簾背后,對那絢麗的陽光不是不喜愛,只是害怕它不再來。好多美好的東西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然后在不知不覺中離開。川端康成因為一朵午夜未眠的花深深感慨,更多的是一種顧影自憐吧,想要像花一樣靜靜地開在那寂寞幽暗的窗臺,可是現實的確是太過喧囂了,逼得他不得不選擇離開,永遠的離開,以一種近乎殘忍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存在。 很多接近靈魂的大家似乎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我們常人看起來匪夷所思的離開的方式。我想,也許只是他們比我們活得更加清醒和明白。當我們午夜沉睡的時候,他們再思索一朵花為何會選擇在無人觀看的時候獨自綻放?終于,他們悟透了,了了一生。 想起了另外一位傳奇人物——蘇曼殊。蘇曼殊是我一直不敢用言語和筆墨去觸及的所在。不是不喜,只是敬畏。 一身詩意,萬古情天。 蘇曼殊,本身就是一個獨特的不能再獨特的存在。讀一本《民國十大英才》,對蘇曼殊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一生輾轉飄零,一生婉魅多情。然而卻在世人最為看好的年齡結慕墳塋。也許,這是上天注定,們也許這是命里由衷,但是留給世人的終還是那一串串的香魂奇魄和那一段段的人間不了情。 在時代的風云變幻中,蘇曼殊始終是一個獨一的個體,他真真的是越名教而任自然。出家,吃酒,狎妓,宿游。每一樣他似乎都游刃有余樂不思蜀。但是他有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真正典范。他從來不讓女子碰觸自己,甚至衣衫都不可以。他對佛法有著極為深邃的修為。他就是一個個性十足的狂客,誰都拿他沒有辦法。 獨異而曖昧的出身,讓他受盡苦楚。母親是日本人,姨母是父親的第四個姨太太。他自幼離開母親,遠渡重洋來到中國,成長過程中被父親的大夫人百般虐待。終于,他長大了,可以有權利和能力選擇離開。于是,他就真的離開了,并且永遠都沒有再回來,甚至父親病故,他都始終沒有看一眼。也許心真的死了吧,早在離開的那一天就不會再復活了。 蘇曼殊,一生對吃有著近乎瘋狂而執著的貪戀。對各種吃食也有著精妙的見解,說起來如數家珍滔滔不絕。有時候想象他像極了一個餓極了的小孩,但是不同的是,他始終都處于一種饑渴狀態。有一次,他因貪吃栗子導致胃病住進醫院,但是依然沒有戒掉或者那怕是絲毫的稍減,似乎更加的變本加厲了。終于,他真正的離開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宿命,但是至少他是有那么一剎那的滿足的吧。 他沒有想象過明天,甚至他始終認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明天。 其實明天只是慵懶滿足的人們對現實撒的一個嬌,對于本身就被現實弄得焦頭爛額的我們,矯情就太矯情了。所以,我們不管明天,我們的日子與明天無關,真的無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