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4:39: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9329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這寒冷的冬天,一切的人事物,仿佛都凍結了。許多的人情人心幡然在2014年的末際,化作一杯寒酒,凍傷了在行道上的人。 一次的不聯系,變成了傷往的不在意。然而本心并非如此,不是不聯系,而是……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然而此次的離別,只是為了下一次能更好的相遇;此次的不聯系,不代表永遠的斷絕。

其他熱門新知02

還記有人曾經跟我說過很多話 但那已經是曾經、如今剩下的只是一些怎么解都解不開的結 如果有心情關心別人還不如關心自己 明知道這世界上根本就不公平的 你為別人做了那么多 得到的是什么 失去的是什么 懂的又是什么 曾經我也試過,在別人眼里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愛情 但我卻把它看的很重要 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的天天去喝酒 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當時的做法是有點傻 明知道做了那么多別人會在乎嗎 根本不會在乎 你越是把她看的很重要得到的 卻是得到的微不足道,甚至連關心都沒有的問候 別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 你死了你家人還會哭還會難過 但這世界少了一個你 卻不會因為你而停止 不會因為你而變的安靜起來 如果放不下那就放在心里吧 如果舍不得那就痛苦吧 如果不在乎那就失去吧 誰不曾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但誰不曾被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而刺痛了心 當心痛了才明白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傻,自己笨,自己天真而已 當心痛的那一刻你才明白自己真的痛了 當心痛了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才明白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看著別人的戲流著自己的眼淚 這也是一種明白 當眼淚流下來了 才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 偽裝累了嗎自己覺得不累 別人看著累,何必為了別人根本不在乎的愛情而偽裝 雖然偽裝的時候哭了沒人知道但那值得? 每天早上看看手機有沒有發來信息 當打開手機才看到原來一切都沒有變 每天晚上登QQ看看有沒有在線 才發現什么都沒有變 看看空間才知道沒有一個人來踩 看著每天發的心情條條都是為了別人 看看說說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別人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回復 看著QQ頭像永遠都不會動一下 所以很多選擇隱身 隱身的時候才看到別人在線 但自己會去打擾嗎 不敢因為看清了自己的自作多情 看清了別人不在乎 也懂的讓自己長大了 也學會了保護自己 別傻了 要懂得當你委屈的時候要想想 這世界上不止你在難過 想想開心的事 想想家人 作者: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