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4:04: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6838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闌珊,霓虹漫舞,把酒難歡,獨賦淡墨,囈語凝箋,誰曉燈花落,紅影孤寒?和風盈袖,繾綣一季清秋,緒難言,思難語,淚濺窗樓。紅顏痛,君知否?一聲柔柔的呼喊,飽含了牽念。秋水望穿,憂思凝聚眉間,難去羈絆。情依舊,夜空遠,心亂亂,更哪堪?蝶戀花馥凄風卷,一地寒殘余怨嘆。如若有來世,定擁你千年,不做指間花絮散,不道微雨紅闌…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漸涼。涼得人心微顫。突然覺得跌入了低谷,一切都糟糕得一塌糊涂。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可我失去了這么多,我得到的是什么?都說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我等待著,不知道我的這扇窗究竟是什么方向的。對于愛情,我已看透。沒有人會等待誰很久。散了就散了,沒什么好留戀的。只是覺得自己又會孤獨的一個人了。失去了守侯自己那么多年的人,心里很難過。原來只是因為任性才這樣做,現在看來,在我心里牢不可破的感情,還是土崩瓦解了。對于我失去的是什么,對于你是否真的會心安?我不知道。 只知道,秋風帶來的是陣陣寒,聽著某個旋律會淚流滿面。心酸的不是因為哪份感情經不起考驗,是覺得自己無法讓別人久戀。思緒變得麻木,心如止水,不再起任何波瀾。總是在的時候沒勇氣珍惜,只有眼睜睜的看著離開。流淚,但手會放開。 想自己出去走走了,沒有了一切,可還有綠色,還有空氣。只要能呼吸,就能繼續活下去。德國的黑啤酒似乎苦得有點悲傷,可還是慢慢把它吞下。臉迅速的紅脹。想哭,就哭個痛快吧。就算是為這份感情結束獻上一宛悲歌。 心如此的脆弱,卻沒人來依靠。也許,我該成熟起來。因為這個世界,畢竟除了自己沒人可以給自己永遠的依靠。心情的黯然,注定眼里的一切都沒有顏色。心敏感而脆弱,甚至覺得自己有些不可理喻。為什么那么在乎別人的眼神和一句話。為什么總想要求別人給予自己太多?我不是誰的誰,上帝也沒有把我指給誰來守衛。不抱怨,該感謝。感謝喜歡我那么久的人,感謝一直牽掛我的那個人,感謝還和我開玩笑的人,感謝給我冷言冷語的人。我不再期待誰來憐惜我,我不再期待誰來用心愛我,就讓我在這個冰冷的秋,隨著楓葉來一次痛徹心扉的轉變,讓紅色的楓葉燃起我內心的火焰,煅成一段堅強的寶劍。從次,不在脆弱。從次,不受任何傷。 生活的落寞,愛情的凋零。讓我如此狼狽,失了自尊,失了驕傲。找尋,曾經的自己。不能軟弱的縮在別人施舍的虛偽里顧影自憐。只是,失去了我,你們真的不留戀。當你們走過時間的華麗,再回頭找尋的時候,我早已經遠在你們的視線之外。 突然感覺自己就像那枚帶刺的薔薇,曾經為你的貯足而燦爛著墻圍。我收起了自己的刺,怕太過棱厲刺傷你眼眸的溫柔。用一種美麗的姿態,委婉著你的身影。我想,我們就這樣成為永恒。可是,我最深沉的愛卻傷了你的等待。難道只有采摘和撫摩才是愛的唯一途徑?你,轉身離開。眼神漠然。怎么也沒預測到,你離開的腳步只用我稍寐的一瞬。來不及挽留,亦不想挽留。只是,你說只要我在這個世界上,你就能夠把我找到的豪言在那一瞬變成一個笑談。是我太過天真,還是你的等待太過虛假?月色依稀,倦鳥歸巢。沒有等待,更不知為誰而嬌艷。黯了的何止是心傷? 斜陽留下血樣的晚霞獨自滑下山去。沒有溫暖,只有紅色的記憶。眼淚,終于成了眼眸的絕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