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3:08: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6913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候,有的人,有些事,壓得你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很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但是我們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舍不得,太多離不開的理由,生活中的壓力讓每個人都有著一份不屬于自己年齡的擔憂,現在的社會讓我們太早的接觸了現實,現實的讓人有些難過,現實的讓我們有些許難過。 小時候我們天真的以為可以改變世界,長大了才發現其實一直都是世界再改變著自己,現在的自己已經被改變的面目全非,已經忘記了那個曾經天真的夢想去改變世界,生活中背負著太多的壓力,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奮斗,有時候也會幻想那些根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但是夢醒了,我們只是在原地徘徊而已。 小的時候我們都以為一聲兄弟大過天,現在我才知道不是所有兄弟都叫兄弟,也不是一聲兄弟,一生兄弟的年級。我們都變了,都變了為利益而奮斗了,不再是原來的那些的兄弟義氣,我們都長大了,我們才知道,越長大越孤單 有些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孤單、寂寞。身邊的那么多人,能傾訴的卻沒有幾個,身邊的人那么多,交心的卻沒有幾個,或許我們都長大了,都忘記了我們曾經的友誼,忘記了那份屬于我們的曾經。 這個社會我無力去改變什么,我能做的只有慢慢學會適應,我也不是什么超級英雄,我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與方相處的時間里,我都很開心,雖然他不能給我物質上的供應,卻給了我精神上的寄托。我從來沒有要求他什么。對于他,我任勞任怨,連一句反駁他的話都不曾有過,更不要說吵架了。我們相敬如賓,方為了生計不停地忙碌著,我也盡可能滿足他,關心他。可他卻從來沒在我面前說我愛你,陪你一生等山盟海誓。就連情話也很少說,他是一個不善于表達感情,性格內向的人。 當然,有時候也出現點小波折。一個晚上,學校里有文藝會演,我邀方一起來觀看演出,我們倆肩并肩坐著。正當看得入神時,忽然江出現在我面前,他看了看方,又看看我,我心里一驚,這下有好戲看了,我該怎么辦呢?還是不理江吧,要是他不走怎么辦呢?我陷入矛盾中,江過來跟我說,“市政府前面放煙火,晚上我們一起看去好嗎,我有幾個朋友在外面一起去看看。”我說在這里看演出不是很好嗎,我不會去的。江說,朋友都在外面等著呢,你陪我去吧。他見我板著臉孔,身邊有位男士陪著,生氣地扭頭走了。 晚會結束后,我和方來到了宿舍,我們正吃著方便面。忽聽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這么晚了,會是誰呢?我開了門,原來是江和他的一位朋友。我說“有事嗎?”“剛才為什么不去看煙花,連這點面子都不給。”他開口便問。我說:“我有一個朋友在那看,怎么能跟你去呢?”這時候,方已上樓,他知道我已有朋友來暫時不會下來的。當時我有點怕他下來,我不知道他倆見面會是怎樣的場面。 江問我:“你的朋友呢?”我撒謊道:“剛才把我送到這就回去了。”他又問:“他是做什么的,你為什么會跟他在一起。”“這你管不著,我倆是普通朋友,關你什么事,沒事的話我要睡覺了。”我下了逐客令。江急了道:“怎么在你這坐一下都不行,今晚我朋友過來想看看你,怎么就這樣趕人家走啦。”我對他的朋友說,“對不起,你明天再過來玩吧,現在這么晚了,鄰居看了也不好意思。”這樣,他倆就出去了,我也上了樓。 正當我取下眼鏡時,江又跑到樓上來,我一看火了,“你怎么又跑到樓上來了,我說過要睡覺了,還跑來干什么?”我邊說邊跑到樓下,不讓他們進入我的房間。他們卻不肯下來,非要到我房間里坐一會。我怕事情更加麻煩,就把門關了。跑到樓下,他倆才跟了下來。我知道江有話要跟我說,就來到門外,外面冷風直往身上灌,我凍得發抖,此時我的心比身上更冷,但我還是站在外面讓冷風盡情地吹吧。江說我變了,為什么會變得如此快,我冷笑了一聲,“這你心里明白。” “我可不知道,好好的為什么要這樣對我呢?你怎么說變就變呢?”我冷得直發抖,但堅持不回房,我要等他們走了才肯回去。這時江有點不耐煩了,他過來想拉我進去,我一把甩掉他的手,我越想讓他走,他越不走,像個無賴死皮賴臉地站在房間。我感到越來越棘手,對他越看越不順眼,心里一直罵他。許久,方下樓看見他們還沒走,就拉江出了門,在外面跟他講明情況,勸他們早點回去,不要打擾我。我在里面聽他們在外講得很響,語氣很重,似乎要打起來了。我怕他們真得打起來,到時候可就麻煩了,于是勸江的朋友早點回去,好話說盡,最后才答應走了。 回到房里,方讓我不要想得太多,早點睡,自己也回房睡了,我躺在床上,思想很矛盾,怎么也睡不著,有種想哭地沖動。出了這事方卻理也不理走了,叫我一個人在這,就不過來安慰一下,我越想越煩,忽然又聽敲門聲,是方。方進來了,說道:“剛才看到他們這樣兇,我很為你擔心,這么晚了還不睡,一定還想著剛才的事吧?”“你怎么也沒睡啊,剛才你也走了,我真得好難受,請你不要離開我行嗎?我不會喜歡剛才那個男的”我靠著他,他抱著我,我倆是不會輕意被別人分開的。 我和方走過了一段知命,認命的道路。他哭我悲,他笑我喜,與他相處,我把整個身心都交給了他。可我得到的卻是微乎其微的愛情。有時候我也懷疑他對我的感情,可他卻叫我要慢慢用心去體會。 都說最苦莫過于兩地相思苦,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相思的滋味,現在想起來還隱隱作痛。寒假的短期分離,對于熱戀中的人來說既是一種考驗又是一種折磨。這種惶惶不可終日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分開都一個星期了,還是沒有方的消息,這對于天天坐在電話機旁等他的我就度日如年了,每天等啊等啊,終于在情人節那天等到一個電話,他只說了兩分鐘不到就掛掉了,我好失望。難道他就這么不在乎我嗎?我對他思念越多,時間好像也越慢,二十多天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這么漫長,整個寒假只收到他兩個電話,我對他思念越來越重,漸漸地夜不能寐,再如此下去,我怕自己會瘋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