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8:27: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6868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大伯精明睿智,人脈廣通,是我們家族中有名望的執事人。村里村外,說起他,無人不伸出大拇指,表示欽敬有加。可他一生有一個最大的遺憾,就是所生的四個子女都沒有進過學校大門,全是文盲。 放在舊社會,這算什么事?那時窮人幾乎都是文盲。可是現在解放了,翻了身的農民家家都把孩子送進了學校,大伯的子女最小的也已十四五歲,過了上學的年齡。說起來此事,大伯后悔不迭,自己聰明一世,卻在這事上犯了糊涂。 直到1952年,大伯家才有了第一個學生----他的大女兒。 她是我的堂姐,名叫鳳蘭,不但聰明伶俐,而且長相靚麗,兩只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酷像大伯。1951年,她剛滿17歲就結了婚,姐夫高小文化,是鄰村的一位現役軍人,后轉業到甘南某國防廠當了工人。堂姐是個有志氣的人,從結婚那一天起,他就感到兩人的差距,心生一種危機感。如何縮小差距?她想來想去,只有上學。第二年,已經18歲的堂姐,在公婆的支持下走進了學堂。 那時我正在上高小,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一行人傳頌著鄉間奇事。有一個同學說:“你們見過十八歲的新媳婦上小學一年級的嗎?咱鄰村就有一個。她天天背著書包,和七八歲的小孩子一起,坐在教室里和老師一樣高,像是學生的媽媽。”同學們議論著:“那么大了,也不嫌臊得慌!”“她還真有膽量,就看能不能堅持下去。”我已聽說過,知道他們說的就是我的堂姐。我說:“那有什么?舊社會不是家窮上不起學么!” 堂姐不管這些議論,還是堅持了下去,一直學到會讀書看報。不久,鄉上見她出身好,又好學上進,選她當了婦聯主任,成了我們家族中第一個吃公家飯的人。 以后,我上了初中。暑期放假時,大伯對我說:“孩子,咱家有了脫產干部,就是你姐。她十八歲才上學,又入了黨,現在是鄉婦聯主任了。咱墳里的風水厚實著哩,以后就看你的啦!”我看得出,大伯臉上漾出興奮的光芒,他是為堂姐的進步而驕傲啊! 堂姐工作大膽又熱情,先后調任幾個鄉,工作做得都很出色。她走村串戶,宣傳男女平等,宣傳婚姻法,調解家庭糾紛,維護婦女權益,很受群眾愛戴。老太太把她當女兒,年輕姑娘把她當大姐。堂姐名聲大了,大伯更覺臉上有光,走到哪里,三句話不離“我那個大閨女”。鄰村的熟人看見了他,老遠就喊著“那不是鳳蘭她爸嗎!”大伯就會笑容滿面迎上去說:“是啊,是啊!你們可好?”直到大伯去世時,鄰村人還說是:“鳳蘭她爸不在了。” 到了七十年代,堂姐有了三個孩子,八十歲的婆婆還跟著她,丈夫又遠在千里之外,再留在鄉下走村串戶已經有了實際困難。縣上領導說:鳳蘭在鄉上已經工作這么長時間,該調回縣上了。一紙調令下來,堂姐到縣印刷廠當了黨支部書記。 打這以后,國家進入了改革開放時期。那個小小印刷廠沒有在改革大潮中站得住腳,不久就承包給私人經營。原有人員,大部分下崗回家,無事可做,連生活費也無處可領了。家里四五口人吃飯,僅靠姐夫那點工資實在顧不住,堂姐作為縣上的一個科級干部,并沒有向國家伸手,而是自力更生,置辦了一架小推車,每天推到街上賣汽水、糖果和兒童玩具什么的,掙幾塊錢補貼家用。到了八十年代末,國家有了新的政策,堂姐才拿到了退休金,雖然數量不多,也感到很滿足了。 上世紀九十年代,堂姐隨丈夫從河南移居蘭州。環境變化了,家里又有了新的困難。3個在企業工作的子女,幾年之間全部下崗,老兩口不得不節衣縮食,拿出退休金補貼孩子們。以后,大女兒熬到退休生活暫時穩定,二兒子炒股賺賺賠賠靠兒媳勉強度日,三兒子兩口倒騰服裝過得緊緊巴巴。可是堂姐兩口子不怨天,不怨地,始終樂觀地生活著。 堂姐是和我一塊長大的。1959年,我和妻子結婚時,是堂姐領著我們辦的登記手續。上世紀七十年代,我回鄉探親時再次見過堂姐一面,那時他正在推著小車在街上擺攤。如今,堂姐老兩口都已八十多歲。今年五一節我和女兒赴蘭州看望她,姐弟相見,堂姐高興得眼淚長淌。我看到,當年長相靚麗、充滿活力的堂姐,已變成瘦小的老嫗,只有兩只大眼睛還時而閃動出我所熟悉的光芒。 他們住的是商廈5層一個70多平米的兩居室,屋內家具陳舊,只有一架彩色電視機還看得過眼。我說:“日子過得清貧啊!”姐說:“還可以,比起當年已經很不錯了。”我們姐弟回憶當年,說起老一輩創業的艱難,不禁多次唏噓流淚。夜晚,姐姐特意把她睡的床讓我睡,她和姐夫睡到另一張小床上。早上,天不明就早早起來為我準備早餐。我忽然覺得又回到了當年的家,堂姐就好像我的母親。 在堂姐家,我住了3天。堂姐幾次勸我多住幾天,我說:“女兒要上班,我也還有一些事要辦,不能再住了。”堂姐說:“明年還來嗎?”看著她依依不舍的樣子,我說:“還來。只要身體允許,我一定來。”堂姐拖著衰老瘦弱的身體,一直送我到樓下,直到車走了很遠很遠,他還在那里向我們招手。 (2015.5.11)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光匆匆,淹沒了太多微笑,帶走了太多淚水,可回首,看著自己走過的路,我們卻是滿心歡喜,原來,那段時光,我們不曾虛度。 假期的腳步越來越近,校園里,圖書館里人越來越多,學習的氣氛越來越濃烈。大學第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來到大學,有了很多體會,亦有了很多的感悟,有了很多想法。 抬頭,老師在講臺上激情不減,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集合代數題,望著一串串數字,它們似乎認識我,可我卻很陌生,它們就這樣盯著我的思緒,盯著我的思緒飄出了窗外。 不覺間,思緒停留在了高中,那些我們壓力倍增,卻又無比懷念的日子。高中時代的我,數學成績不理想,身為文科生,數學成績好的沒幾個人,盡管數學成績不理想,可數學老師一直不愿放棄我,每節課我都是提問對象,那是的數學課過的提心吊膽的,自知老師是為我好,所以,盡管那樣的提心吊膽,骨子里,卻從未怨過老師,卻是一直感激那位老師。 每天的日子很難過,卻也很快樂。難過的是發現高考日子漸近,自己會的東西卻很少,快樂的是身邊總有一群默默陪我奮斗,陪我挨罵,陪我嬉鬧的人。 我可愛的同桌是個好動分子,看著像一個人,實則像一個小鳥,每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笑聲不斷,在她的帶動下,我的心情也立馬好了,性格也變了好多。在樓道遇到曾經的初中同桌,他竟然開玩笑的說:“以前你那么文靜,分到文科班后,變得這么開朗,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啊!”聽了他的話,仔細一想,確實自己變了好多,大概文科班的學生就是如此活潑吧!當然,我還要感謝我那嘰嘰喳喳的同桌,她是功不可沒的,哈哈哈。 高中時代最期盼的就是體育課了,只有體育課比較自由,隨著體育老師一聲“自由活動”,我們幾個死黨立馬圍成一個圈,開著玩笑,講著自己的故事,暢想著以后美好的大學生活,意氣奮發,高談闊論,時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大笑聲,我們的大笑當然會引起別人的關注。旁邊的同學甚至低語道:“看,文科班簡直像瘋子。”是啊,我們是瘋了,瘋的開心,瘋的灑脫,瘋的無拘無束。 那樣緊張有序的日子卻被高考砸的一塌糊涂,高考匆匆而又緊張的結束,每個人的臉上表情不一,有的略顯輕松,有的神色凝重。想著即將的分別,日后的各奔東西,每個人都是“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相聚的日子里,總覺得時間太長,想著高考過后那種釋然的開心,可誰曾想到,待到真正別離,心里卻是這般傷感? 很快,高考過后的志愿填寫表已經上交,一起奮斗三年的同學們即將分別,死黨們即將各奔東西。那時候的心情,該是多么蒼涼,別離時,淚眼朦朧,卻道是時光無情。 《念死黨》 可愛的同桌(梅)去了江西,還好,不是孤身一人,身邊有另一個死黨(秀)的陪伴,這倒是便宜了這兩個小丫頭,在一個省,又在同一所學校,到時候,大學校園里肯定會多出兩只嘰嘰喳喳的小鳥。只是三只小鳥,唯獨少了我,心里感覺還是不怎么好。 死黨英子去了西安,想到英子是那般瘦弱,同學們經常會開玩笑說她那么瘦,會被風吹走,說這話只是因為她太瘦,每每聽到同學們這樣說她,她也不惱,只是笑著說:“我也想自己胖點,多長點肉,可是,吃死也不胖,我自己都著急。”看著她臉色有些微紅,顯得很尷尬,語氣也快錯落,我忙替她解圍,“哎呀呀,沒事沒事,也不是特別瘦的那種,身材那么好,指不定有多少人羨慕呢,好多人還求不來呢,對吧?嘻嘻……”隨后,她也會笑,其他人也笑了,笑聲似銀鈴般清脆。可是,我心里卻是有一絲擔憂,這丫頭確實有些瘦,希望到大學后可以胖一點。 死黨芳去了福建,身在北方的她孤身一人去了南方,離家太遠,可是,我知道,她的夢在那里,她也是一個挺自強的人,我知道,無論到哪里,她都可以過的挺好。我知道,無論在哪里,我們之間那份心靈上的契合,永遠會在。曾是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太了解她,可是,現在,卻詞窮了。 死黨老杜留在了自己的家鄉,去了一所省里的二本院校,這樣也好,留在自己家鄉可以常回家看看,分了班之后,和她的聯系甚少,知道的也少,但是,兩年來,對她的關注一直不斷,雖然沒有在離別時見上一面,可是,那份情誼,在時光里,久久香醇。 死黨進梅去了重慶,雖然我們只待了一年的時間,可是,彼此一見就有知己的感覺,深入了解,發現真是志同道合,所以,也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個好友。 再說說同我一起來東北的萍,長得那么可愛,人又那么好,以前關系不錯,來到大學后,更覺得倆人關系很近,有時候,去看她,聊一些話題,很開心遇到她,有她,很開心。我知道,不久的將來,她也會成為我的死黨之一。 另一個死黨,也就是我現在的福晉(春),呵呵,此死黨當真與我意義匪淺啊!對我的福晉說的話就要多一點了,此死黨當真與我緣分不淺…… 初中住校期間,我們曾三年睡一張床,初三那年還是同桌。初中時的我們都是最純真的時期,我們兩人的感情超好,就是有一個泡泡糖也要分著吃。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雙新鞋,很好看,見我喜歡,我們就換了鞋,我穿她的,她穿我的,就那樣一直換了一個星期,盡管時間那么長,她絲毫沒有一點說法。在校園里遇到同學,他們很驚異,教室里有一個同學發問,為什么我們換鞋,我倆一眨眼,不約而同的說出:“我也有一雙這樣的鞋,只是你們沒發現而已。”望著同學們一臉的迷惑,我們忍不住笑出聲,隨后,倆人手一拉,邊往教室外走邊說:“我們換鞋穿穿,騙你的啦!”我倆走遠,聽到后面傳來一陣笑聲。 就在我們為高一的離別而唏噓時,高二就開始分班了,兩個人又分到了一起。倆人歡喜,驚訝。就這樣,高中兩年里,我們又走到了一起,雖然有時會有矛盾,但每天還是開心的日子居多。這樣美好的日子,伴隨著高考落幕。 高考之后,我查完她的分數,很高興,她考的是二本,打心眼里為她高興,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打電話給她,可電話想了好久,她接了,不待我說話,電話那頭傳來她的低泣聲,她絲毫沒有欣喜,沒有激動,情緒很低落。 我正在詫異,卻聽到了她低沉的語氣:“知道么?我以為自己可以考個一本,沒想到只考了一個二本,而且超二本的分數也不高。”之后,又傳來她的低泣聲,我一下子慌了,不知該說什么來安慰她,只是胡亂地說:“沒事的,你知道的,這次高考挺難的,你也盡力了。不要難過,真的,你一直很優秀,別哭了,你這樣我也會傷心。”說完這話,我心里也酸酸的,電話那頭的她情緒還是很低落,只是停止了啜泣,接著說:“我沒事,只是……成績我已經知道了,謝謝你哦!”電話里的她是消沉的,難過的,我知道她是在痛恨,無奈,我胡亂安慰了幾句,掛了電話,陷入了沉思。 心里想:是啊!她有實力考一本,我該是她那個成績才對,哎,一切都已成定局,去復讀家人百般不肯,意見不一致,一來二去我也沒了心思。想到這里,眼里,生出了淚,抬頭望望天空,幾片白云,零零散散的正在慢慢移動,視線里,模糊了白云的形態,一股熱流,順著眼角流下,停在了鬢角。 數日后,得知春去打工了,按她的說法,是為了緩解心情,實則是為了逃避,逃避那令她痛恨的成績。又過了數日,我正在院子里整理書籍,一聲電話鈴響,沒錯,是春,我心里欣喜,想著是不是她打工回來了。可是,電話里,卻聽到了一個令我驚的不能再驚的消息,電話里,她鄭重的說道:“丫頭,我想好了,我要去復讀。”聽著她的話,我的驚訝無法言說。她又說:“我報的二本學校劃檔了,復征時又報了一個三本學校,你知道的,我父母老了,雖然他們讓我去讀,可是,我不忍心的。”我知道的,她是她父母最小的孩子,父母已年過50。我腦袋昏昏的,已不知她說了些啥,只聽她說要掛電話,我才“哦”了一聲掛了電話。 轉眼,一切都已辦妥,只等待客完畢,見過親戚朋友就走。過兩天就要待客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來了,沒錯,是春,數日不見,見她情緒好多了,她想讓我去她家住一晚,說是想和我聊聊,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去了她家。那晚,我們說了好多,似乎時光又回到了以前,夜已很深,可我們卻說得起勁,不知是么時候,都呼呼睡去。幾點睡的已經忘了,只是記得,從未向那晚一樣聊得那么遲,那么舒心。 第二天回家,我手里拿著她送給我的禮物,一直淺藍色的海豚,淺藍色的背,白色的腹部,翹著嘴,很可愛。她說高考前沒送我禮物,這只海豚是她自己錢買的,我知道,那海豚除了價格不匪外,更是一份情誼,一份濃濃的友情,心里,確實很感動,感動于我們怎么多年一直不曾改變的友誼。 轉眼,我已來到在東北,火車帶走了我的思緒,許多的回憶,疊放記憶的盒子里,火車一路馳騁,帶我來到這里,來到曾經夢想無數次象牙塔,過去的一切,似乎是個美麗的夢,像個夢,卻是那么真實,是的,曾經,我們是夢里的主人公,上演了一段辛酸,傷感,難以忘懷的青春期。無論以后時間怎樣變化,我們如何老去,那一段故事,會一直在我們心里,然后獨自感嘆:那時,多么純真,那時,多么充實,那時,多么美好! (原創作者:螢火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