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7:42:4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4355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漫漫人生 我們只是匆匆過客 因為有你愛過痛過 也曾傻傻地心碎 不想在為思戀而牽腸掛肚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但這一切都將隨風而逝 走過的路沒有輪回 下一生也許仍會擦肩而過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在下一世終將隨風消散 真正的愛不一定占有擁有 也有種愛叫做放手自由 悄悄地等待下一個輪回 生命里將會寫下愛的傳奇

其他熱門新知02

關愛像一股清風,吹拂著人們焦躁的心情;關愛似一個火把,點燃著人們對生活的向往;關愛又如一盞明燈,照亮人們的人生之路。關愛是人間真情,可謂世間最美。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來來往往的過客和各種各樣的感覺,有快樂,有煩惱;有舒暢,有郁悶;有感動,有憤懣。這些,不一定是什么大事,也不一定在什么地方,但卻能經常碰到人世間最美的關愛。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午后,大約兩三點鐘。真熱,地面上都散發著灸人的熱氣。我與姥爺一起去了向應公園,想拍點公園人文小景,找找靈感。 不知不覺間,來到了公園的林蔭綠地。綠蔭道邊的長椅上坐滿了乘涼的人。 一陣充滿憂傷和滄桑的吉他聲,從不遠處飄來。循聲望去,只見一位少了半條腿的青年人正抱著吉他在彈奏。走近時他已放下了吉他,坐在寫著“老弱病殘長椅”的一頭,眼睛望著遠方。 少許,幾乎無人走動的路上走來了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她弓腰駝背,步履蹣跚,手里拿著破舊的芭蕉葉扇子。老奶奶左瞧瞧右看看,似乎想找個位子坐一會兒。可是,當她看到所有的長椅都坐滿了人,眼睛頓時黯淡了下來。 這時,那位少了半條腿的殘疾青年抬頭看了看周圍的幾個長椅,然后低下了頭。正當我以為他會和其他人一樣不會為之所動的時候,他卻拄著他的單拐杖站了起來,帶著微笑對老奶奶說:“老人家,您坐這里吧!”“不用不用,我不坐!” 老奶奶見是一位殘疾人,頓時沒有了想坐的意思。“您坐吧!真的!”殘疾青年非常誠懇。老奶奶坐下了,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殘疾青年沒有走,他單腿靠在一棵樹干上,抱著他的吉他,彈起了人們所熟知的《愛的奉獻》。 看到這副情景,那些坐在長椅上的正常人臉紅了,不是因為天熱,而是因為內心的羞愧。于是,一位年輕人站了起來,走到殘疾青年面前,拉著他讓他坐在長椅上演奏。又一個,又一個的站了起來,其中年紀稍微大一點兒男子走了過來,對殘疾青年說:“兄弟,我們不如你,真是慚愧啊!”殘疾青年笑了笑,說:“大家坐吧!聽我給大家彈唱!”說完,邊彈邊唱了起來。“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不由自主地端起了我的數碼單反相機,把這幅人間真情的人文小景抓拍了下來,讓它成為永恒的最美畫面。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六年二班于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