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5:40: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92759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放假的日子總是悠閑的煩悶,悠閑的時候自然就還是習慣性的回憶與遐想,所以或許還是忙起來好。 那年夏天我頂著盛夏的陽光,像所有不可觸及的溫度一樣,穿梭在不算熟悉的大街小巷,偶爾抬抬頭看看那好似你期待的眸光,讓我不敢直視,我想那是我所有的夏天里逛過的最久的街,是我獨自一人進過的最多的商店。只是我突然想買一個音樂盒,像所有美麗的童話。我想聽聽打開時的聲音,會不會許我一個空靈若仙,哪怕對得起無聲奔走的那些年。好像所有的老式音樂盒都是同一首曲子,自那年之后,我再也沒有聽過,也記不住,或許再聽到都會不記得了吧。 或許是真的只要你心里執著的有一個夢想,全世界都會幫你實現,不記得問過多少家商店,總之我還是買到了。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或刻骨銘心,或一笑而過,總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而我的故事關于你,關于我,關于留,關于走,都關在了那個小小的音樂盒里。我想我所鐘情的所有美好都和我的音樂盒一樣,等著我穿越人山人海去追尋。當熟悉的音樂響起,全世界都會為我起舞。

其他熱門新知02

葉飛秋入夢。 冬臨迎雪行, 風采輕抱枝。 花落何時紅? 漠然江南幾時節? 何人過?何人從? 失夢笑癡念, 癡念怨無衷, 無衷愁瘋言, 瘋言恨失夢。 欲取夜寒千杯醉, 狂墨難寫亂筆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