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8:05: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35730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繁華褪盡,悲歌幾曲,安逝紅塵幻海, 紅燭夢魘,雨落花殘,撩醉亂舞,上染流年。 海誓山盟,繁花一地,孤獨,憂傷、那是……永遠的旋律。 喜歡黑夜,喜歡淡淡的憂傷。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記錄那些被荒廢的時光。 有一種不能分享的情緒永遠不會有更多的人懂得,那種感覺是……孤獨。 習慣了在悲傷的時光里一個人靜靜的淺唱曾經有過的堅強, 習慣了在落日的黃昏里聆聽自己的那首歌。熟悉了曾經的旋律, 忘不掉有過的快樂!我還記得,如果忘記,那卻是記住。在忘記與記住里孤零零的徘徊,彷徨 在夜寂的深淵。 還記得那年的落葉…… 落葉,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孤單,而孤獨卻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蔓延悲傷的旋律,總是沒有邂逅 忘記,只是突然想要的安靜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只是,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秋日,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最終……我還是孤單一個……

其他熱門新知02

老公這次出差了半個月,回家時沒告訴老婆,想給她個驚喜。 剛一到家便看到老婆在廚房里忙前忙后的,便輕輕的喊了一句:老婆,我回來了。正忙活的老婆,聽到老公的聲音后,立馬放下手里的菜刀,跑了過去緊緊的抱著了老公。 “想死你了老公”靠在他的胸膛上,聞著他的氣息,一臉幸福的摸樣。 “我也想你。”輕輕的吻在了她的額頭上。 “等著老公,給你做好吃的。” 坐在餐桌前,看著這一桌子都是自己最愛吃的飯菜,老公的臉上洋溢出滿滿的幸福。老婆看著他吃飯的樣子,不知覺得入了神,看著看著便吃吃的笑了起來。 “笑什么呀,你也吃啊!”話語間充滿了柔情 “嗯嗯,好吃么?”她只是傻笑著問老公,卻沒動筷子 “我老婆做的,當然好吃了。” “呵呵……”她的傻笑,讓老公一陣無奈。 感受著家的溫暖,感受著老婆的柔情,他的心里充滿了成就感,而老婆對自己的一往情深讓他在感嘆的同時,也暗下決心要一輩子對老婆好。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每餐飯都是老公愛吃的飯菜,這讓他有些摸不著頭腦了,暗暗捉摸著老婆是不是要有什么動作,可是每天的生活都還是和以前一樣,沒什么變化,要非說有什么不對的地方,就是這次回來,老婆好像沒以前回來時那么粘自己了,雖然不知道老婆在干些什么,但也沒猜許多。 “老公,明天我同學來這半點事,這段時間就住在咱們家了,好不好。”飯間,老婆撒嬌道,眼角卻閃過一抹暗淡,不過隱藏的很好。 “嗯,可以,對了,男的女的。”想也沒想的便答應了。 “女的。”不以為意的應了下。 “哦”淡淡的聲音,沒什么反應 “嘿嘿,我同學很漂亮的,給你做情人好不。”開玩笑的說著,似笑非笑的看著老公。 “額…… 在試探我么”老婆的話讓他愣住了,這是什么意思,不解的看著老婆 老婆不說話,只是直直的看著他。 “呵呵,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你的,一輩子只對你好。”他說,語氣很堅定。 老婆噗嗤的笑了,他也笑了,走過去,擁住了老婆,吻上了老婆的額頭。 “丁玲”門鈴響了,正忙活午餐的老婆聽到后手不自覺的顫了一下,好險沒劃到手指。 老公開門后,卻楞了一下,怎么會是她?大學時追求自己的那個女孩,她怎么來了?一時沒反應過來的他就那樣直直的楞在了那里。 吃飯時,他問她有沒有結婚,一剎那間,空氣似乎有些凝結。她笑著說沒有,因為一直忙于工作,就沒怎么考慮過這方面的事。 時間又過了一個星期,雖然是昨天重復明天的生活,但是過的很充實。只是從老婆的同學來這以后,老婆開始加班了,每天回來的都很晚,所以基本上都是她的同學在做飯。 看著老婆漸漸蒼白的臉,老公很是心疼,每次勸她不要那么拼命時,她總說公司需要我,我不得不加班。 看著老婆那蒼白的臉,吃著老婆同學做的飯,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這些年你的心里有沒有過我的位置?”老婆的同學問他。 “呵呵,你知道的,我已經結婚了”他干笑著回答。 “可是我的心里全是你,你知道么?”眼里充滿了渴望 他不說話,不知道說什么。 這天老婆下班的很早,說公司要她明天出差,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看著老婆蒼白的臉,老公心疼的勸她別去,她卻說這次的任務很輕松的,而且回來后就給自己放假。收拾完行李后,老婆拉著她的同學走到了廚房里,好半天才出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著,他過了最初的不適應期后,也漸漸的扎到了繁忙的工作中,試圖讓工作來麻痹自己思念的痛苦,可又忍不住的去想。 每次回到家中,看到老婆同學做的自己喜歡吃的菜,也沒多大的胃口。問她事情辦的怎么樣了,她推說還有幾天就好了。 時間悄然流逝著,不知不覺得又過了一個月,想到老婆走后就沒怎么給老婆打過電話,便掏出了手機,還沒撥通手機便先響了起來,一看是老婆的電話,便有些興奮。 “來我家一趟吧,你老婆出事了”是老丈人的聲音,只說了一句便掛掉了。 聽到老婆出事了,他有些慌了神,急急忙忙的開著車往老丈人家趕過去。到了以后,卻看到了讓他心碎的一幕,一張灰白色的遺像掛在墻上,是老婆的面容,蒼白的讓人心疼。 “她是死于胃癌的”老丈人說著,遞給了他一封信。 顫抖著拆開信封,看著熟悉的字跡,他哭的撕心裂肺。 老公,我走了,給你安排的情人還滿意么,那句話怎么說來著?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所以,希望我在天堂能看到你過的幸福,要好好活下去,好么? 感覺寫的不是很好,所以拜求高手能把這篇文章修改一下,寫的完美些,發到我的郵箱(544579629@qq.com)真心拜謝!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