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3:18: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83580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一種愛很凄迷, 有一種愛只能遠望, 有一種愛注定成傳奇…… 有一種愛叫做痛,痛得心臟起了褶子,痛得頭腦空洞無物, 有一種愛叫放棄,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卻想尋找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種愛叫忍讓,忍讓也是一種愛,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用包容的胸懷寬恕自己的愛人,給他一個悔悟的機會,留一個自省的空間于平平淡淡中演繹經典,在無聲無語中融洽恩愛。這樣即使是不傳奇的愛情也將變得永恒,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戀。 有一種愛,叫放手。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彼此的世界,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 其實愛過就會懂,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跡,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很好,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人的牽絆,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么美好!相聚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幸福,其實錯了……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曾經是那么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經常驚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我思念一個人的疼痛。 看著天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于你的夜,你還好嗎?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愛你呢? 我現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見你一面,但我又怕見你,怕見到你,我的心又會再一次的被捏碎。我只有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雖然他的影子從未離開過。生活還是要過的,其實有種愛叫離開,再見了,我的愛人…… 有一種愛,我們不能稱之為愛情。雖然有同樣的心動,同樣的懷想,同樣乍然相見的喜悅,依依不舍的眷戀,但世間總有一種約束,讓心思沉靜,讓感情不再漂泊,依然可以在午夜夢回時心生柔情,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在這些溫柔的情愫里,我們默默地彼此祈福。 有一種愛,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里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纏綿,落江成陣。就是有這樣的感情啊!飄蕩成纏綿而溫暖的空氣,就是在這樣無心的眷戀里,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就是有這樣無緣而有情的瞬間,讓我們輕輕的嘆息,深深的愛,雖然我們相愛,但不能稱之為愛情。 多想讓愛發出聲響,可那是一種毀滅,善良絕對不允許這樣!多想讓愛明白啊,!可怎舍得讓人心看著愛為難,感情也不能饒恕愛的胡來!就這樣默默的去愛,永遠放在心頭來愛。當風吹來的時候,就讓湖水激動地涌出堤岸,一點點就已經足夠了,就象喝第一口茶水,才能品出味道。只要輕盈的湖水永遠不下沉,只要堅固的堤岸永遠攔得住湖水,相信湖水總是會泛出激情,堤岸也總是能感到堅強。 有一種愛,永遠難以啟齒,可這種愛情來得持久,來得絕美……

其他熱門新知02

期待清晨到來,又開始掛念昨夜那場溫存的夢,穿過時間的束縛,我們看見流離在歲月中的牽手。當兩年的時光悄無聲息的劃過我們的視野,我知道你的愛如一場春風,為我隔絕了凜冽的寒冬。你和我就是那山水的依托,缺了誰也構不成穩重與靈動,唯你留在水中的倒影,唯一躺在我的懷里。現實的生活取代了內心的告白,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就是只屬于我們的那份愛,我和你都不會離開。     曾經在人海,苦苦的等待,年復一年的探尋三生石上的諾言,就像霧靄朦朧了森林,就在彼岸花開。紅了桃花,綠了人家,小橋流水還有你的紅唇;定了歸程,尋了伊人,芳草天涯還有你的深情。有時候,風景就在左右,卻無法一個人看透,因為美需要你我共同守候。親親我的笨笨,唯你點燃我生命的溫柔,唯一才是天涯海角的盡頭。無論是塵埃遍布的角落,還是姹紫嫣紅的生活,時間的點滴記錄了我們的所有,就像望鄉臺上的等候,就像忘川河中的執著,我愿讓愛在生命中蓬勃。     無論在風雨中遠航,還是在甜美的夢鄉,就在我身旁,是你的地方,除去父母與親人修葺的天堂,兩年的時光讓我知道愛還有另外的天堂,那就是兩個笨笨的希望。我們都會在時光中老去,遠處的時光里,不經意中又看到了那對熟悉又陌生的曾經的我們的模樣,但是轉過身還是我們一起向前幸福的白頭到老。青絲暮雪,白了鬢角,我在想這是我兩幾十年后的容貌,文字與記憶相交成輪回,那凝固的場面纏繞著深深的思索,當這些文字都隨著那薄薄的頁扉泛黃的時候,當這些場面都隨著黑白的照片消失的時候,我們才漸漸的明白了,原來歲月悄悄的劃過了我們的視野,追逐那曾經的紀念,陪伴在你身邊給人生一次最美麗的浪漫。 唯一唯你,就在生活中有一份情緣,愛伴隨在人間。老婆、老公,就是你我甜蜜的每一天。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沒有轟轟烈烈的生死與共,飛也只愿意為你守候那片天地,看你一世的笑顏。我想送你一個蛋糕,寫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寫上我們的兩周年,大約在月老的紅線“牽連”你我的時候,我們就不會選擇改變。笨笨、笨蛋,就是我們留給以后的財產,無論生活或苦或難,我們都不會各自飛向藍天。路再坎坷,有你有我;路再崎嶇,有你有我。 寫在這個周年,唯一的是我對你的情感,唯你的是對我的笑顏。我們會看著不遠處的明天,相濡以沫的走過今天,就像有一場不落幕的宣言,沒有了纏繞的孤單。老婆,我們一起幸福的創造我們的港灣,裝飾著生活的溫暖,點綴著愛情的美滿。唯一唯你,才有生命牽手愛情的終點,才有你我的繾倦纏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