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3:36: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54928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長沙的街頭,熙熙攘攘的人流中,鱗次櫛比的店鋪里,尋找著自己想要的衣服,突然就發現,衣服堆里其實藏著的是愛情理論。 每個女孩,無論平庸亦或優雅,都有著一個屬于自己的公主與王子的夢。同樣,每個女孩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猶如公主,然后穿著最珍貴的晚禮服,等待著王子的出現。 喜歡購物,尤其是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愛不釋手,是每個女孩的天性,亦如愛情,無論再怎么強大,怎樣叱咤風云的女子,也無法逃脫愛情的羈絆。 買衣服的過程中,總想要挑一件自己最喜歡的,最適合自己的。亦如茫茫人海中,總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男子。 有些女孩,總是在一開始,還沒認真逛街,就心急火燎的買下了自認為適合的衣服。可是,等她一路走來,發現比她現在所擁有的這件好的,多不勝數。于是,開始懊惱,開始后悔一開始的輕而易舉。 其實,在愛情的世界里,相遇太早,也未必就會是好事。還沒有認識愛情之前,就先認識愛人,又如何懂得珍惜彼此,最終的結果,注定了的,年輕的男孩和女孩,還沒有說愛的資格,于是,只能選擇分道揚鑣。 有些女孩,總是有大把的時間,一下午,亦或一整天,可以揮霍在買衣服的途中。所以,這樣的女孩,永遠不會著急,總是一件件,一家家,仔仔細細的挑選著。可是,挑到最后,看到的衣服越多,也就越不知所措。時間卻已經在揮霍中一點一滴的流逝,于是,饑不擇食的女孩,只好在最后的一堆衣服里,隨便的挑一件,盡管自己不喜歡。 其實,愛情,何嘗不是如此呢?總以為,自己有的是時間,有的是青春可以揮霍。于是,碰見了一個又一個的男子,卻依舊還是不滿意。當歲月流逝,容華漸漸老去,能夠抓住的只是青春的尾巴。才翻來醒悟,可是命運就是這么的無情,永遠也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再多的悵然與惋惜,也無濟于事。 還有一類女孩,永遠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一次又一次,精心的挑選著,可是永遠也不知道哪一件最適合自己,懵懂而無知的摸索著,總以為后面也許還會有更好的。可是,一路走來,卻發現,錯過了的,才是最好的,才是適合自己的,于是后知后覺的回過頭,去尋找曾經在自己生命里出現過的,可是,更多的這個時候,等女孩回過頭,衣柜里早已空空如也。后知后覺去珍惜的,早已不再,留給自己的,是空洞的衣柜,以及無邊的懊惱與遺憾,不得不帶著遺憾,買下另一件,相似的,又或者是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的。 常常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輩子的遺憾。”后知后覺的愛上,馬不停蹄的錯過。緣分,緣分,究竟是無緣還是無分?千帆過盡,他卻依然是她最想要的風景。只是,夢里夢外,她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柔腸百轉之后,留給彼此的唯有幾聲嘆息,幾聲無奈。這樣的愛情,理當是最凄美,也最無奈。 有一些衣服,也許,看到的時候很喜歡,于是毫不猶豫帶回家,付了帳,出了門,卻發現,自己并不適合,也并不是真的愛上。于是后悔,于是懊惱,可是自己選擇了的,再后悔也無濟于事。過了一段時間,慢慢的平靜下來,再一次開始尋找新的,屬于自己的,再一次付賬,再一次出門。也許,這一次,等待女孩的是繼續的不滿意,也許,因為上一次的失敗,此刻的女孩,已經學會了慎重與取舍,知道了什么樣的才是適合自己的。 亦如愛情,也逃脫不了這樣的宿命。遇到了一個男子,自己心目中王子所應有的氣質,他似乎一一具備,于是,以為邂逅了愛情,可熱戀過后,卻發現身邊的這個人并不適合自己。于是,選擇分手,傷心,流淚,黯淡了一段時間之后,重拾心境,再次戀愛,也許還會有下一次的分手……圈圈圓圓,幾個輪回之后,才明白,什么樣的愛情,什么樣的男子,才是自己想要的。 還有一些衣服,看著很喜歡,穿著也很合適,可是,一看價格,就令人咋舌。那樣的昂貴,也許并不是那個時候的自己所能夠消費的起的。于是,再沒有資本買下它的時候,只能無奈的選擇放手,再多的無奈,也不得不選擇放棄。有時候,可以等到它打折,等到自己攢夠了錢,然后抱著心儀已久的心滿意足的回家。可更多的時候,也許它早已賣的空空如也,又或者是等到自己有資本擁有的時候,早已沒有了當時的心境,唯有感嘆一聲“如果當時”。畢竟,很多的時候,物是人非,事事休。時間的雙手,就是有這樣的古靈精怪,留給人生的永遠都不會是最滿意的答卷。 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消費不起的奢侈品。于是,就算碰到了愛的人,再怎樣的喜歡,因為種種原因,也許是身不由己,也許是找不到地久天長的勇氣,也不能夠在一起,于是,只能選擇等待。等到自己有資本來戀愛,等到看得見天長地久的時候,再來說,我愛你。可是,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當你轉身,我已不在。都說最苦的是等待,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可是這樣漫長的苦楚,很多時候,滄桑的只是一個人的容顏,蹉跎的只是一個人的年華,故事的最后,到底是誰蒼白了誰的等待…… 其實,每個女孩的最初,都是不知道怎么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衣服。不知道怎么樣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于是,身邊的閨蜜,就是自己的眼睛,忐忑不安的詢問著她的意見,閨蜜一個眼神的肯定,才心安理得的抱回了家。再一次又一次的挑選中,慢慢的才學會如何去挑,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件,才知道什么樣的抉擇不會讓自己后悔。 其實,每個女孩的最初,都不知道什么樣的男子,才是自己生命中的那個王子。在情竇初開的季節里,懵懂而無知,不知道自己究竟愛上了誰,于是,一張張滿載秘密的小紙條在兩個女孩中傳來傳去,只有得到了閨蜜的認可,那個男孩才會被允許進入自己的世界里。慢慢的,每個女孩都會長大,愛情,往往能教會女孩成長。只有經歷了戀愛中的痛與樂,經歷了痛徹心扉的愛戀,幾個輪回,失戀過后,在時光走廊中,女孩才能學會如何去愛,才會明白,自己愛的是怎樣的一個男子。 只可惜,愛情畢竟是愛情,衣服畢竟只是衣服,愛情終究不是衣服。倘若有那樣的簡單,那么,塵世中相互追逐的人們,又該少了多少的肝腸寸斷? 衣服可以用金錢來取舍,而金錢卻始終無法衡量真愛的價值。如果有足夠的資本,每個女孩都有理由擁有一整柜自己愛不釋手的衣服,可是,戀人則不同,就算再有資本的女孩,也不一定就能夠和自己心愛的男孩在一起,白頭偕老。每個女孩,喜歡的,愛上的衣服,都不是會唯一的,可是,愛情卻是自私的,戀人是唯一的。也許,這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男子,只會守著一個男子。 更多的時候,衣服賣完了,就算遺憾,一樣可以預定,等待之后,依然可以收獲自己想要擁有的。這樣的等待,換回的是倍加珍惜,視若珍寶。而愛情,卻遠遠沒有這么的簡單,這么的輕而易舉。也許,更多的時候,再漫長的等待,也回不了最初。再虔誠的信仰,也無法改變宿命的軌道,輪回,終究只會是遐想。 愛情,不過如此而已,真的不過如此而已…… 最后,想說的是,親愛的女孩們,作為女孩,千萬別穿錯了嫁衣,嫁錯了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忽然想起了以前喜歡的一個女歌手——川島茉樹代,于是就搜了下她的所有歌曲,很久沒聽卻是如此熟悉。 聽著聽著憶起許多豆蔻年華時的事情,或天真爛漫,或懵懂無知,卻又是那么真實而快樂~ 那時的我們不懂得愛情,卻總是不停的憧憬著自己生命中會出現一個像泡沫愛情小說中男主角一樣的白馬王子,后來漸漸的我們明白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還有唐僧。愛情并非像小說中的那么浪漫,那么完美,現實生活畢竟是現實而殘酷的,我們不能揮金如土的制造浪漫,不能放棄學習生活整天粘在一起,我們也不可能永遠只看到對方體貼溫柔的一面,小吵小鬧也都是很正常的,為了生存問題而分開也很正常。 一次又一次的戀愛中我們慢慢明白其實我們真的不懂愛情,誰也無法闡述其真正的涵義,才明白自己年少輕狂時隨口而出的那句“我愛你”是如此輕浮而虛幻。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慢慢感悟出也許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我們才能感受到那一份屬于自己的砰然心動,難以言喻的感覺......可是當我們明白這些的時候早已經被那些過去的所謂的“愛人”弄得遍體鱗傷,再次面對愛情我們不再勇敢,不敢去把握,我們變得猶豫不決,甚至是逃避~ 我們開始更在乎對方的家庭背景,經濟狀況,我們開始互相攀比自己的另一半的學歷、工作、薪水、社會地位等,我們總是在乎“他”在別人眼中的印象勝過在乎“他”在自己心里的位置。當然愛情始終是一種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上的奢侈品,但過于在乎錢、地位,我們的愛情就漸漸的變了味道~ 一輩子我們最常穿的鞋往往不是鞋柜里那雙最好看的,因為太過奢華美麗的鞋往往會忽略了穿鞋的本質問題——舒適。鞋的好壞只有腳才有發言權,因為只有它懂得欣賞懂得感受,它有權利去選擇一雙舒適的能陪自己走完一生的鞋子。其實穿鞋的道理與戀愛如出一轍,一些人只會在乎別人的目光和看法,他們選擇那些美麗至極卻只能勉強前行的鞋子,因此他們只能假裝享受的穿著漂亮卻夾腳的鞋子在人生的道路上蹣跚前行,他們享受著別人的羨慕和稱贊,可腳下的水泡和磨破的皮膚乃至流下的鮮血卻只有自己知曉,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也不確定能否繼續穿著這一雙漂亮的鞋走完這一生;而另一些人選擇的鞋子或許不那么耀眼,甚至會被人輕視,但是只有他們才明白這雙鞋是屬于自己的,因為自己可以穿著這雙鞋堅定地走完這漫漫人生路,可以駐足路邊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可以讓這一生充實而快樂。當然人各有志,選擇哪種鞋子的人都有其原因,思維方式的不同也會導致不同的選擇。只是我想我屬于后者,我只想要平凡穩定安逸 的生活,不需要大別墅,不需要頂級跑車,不需要巨額存款,只想找個疼愛自己的人庸庸碌碌的過完這一生,等到老得再也走不動的時候我們可以坐在搖椅上手拉手回憶這平淡無奇卻又充實飽滿的一輩子~ 僅以這首天天說愛我送給我的朋友們,希望大家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并且能夠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也把這首歌送給我的那個“他”,我想告訴他我要的不多,只要你天天用心說愛我 天天說愛我 ——川島茉樹代 說要你對我說 要你抱著我 要你說愛我 說 說你想著我 說你的溫柔 就是要你對我說 走帶我一起走 走出這片天空 走入愛的時空 你不準不理我 不準不牽我的手 不準你忘了抱緊我 只要你 天天天天 天天說愛我 我就會 夜夜夜夜 陪你看星空 要大聲說 說愛我 要你永遠永遠對我說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