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16:43: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97550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輕時一直認為這世上有真正的愛情。但是我看看周圍的人,過得都是普普通通的日子,沒有發現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我想,真正的愛情一定是在我還不知道的地方才有。 一次聽到有兩個年輕人因為家人阻攔,相約投井殉情,結果男孩跳到深井中死了,而女孩卻后悔了,沒有跳下去。這算不上愛情,雖然男孩一廂情愿的這么想了。這警醒了我,以后長大了千萬不能做這種傻事,空留父母傷心難過。 我一直在尋覓著,希望能看到真正的愛情。 初中時就有些孩子開始早戀,寫寫情書什么的。我也聽說了一些,但是覺得他們只是好玩,并沒有什么實質性的。到高中時,看到身邊長的靚麗的女同學成天被帥帥的男同學守護著,心想,也許他們這就是愛情。可是不到一年多,兩個甜蜜的人就形同陌路了。女生和別的男同學走到了一起。原來這也不是愛情。 只到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人,不用說話,他都能懂得我的意思,能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在想,我是不是戀愛了?難道這是愛情嗎?為什么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為什么自己會看到他就害羞?并且喜歡和朋友談論他,提到他的名字都覺得心跳加速? 沒有山盟海誓,沒有花前月下。但從他的眼神里,我知道,我已經是他一輩子忘不掉的人。 當你心動的時候,也會震動到別人的心。 最終沒能走到一起的那些人兒們,不必嘆惜,縱使不能擁有,但愛情已經來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不是今天在圖書館遇到那兩位十五的女孩,我也寫不出這篇文章來。 是這兩位女孩讓我看到了當年十五的我,那時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書了,因為我沒有朋友。 是啊,書不能當飯吃,但會影響我們,朋友不能當親人,但也會影響我們。 所以說,書是朋友,朋友如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