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22:42: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99406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你,去年的今天,是大家撤離商場的最后一天,我以為你不會走的,晚上去超市,看見你還在,你就在你的店門口,沒有準備好和你說什么,就那樣轉身離開了,第二天,再去的時候,已經知道你就要離開了,可是我能做什么呢,只能是在心中感到不舍……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了,今天又是這樣的日子,我也要離開這里了,明年的這個時候,這里的空間也要發生很大的變化了,曾經我們相遇的地方就要消失的無影蹤,時間空間都不存在了,我的心還會在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真的累了,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強大,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能斷的很徹底,但當遇到過往有關的人時,記憶卻無情的再次刺痛著我,我原本以為別人是儈子手,屬不知自己其實才是剝奪自己快樂的元兇,才是真正的屠殺自己的儈子手。 如果一切可以通過時間來治愈,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這個期限,我真的經受不起這樣的自我折磨了。一段感情既然把我擊的如此不堪,整天如一具空軀。 當得知診斷結果時,自己淪陷到了情緒的最低端,孤寂的走過了二十多年,原本以為這樣的無助可以告于段落,但這只是自己的一個夢,抑制不住內心的悲痛、憂傷,瀑速的淚水不止的涌出,面對著走廊待診的人員,我只有低著頭來掩飾一切。撕心的疼、無助的傷、失落的情緒把我推向了痛苦的最低端,好累,真的好累,如有洗腦劑, 我真的要把這段感情徹底清洗掉,病痛算什么,我自己能走過,可你遺留給我的傷疼,我該如何去治愈。 好累,短短幾個月的感情,卻讓自己似飛蛾撲火,你退出了,我卻被燒的遍體鱗傷!這樣的結果是注定的嗎?你對我的不信任,對我感覺,只說明了一個問題,你根本不是懂我的人,可笑的是自己卻要把自己圍困在這樣的城中,也許當我走出這座城的時候,我已不在是現在的我了,這種疼苦的蛻變何時是盡頭!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