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7:45: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16624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早就想把老照片翻拍一下,今天終于如愿以償了。由于工作量大,我和老公忙碌了老半天。都怪以前沒有數碼相機,否則就不需要花費這么多精力了。現在暫時把翻拍好的照片,放在自己電腦里,可后續工作,還有一大堆,等著有空時,再繼續吧。 學生時代每每作文,常常喜歡用“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來形容時間流逝之快。經歷過,才算真正明白“似箭”“如梭”的速度是何等之神速了。一切仿佛都在昨天,可轉眼間已步入中年,稍一疏忽,馬上就要進入老年的行列了。也難怪,女兒小時候的照片都已經發黃了。翻拍著女兒周歲時的照片,我和老公嘎嘎地笑個不停。看著女兒攥著兩個小小拳頭蹣跚學步的照片,我仿佛又聽見女兒跌跌撞撞學步時求助的呼喊聲。看,那噘起小嘴假裝生氣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呦。為了這個“高難度”動作,紅潁阿姨是反反復復訓練了好多遍。如今,早已調走的紅穎已杳無音信,但每每看見女兒的照片,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曾經一起工作時的歡樂情景。哎,相聚是緣分,彼此一定要珍惜呀!“仿佛一切就在昨天,”老公自言自語道,“小時候,女兒多聽話啊!”顯然,老公想到小時候我們引以為驕傲的女兒了。的確,女兒一直很乖,很出色的。不過,照片上看見的是小時候的模樣,應該用“可愛”形容更恰當,我想。真的,小,就是可愛。比如小雞、小鴨,小貓、小狗,哪有不可愛的?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原來我翻看到了一本“黃山之旅”的相冊了。“哦!我曾經那么年輕,那么漂亮的!”看到自己年輕時美麗的身影,我不由地驚叫起來。“哪有自己這么夸自己的?”一直埋頭拍照的老公也忍不住抬起了頭,朝我笑笑。哎,年輕真好。怎么年輕時就沒有什么感覺呢?記得剛剛讀大學時,正好趕上流行歌曲盛行的時候。那時,有一首歌很喜歡唱,歌名是《趁你還年輕》,里面的歌詞至今還記得:“你也許沒留意,你也許不相信,有多少人羨慕你,羨慕你年輕……”但我那時就是不明白,年輕有什么好羨慕的?多平常呀,從童年經少年不就到青年了,當時就是沒想到“光陰”會隨風飄走,“日子”會一去不復返。大把大把的青春歲月,就在不經意間揮霍掉了。哎,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啊! 瞧!公公婆婆女兒,三人小組合,笑得多歡。不到兩周歲的女兒,寶貝地被婆婆抱著,公公樂呵呵地站在旁邊。曾記得那時,當校長的公公剛退居二線當了協理員,工作頓時清閑了下來,是孫女繞膝的天倫之樂,讓公公找到了生活的又一樂趣。乖巧的女兒,張口一個“爺爺”,閉口一個“爺爺”,甜得爺爺心理樂開了花。“孫女真好!孫女真好!”公公婆婆他們做夢都想有一個女兒,但是事與愿違。好在孫女的降臨,圓了他們多年的美夢。現如今,年近八旬的公公,仍然關心著孫女的成長。但愿女兒成長路上的每一個小小進步,都能給公公婆婆增添更多的驚喜和快樂…… 費了好大的勁兒,忙碌了老半天,總算完成了翻拍的事兒。雖然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但想到重拍老照片能使歲月重溫,讓美麗再現,讓記憶永存,我欣慰地笑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看著雨嘩嘩地落下來,我不禁想起那些在雨天里的回憶,沉浸在過往的甘甜和苦澀當中。         記憶中小時候每逢下雨,我都會和小伙伴們走入雨簾,在雨中奔跑、嬉戲。每次都要媽媽過來拉我回家才肯罷休,只是少不了一頓罵。如果不小心著了涼,還得忍受媽媽的叨嘮,喝那些苦得舌頭發麻的中藥。病好了就忘了吃過的苦,還是會在雨天出去玩,因為那些苦比不上我在雨中玩耍的快樂。雨滴落在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還可以聞到大自然清新的味道,好像置身于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紛擾,沒有壓力,只有快樂。         長大一些后,遇到雨天就有些多愁善感。站在窗前,看著窗外的雨,有種被困住的感覺,想要擺脫,卻又提不起勁,無力地等待晴天。偶爾撐起傘走到室外,聽著雨兒落在傘面的清脆聲音,看著四周被雨簾遮蓋的模糊世界,心里不由地涌上一陣傷感。仿佛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自行走著,忍受著孤獨的侵蝕。直到雨停了,陽光從云朵的縫隙里投射下來,有種重生的感覺。當天邊掛著一道彩虹的時候,就像是得到上天的祝福,全身充滿了力量和信心,不再畏懼。           雨天里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媽媽的后背。下雨天,媽媽會披著一件大雨衣騎著自行車來接我放學。我快速地鉆進雨衣坐上車,等我坐好了,媽媽才會出發。雨衣外,濕漉漉的,冬天的時候還透著一陣寒意;雨衣下,溫暖而干燥,還有媽媽身上令人安心的氣息。我常常看著媽媽的后背發呆,想象著此時此刻正走在哪條路上,想象著回家后能吃到什么菜。興奮的時候,我會抓著媽媽的后背跟她說學校里的趣事,媽媽隔著雨衣傳來的笑聲夾雜著雨聲傳到我的耳朵里,令我更開心。疲累的時候,我會抱著媽媽的腰,靠著媽媽的背入睡,睡夢中的我只覺得很溫暖、很安心,總是到了家才從媽媽的叫喚中醒來,睡得迷迷糊糊的樣子總會惹來媽媽的取笑。         雨天里最令我傷心的記憶就是外公去世的那一場雨。疼愛我的外公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永遠離開了我,我的心抽痛著,但看到傷心的媽媽,我故作鎮定地安慰媽媽。當外公消失在我眼前,最后化作一壇骨灰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已經心痛到了極點,我的心開始麻木了。當喪禮結束所有人坐上車的時候,下起了瓢潑大雨,直到我們下車才停雨。我想這是外公對我們最后的照顧,他讓這場大雨來得晚一些,因為他不愿看見我們為了他淋雨,不愿看見我們因為他生病。還記得當外公記不清他的兒女和孫子們,只記得我這個外孫的時候,我不禁感動得熱淚盈眶。只因為我偶爾的探望,聽了幾次他的嘮叨,他就記住了我。         雨天里的回憶有苦有甜,伴隨著我一路走來。每個回憶都成為我的珍藏,成為支持我往前走的力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