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2:48: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6676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小,我們一直是形影不離,我甚至是沿著你的足跡,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你。我也曾經許過愿,長大后非你不娶。如果我們永遠都長不大,那該多好啊!也無需為諸多的煩惱而憂慮。轉眼間,你成了如花似玉的美少女,而我,依舊是那個默默無聞的小伙子。自然,我們之間潛移默化的有了距離,你不再是那么的執著,而我,依舊還是如此。盡管我有一千個不樂意,你還是那么絕情的離我而去,說句實在話,我真的不怪你,只怪我自己不爭氣,只怪自己沒有那個實力,真心的祝愿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給不了你想要的溫柔 所以選擇放棄 想著別人躺在你的懷里 享受著本該屬于我的溫存 我只能躲在墻角里哭泣 我不能在讓你看到我的傷悲 害怕你心痛 害怕你不忍心離去 糾纏不清的感情讓我們彼此都覺的好累 我只能狠心讓你離開 一人躲在墻角里哭泣 誰能體會這撕心的苦 因為愛你 所以想讓你有一個更溫柔的唇 求你別再說我太無情 誰愿意把自己的愛情轉讓給他人 擦干了眼淚 躺在他人的懷抱 不再讓你看見我的傷悲 微笑著看著你 對你說 過的很幸福 我不再需要你的關愛 我會好好的活著 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一次選擇 我一定不會輕易放棄你 放棄一切跟你 永不后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