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2:46: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7164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真的變得很廉價,不知不覺的又是一年,仿佛很多年前的場景都沒有改變,自己卻長大了,依稀,哦,不,清楚的記得當年小時候的很多事情很多人物,現在呢,事情依舊,場景依舊,人面全非,這是我長大的代價還是我成熟的需要? 有時候真的不想去想那些過往,一切都可以做到往事隨風該多好,我不需要去緬懷,不需要去感慨,只是單純的慢慢度過每一天。說著想念的各種詞匯,想著各種不同的場面,看著不同過往的人群,慢慢的,似乎這些都已經過的很遠很遠,不再發生,不再和我有任何關聯,可惜,我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和我息息相關的,我割舍不下,彌補不了,也放不開。 有時候,莫名的就開始傷感,尤其是那些美好的時光,尤其是那些節假日,我似乎一直是一個人,沒有任何的盼頭,然后,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做一個旁觀者,笑了,哭了,痛了,不得不說,自己還是脆弱了。 累了,想去休息一下,可到了最需要休息的時候,我卻又坐在電腦面前,玩著那些本來不是很喜歡的游戲,看著那些以前很老的電視劇,然后,慢慢的時間過去,直到自己真的很累很累,才強迫自己去入睡,這是怎么樣的結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又是一年了,我記憶深處想念的人啊,你們現在在什么地方,現在過得還好嗎,你們是不是也在祈禱在新的一年可以過得更好,活的更瀟灑。我不知道我在想你們的時候,你們是不是也在想我,就像,我不知道現在你們在哪,你們也不知道我在哪一樣。我們雖然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卻好像我們并沒有遇見,沒有期待。這些年,這些日子,無時不刻的在變化,不僅僅是你們,還有我。 我不能失去,那些美好的記憶,也不能失去那些傷痛的痕跡,這些,都是我寶貴的財富,可以讓我孤寂的時候有一個可以想念的念想。 看著自己慢慢變老,看著那些小家伙慢慢長大,這些,都是我們該經歷的,一直以來,還以為自己很年輕,很少年,原來,現在才知道,時光不待人,在這風塵仆仆中,很多事情已經在默默的變化著,就連自己,也被環境潛移默化,變得不像從前的自己。 這到底是誰的錯,你恨我,我怨你,然后,老死不相往來,到最后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些年,一直沒有放下,也一直在掛念著,不敢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多愁善感,可我始終期待著,每一年的不同故事發生,就像人生如戲,演繹不一樣的場面。 也許,當真的放下,真的下決心的時候,才可以做到心里期待的場面,可是,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需要多少代價?換取的,又是多少期待,多少感動?起碼,現在的我,做不到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因為,時機未到,或者,時機永遠不會到,直到生命結束,直到相忘于江湖。 我開始試著去忘記,忘記曾經有過的美好,忘記曾經受過的傷痛,忘記一切的一切。然后,重新過著自己期待的生活,過著一個和曾經不一樣的人生。可惜,自己做不到,忘不了那些,不管是美好的還是傷感的。 有時候很痛苦自己的記憶力,為什么會那么好,該記住的不記住,該忘記的不忘記,這些,折磨的感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恨不是恨,愛不是愛。 是不是愛的越深,恨的就越深。想念的越久,忘記的就越快。 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時間就這樣,故事就這樣,每一天,每一年,都在改變,變得自己不適應卻又不得不適應,變得自己不習慣卻又不得不習慣,這輩子,就這樣活著吧。一切,都讓另一個一年來解答,不管好的還是不好的,一切,都是新的篇章,新的開始,新的結局,新的故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在人生的“米”字路口,哪里才是正確的路……有人說過:“仰起頭,望著這片陌生的天,淡淡的藍,飄逸的云,不停地變幻著臉孔,看不透這無窮天幕背后的真實,可就是不愿認輸。望久了,眼會疼,那份酸澀拼命下咽,心事惻然。”也許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