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20:37: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38818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或許不知道自己的流逝,一步步落入了記憶的長河!在這陌生的城市我又能否遇見相似的你,相遇一朵相似的花,心中一個小小的等待,或許是還未曾折下記憶的花朵,不想失去。逝去的東西還有著留戀在,是不是還有著對過去的不甘心和落寞。 滾滾人流在這陌生的武漢,只有陌生的朋友,總覺得缺少了什么,不去想北方小城里所擁有的一切,開始一段新的旅程,人流中總是沒有看到我所期待的。 至此,我明白了,原來缺少的只是那份缺了完美的愛情結局! 回去,再看看你的臉,感受你手心的溫度……

其他熱門新知02

自從十幾年前去過了蘇州,游過了園林,徜徉過山塘,集會于神仙街,就深深的迷戀了江南古鎮,戀小橋流水,戀老樹昏鴉,戀那種亦古亦今的迷失。于是,幾乎走遍了江南的古鎮街間。從招嫁樓,到七寶,到南翔,到泗涇,到楓涇,金澤、練塘,朱家角,到千燈,錦溪,同里,周莊,西塘,烏鎮,惠山。 穿行于這些大致相似又各有情致的古鎮,常常忘記今夕何夕,久了,總覺得多了幾分復雜的情緒。喜歡古鎮,是為了體味那種不同時空的物貌人情,而每每看到古舊的房屋里陳列著冰箱,液晶電視,空調,桌上有電腦,電飯煲等電器設備,窗前擺放著舒蕾,飄柔,門外有電信的寬帶箱,就倍感失落,情感上難以接受這種融合。 仔細想想,我想體味古鎮那種昔日的繁華,所以我喜歡熱鬧的古鎮,人來人往,商業發達,而這些勢必融合了現代人的理念,生活方式,繁華中迷失了什么;而那些安靜的古鎮,或依然有人生活著,或已經人去樓空,物是人非,卻也讓我于安靜中有了絲絲的落寞。我不是文人或藝術家,安靜給不了我靈感。 于是,我覺得自己是在葉公好龍。記得在惠山古鎮,深宅大院,歲月滄桑,唯有墻上的字牌注解,讓游客了解,僅是如是說,獨坐在靜謐的大院中,倚欄,仰視高檐殘塬,心靜如水,倏忽間依稀看到有古時裝扮的人從昏昏深堂里踱出,近了、近了,仿佛要握手、卻似靈魂被驚醒、似南柯一夢,后背有涼意,頭頂卻是暖暖的陽光,其實,誰都回不去誰的世界! 現在,不敢獨自走進舊時的院落,不敢觸碰那墻,那門,不敢踏上咯吱咯吱的木梯,只為不想驚擾這些古老的歲月的魂。彼時的古鎮彼時的情懷,已是流年似水,今時的古鎮今時的人們,也只是活在自己的故事中,古,是一種美好的奢侈的愿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