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4:42: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29838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天下車的時候,他就在站臺的邊上。我當時不知道,就使勁打電話。在一陣寒暄過后,才知道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打電話。聲音多大,還說對方的電話是不是有問題,噪音很大。 等到放下電話時,就看見了那個三十年沒見的同學,從聲音是聽不出來了。相貌還依稀記得。很想上去抱一下,暖暖場子。結果還是很世故地握了握手,笑容都掛在臉上,眼睛里也滿是相逢的驚喜。 一路向他租住的地方走去,除了客套話,就是天氣,還有就是路邊的樹,花、草。 等到了房子里,他就從床底拉出一個塑料的矮凳子,用衣袖擦了擦叫我坐。我忙不迭地掏出煙來。他又忙忙慌慌地在一個柜子里找茶葉。邊找邊說記得還有茶葉德瑪。我就順便看了看他的“狗窩”。 簡單的一個單間,后面是一個可以做飯的廚房,連帶洗手間。一墻之隔,前面放了一張飯桌,一張床,從床上的擺設看,應該是和老婆一起。有個舊的冰箱和洗衣機。還有一些其它的雜物。 找完茶葉,就找茶杯。然后去后面的洗碗槽里使勁地洗。等水開了,就一人泡了一杯茶。這是老家的喝法。這樣子喝茶,就是被人叫著牛飲。沒有功夫茶的雅致和閑情,卻是很過癮。我們都是粗糙慣了的人,還是喜歡老家的喝法。 我就問他老婆子哪去了。他說加班,中午都在廠里吃,要到晚上九點才下班。這意思今中午只有哥倆自己操作了。于是我們就很自然地聊起了這些年的一些片段。 他個子不高,身材也瘦小,臉上被時間不客氣地留下了一些雕刻的痕跡。還有頭發里也夾雜著白發。胡子刮的馬馬虎虎。估計平時是不怎么擺弄的。衣服不用說都是經過刻意收拾的。 找到他是一件我沒有想到的事情。那是前一個月,無意中打了個電話給在老家的一個同學,他問我現在在哪里做啥子,好久都沒有聯系了。然后他就說有個同學跟我在一個城市。我當時很是吃驚。因為從那年散了以后還是第一次知道他的消息。那是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事。不像現在有電話、電腦。你跑哪里同學都抓的出來。你想清靜都不行,簡直無處遁形。 然后我就聯系了他。他當時的號碼是他老婆在用。我打過去當然就是他老婆接的電話。她問我是哪個,我當時就瞢圈了。咋會變女的啦。我趕忙說對不起打錯了。我看著手機屏幕上的號碼,心里很是嘀咕。尋思是不是撥錯了號。為了沒有失誤,我翻箱倒柜的找出一支沒有墨水了的簽字筆,把號碼抄在紙上。 等了一個小時,我又打過去,又是他老婆接的。這回我占據主動,我跟她說我找周大中,她就問我是誰,然后家住哪里,為啥認識周大中。找他有啥事。哎呀,我勒個去。好一通盤問,最后來一句,他不在家,換號碼了。喊她把號碼發我,她說等她問下周大中再說。 我那個郁悶呀。沒法說了。后來周大中把電話打過來才說清楚。 我們就相對坐著,喝茶,抽煙,一支接一支的抽。顯得都有些生疏的樣子。我就問他帶了幾個娃娃。他說只帶了一個,現在都有婆娘了。在另一個城市打工,帶了個外孫。說話之間,重重地嘆了口氣。顯得心事蠻重的樣子。 看得出這些年他一定不易。想那時,我們關系很好,我抽煙就是他帶的。他老漢是電工,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很牛的一個職業,俗稱“電老虎”。家里有錢,抽的是最好的煙。吃的也好。出手大方,為人爽快,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紀,惹了好多零碎禍。后來父母離婚了。畢業以后就沒聽到過他的消息。一晃三十年不見,再見時都已經是年近半百了。頭發里摻雜著些許白發。皺紋也淺淺地爬上了臉頰。浮世滄桑留在臉上的印跡清晰可見。 我們始終相對坐著,喝茶,抽煙,一支接一支的抽。間或聊幾句,然后就沉默。也許他也在想那時候的那些事,眼睛里不時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光亮。 中午了,我就想走了,然后就被他拉到小館子里喝酒。說是再窮也還不缺老兄弟這碗酒錢。 開始都有些克制,有一句沒一句的扯,一口一口的喝酒。推杯換盞,三下五除二,幾弄幾不弄,一人一小瓶北京二鍋頭就見了底。后來,許是我們都在酒精的作用下,變得有些急憤。就大聲地說話,大口地喝酒,大聲地罵人。罵那些看不慣的現實和這糟爛的日子。沖上臉頰的酒意仿佛熨平了那淺淺的皺紋,顯得有些黑紅黑紅的顏色。 他就說他這些年的遭遇,這些年養兒子的艱難。就罵他兒子那個狗日的龜兒子不聽話,到處惹禍。就說早年自己一個人出來闖社會的艱辛。吃了早飯不知道晚飯在哪里。最后餓暈在路上,被好心人救了給他工作,讓他學技術。后來自己賭博又被抓。小身板受不了建筑工地的苦累。說著說著眼里就閃著晶瑩的淚光。 能說啥呢,我不也是一樣嗎。就跟五十步和一百步的樣子。抽煙、喝酒、罵街。現在,我們就是人們眼里的爛人。社會的殘渣余孽。多年離鄉背井,沒有回家的路費,膏藥一樣賴在這個繁華的城市,過著自己那很是糟賤的日子。誰他媽認識你呀,理你呀。 家是回不去了,回去了也只是看一眼就還得出來。不出來沒法生活呀。田里、地里早已長滿了齊人高的野草,沒辦法種莊稼呀。兒子都不會種莊稼了,根本不會回到那個生他養他的地方了。我孫子今后連他的老家都不知道在哪里了,老祖宗埋哪里都找不到了。我們這些老家伙還回去做哪樣啊。 抽煙吧,喝酒吧,至少我們在這二醉的時候還可說幾句心里話。說幾句平時對誰都不敢說的話。 走,兄弟,去唱歌。去洗腳。去放開了玩一把。 我們互相扶著出小店的時候,放肆地唱起了十六歲那年最流行的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午后的大街上,兩個相互攙扶著的老兄弟七歪八拐地走著。身后飄蕩著那高亢激越的歌聲。 那時,我們根本就沒把周圍那些人的目光放在眼里。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煩你。” “我知道阿,一個月你總有那么三十幾天煩我。” “……” …… “離我遠點。” “咱們中間就隔著銀河呀。” “……” …… “星星你又賣萌。” “拿錢。” “我沒有買。” …… “可是,星星只有一個阿。” “不明覺厲。” …… “我數學卷去哪里了。” “我的給你,就知道你會弄丟。” …… “星星,你好邋遢。沒了我,誰給你收拾桌格阿。” “咳咳,我只是鍛煉你一下。” …… “喂,拿支筆。” “你那么邋遢,別弄丟了。” “怎么可能!” “丟了多少,你自己沒數嘛?” “……那些是意外!意外!” …… “星星,我給你畫眼線好不好?” “……你畫出來的還是人?” “我……” …… “星星,你怎么啦?” “不開心。” “為什么?” “不想說。” “那我不問啦,想說的時候就告訴我。” “……” …… “同桌,你又胖了。” “……” “可是為什么胸好像更平了。” “我胖就胖臉,瘦就瘦胸。” “哈哈,蠻有自知之明的嘛。” …… “星星,星星,我比你白。” “噗!然后呢,你要表達什么?” “沒什么,只是想表達我比你白。” “……” …… “星星,你好厲害。” “肯定比你強。” 我們看著紙上,黑色的筆涂下的星星。 …… “姐姐,你好漂亮……” “停!” “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 …… “星星,我好無聊阿。” “你這么可愛,上輩子一定是女孩子。” “……” …… 我拿起她的馬尾,輕嗅。 “這是白貓還是藍月亮還是立白?” “……” …… “你哭啥。” “嗚嗚啊……”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咳咳跑調了……” …… “星星,謝謝你。” “謝我,你不夠格。” …… “你是不是暗戀我。” “對呀對呀,我稀罕你習人斕摹” “……” …… “誰又動我東西!煩人!”她暴躁的皺眉。 “……是我。” “那就木事了。” …… “你寫字好磕磣。”我看著紙上的一個個字說。 “……”她給了我一個白眼。 …… “同桌,我想聽歌。” “你想聽什么?” “隨便什么都行。” “好,我愿變成童話里……你要相信……” “好難聽。” “……不給你唱了。” …… “好難看。”我看著卷紙上的y字。 她嘻嘻一笑,彼此都已然習慣。 …… “離我遠點!”我莫名的吼道。 然后她靜靜的趴在桌子上,淚水不知道為什么流下來了,我心中出現了做錯事的愧疚…… …… “你別拽我頭發!”她突然生氣道。 “哦。”我沉默了會兒,用筆在紙上亂畫。不一會兒,她搖著我的衣袖。 “星星,星星,我錯了……” …… “快點寫題。”她把數學卷都扔給我。然后自己拿出手機。 我默默不語的想說:給我一個理由。 她卻直接道:因為我不會阿。 …… “星星,你在干嘛?”她趴在我右手邊。 “思考。” “思考什么?” “我在琢磨太平洋是怎么形成的。”我目光側視了下道。 “……” …… “你,又食言了。”我習以為常的漠然道。 “我忘了……” “我習慣了。” …… 那天的夕陽很濃,透過那片樹林,依稀可以看到河水的漣漪。風很靜,空曠的街道上,很冷清,很傷感。 就這樣艱難著走著,車禍,這是我于你最大的愧疚。 對不起。 …… 李鑫蕊,你終于走了,我暗自慶幸,終于不用在看到讓我心煩的人了。 我自嘲一笑,你終于走了,我終于可以一個人安靜的一個座位了。 我瀟灑甩頭,你終于走了,少爺想表達少爺不在乎。 靜默的看著空蕩蕩的右手邊,你終于走了,只是我在想,你究竟為什么對我這么好。 你終于走了,怎么,我怎么覺得有些難過。 你終于走了,怎么,你哭了…… 沈星宇(星星) 2015.4.15 記·畢業將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