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9:14: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8768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樸素乃是人的底色,樸素的根底在于坦蕩真誠。樸素的人不做任何的偽飾,他不遮不掩地向人坦露自己的本來面目。他的衣著,他的談吐,他的表達,他的行為,都不是為了表現,都不是為了掩飾。樸素的人,清澈而透明,可親又可近,而且可敬。 人的樸素,源于自信。一個人按照自己本來的樣子行事、作為,的確是需要底氣、底蘊的。一個充分相信自己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的人,才敢于向人坦露自己的的真面目。         而一個人倘若連他本人都不欣賞自己,又怎么會以他的真面目示人呢?因此,樸素者都是相信自己“天生麗質”的人。他坦蕩磊落地告訴別人他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從不掩飾自己實際上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他的本色和樸素,讓人看到一種優雅的自信之美。首頁123尾頁

其他熱門新知02

花謝無言,一瓣一瓣又一瓣。 葉落無聲,一片一片又一片。 風過無影,一陣一陣又一陣。 水逝無痕,一泓一泓又一泓。 菩提心,焚香無言, 琉璃心,透明凈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