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4:58: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1172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候你會擔心自己做不到或者做不好,被別人嘲笑,于是猶豫再三之后放棄了機會,可是看到別人成功做到之后又會怨恨自己的懦弱。拋掉膽小的理由,很多事情只有嘗試了才會知道自己能否做到。         你會羨慕那些自信滿滿,無論做什么事都是從容不迫、游刃有余的人,就算他搞砸了事情,別人也只會一笑而過,寬容他的過錯,得到大多數人的信賴和歡迎。而你呢,還在害怕會聽到別人嘲笑的聲音,看到別人不屑的眼神,更害怕別人會一直記著你的失敗,時不時地舊事重提,讓你無地自容。因為害怕,寧愿放棄表現自己的機會,把機會讓給別人,在心里安慰自己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在害怕的心態控制下,你會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高估自己的重要性和別人的記憶力。因為膽怯,總會認為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別人,不敢承受失敗的結果和別人喝倒彩的聲音,以為自己的失敗會被別人記一輩子,自己一生都要背負這個污點。但是人是善忘的,對于不重要的事情會輕易地遺忘。退一步來說,就算別人記住了,你只是在抓住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而已,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別人要說什么你控制不了,太過在意只會作繭自縛,阻礙前方的路。         生命是短暫的,機會是有限的,拋掉膽小的理由,勇敢地抓住生命中每一個值得努力的機會,不需要再害怕什么,因為你已經嘗試過、努力過。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有資格看不起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晚,公司聚餐回來后。正好老媽在洗腳,然后就和老媽聊了幾句公司的事情。老媽其實和公司老總是舊識,現在也經常在跑步的時候會遇上聊天,但老媽從來沒說過我是她的女兒。但昨天,老媽這樣說了一句話:唉,我都不敢說我女兒在他的公司里上班,因為沒本事,人家的兒女都是大學畢業有成就,我曾經在那個時候在他面前也算是個風光的人呢,可是現在自己的幾個兒女被自己教得都沒一個有本事的,我都不好意思提。當時我笑了笑,上樓睡覺了。 其實,我的心是受傷了也許她說這句話時只是當時心里即時的一種感傷。但是,我看到了一個母親對自己所有兒女的失望和遺憾。在我看來,我是給老媽丟臉了。 因為,當年老媽也是為了我們幾個兒女努力的設計好了前程,規劃好了未來的。如果個個都能按著她心中的藍圖而努力的話,我們都是可以過上好生活的。但是,我們幾個卻沒有一個遵循了她的規劃上路,所以這是她對我們最大的遺憾。我能理解她內心的那份深深的失望,不管是對我們幾個的婚姻還是人生前程,我們離她所希望的有著太大的差距。幾個兒女之中,我還算是最聽話的那個,而正因為我的聽話才讓我的婚姻成就了她心中對我最內疚的疼痛。 因為年輕時的貪玩,硬著頭皮只拿了一個技校畢業證的我,是媽心中最大的憂患。當時她為我選擇了專業,為我辦了會計證,為我找人換工作,為我挑選了老公,為了怕我以后會離婚孤苦零仃,所以她一直把我留在了身邊。 她好似為了我做了太多太多的準備,就因為她怕我會過得不好。 年輕時,不懂她的憂慮,所以得過且過的混了好些年。 不過,這幾年,我覺得自己在慢慢成長了,開始懂事了。在單位下了崗之后,我也一直在找事做,雖然工資都不高,因為自己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任何可以且拿得出手的文憑和經驗。當初老媽為我辦的所有證件,因為沒有持續換證,自己對數字一直感冒頭痛,所以也就把當初學的還給了老師。 但是,我一直在好好的努力著做著自己每份工作。雖然在炎炎夏日,我也曾經因為不想面對烈日酷暑而不想出門去上班,雖然在寒冬裂風里,我也躲在暖暖的被窩里想著要辭工不做了。但是我卻還是在堅持著。其實我也可以不用上班,只坐在家里做好飯菜等著老公下班。其實我也可以不去上班,只約著友人逛街打牌。至少現在,我的條件還是允許著我可以這樣生活著。 但是,我想花著我自己賺的錢,哪怕是杯水車薪,哪怕是一個月的工資不夠有錢人的一件衣服或是一雙鞋子。可是我在充實著自己的內心,鍛煉著自己的體能,更重要的想讓我的老媽明白,我雖然沒有一份穩定像樣的工作,雖然沒有一技之長,雖然沒有聰明的頭腦,雖然沒有這樣那樣的文憑和經驗,但是,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努力著讓自己自實其力,一直努力著把不把自己的每天浪費,一直在努力著想讓老媽不為我擔心。 是的,面對老媽失望的眼神,我還是想說:媽,其實,我,一直在努力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