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0:27: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脆弱的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又渡過大半

中秋完 雙十完 小呆生日完 聖誕完

這年又過去

看著一年一年過

年初我家的一份子 老貓咪過完她二十四年的歲月

年中我的好朋友明善 過完她二十四年的歲月

其實好不捨 但我卻沒爲她們做些什麼

累垮自己的身體 浪費自己的時間

換回的只是些許的金錢

還有每天擺脫不了的咖啡癮

這年的衝擊 遠比我的失戀還要大

自認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醉生夢死

如果要說我有什麼可取的

至少我很用心的工作

用心的對每個我身邊的人好

我嘗試挽回一些我所失去的 美好的 朋友們

爲了不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 再次後悔

想大聲跟妳們說

其實我很脆弱 我很需要你們

當我的好朋友好嗎...

我身邊的每一位...


P.S.其實我們家都很思念妳 老貓
我深深的認為 那天我不小心撞到的懷孕的母貓 肚子未出生的小貓
應該是妳吧 是妳要告訴我 妳又準備平安的降臨到這世上
繼續妳的旅程
祝妳 幸福 我的寶

by 星空下的魚~* 2009.09.21 PM08:22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