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0:02: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線上沒有一個可以談心事的朋友 我選擇躲回這裡

寧願什麼都沒有發生 回到最單純的自己

我受夠爭吵 受夠社會 也受夠愛情 受夠所有道德的規範

當我掉進黑洞時 有人會拉我一把嗎

每個人都爭相說 我可以 但當我無助時 有誰可以?

我要的不多 因為我本身條件不夠好

我沒辦法裝作若無其事 笑笑的跟大家說 I’m fine

付出太多 得到太少

失去太多 擁有太少

認不清楚我是誰 有什麼優點 有什麼缺點

連吃飯都會掉淚 刷油漆都會流淚

我選擇躲回這裡 因為這裡沒有人認識我

我害怕寧靜 我害怕夜晚 我害怕睡覺 什麼時候 我如此害怕

妳們夠了沒 不要在搞些幼稚的小手段

妳夠了沒 我不是妳玩弄的對象

玩火真的會自焚 焚身到我好痛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謝謝巨蟹二哥 我知道你很為我擔心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不想

謝謝薰 在最無助的時候忘記有妳 我很抱歉 有妳真的很好

我發誓 我要當薰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管妳會變成什麼樣子

謝謝你(妳)

打完這些字 我想我心情好點了


by 星空下的魚~* 2008.1.10 PM8:00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