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9:57: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快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文章 因為生活平淡無奇 沒什麼好寫

很久沒有悸動 很久沒有感覺

心動的感覺 思念的感覺

情人節這天 我需要有感覺嗎? 我想我會期望 不期待

當羊咩說情人節快樂時 其實我在想 這個節日對我的意義是......

去年一整年都很糟 希望今年會更好

朋友看走眼不少 失望的也多 勸我放棄 找尋新對象也大有人在

連我到底是不是GAY都出現 哭笑不得呀

寫這篇文章有啥意義? 單純覺得很久沒動筆 該寫寫了

OS:該不會玩笑成真 我要當和尚 我不要呀~~~~~~~~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 還是要應景一下 情人節快樂 快樂嗎?? 哈哈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