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4:30: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初戀,大家的滋味定不相同吧!自我有記憶以來的初戀(說的我好像很花心似的),是在幼稚園大班時。可是,那時還有另一個女生也喜歡他,於是形成了二女搶一男的局面。小小年紀就這樣,真是不好!
常常我會跟他說:「你不可以跟某某某作朋友喔!」(某某某是那個女生的名字,印象中,姓趙吧!)他回應我說好!頓時,我會因他的承諾,感到保障,覺得心滿意足。之後,常常會聽到別人跟我說趙女在跟他說我壞話,只要看到趙女在他身邊轉阿轉的,我一定會馬上衝過去,緊張的告訴他:「你不可以跟某某某說話喔!」又是一個令人安心的回答:「好!」
後來,在某一個看影片的日子,因他坐在第二排我做第四排,我就要他做到我旁邊,他當然乖乖做過來囉!等他做過來,我就順勢躺在他大腿上,在他身上我感到好安心!正當我沉浸在自己小小的幸福中時,某位老師很生氣的罵我:「**」然後要他馬上回原位,讓我先是錯愕,後是無辜,接著感到生氣。(這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幕!很奇怪耶,就躺大腿而以阿,又沒有啥限制級動作,妳罵屁阿!ㄣˋ沒啦,只是每次想到都會覺得很生氣罷了!竟然破壞我的好事,真可惡!凸)
拍畢業照時也是,那個老師不讓我和他站在一起,所以我就生氣地叉起雙手,看著鏡頭。我媽看到畢業照還問我為什麼生氣,總不能說老師不讓我排在某人旁邊吧!
畢業之後,上了小學,因為趙女和他同是甲班,而我和所謂的青梅竹馬同班,心想:「他和她同班,應該會被她搶走吧!算了,讓給她好了!」
每次想到小時後這段往事,都會覺得自己很好笑,也覺得自己好勇敢,敢愛敢恨,還玩搶男生的遊戲,真的是喔!不過,也因為這段戀情的無疾而終,讓我能夠看到身旁更多的人。我的世界不在只有他^^
雖然我忘了你的名字,但你永遠存在於我心,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甜甜的回憶^^

by~心如柳絮的羽葳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