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03:36: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哭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因為離開比留下簡單
"被"留下
所以像是被淘汰一樣的哭了
終究還是承受不了這種太明顯的兵分兩路
站在遊覽車上照你們離開時的樣子
其實好像也沒有人回頭
你捏捏我的臉
跟我說不要哭
然後我一貫的逞強
於是要等到簡訊的回音就更加難了

搬到大直
完全不需要適應的地方
已經很熟絡
只是心理上跟之前來約會的態度好像有些不同
這也變成我的家了
就算只有幾個月
它就是

之前為了要住哪邊的事情
發現了自己還是太天真太依賴別人
一有甚麼動靜馬上就習慣和爸媽說
於是讓他們跟著我一起同步擔心焦慮
甚至認為是他們沒有提供我足夠的時間空間好好選擇
才會讓我如此下場而感到自責
讓爸媽到自責的地步
我真的完全承受不住
就算在一個多麼值得開心的場合
還是忍不住難過掉淚
這真的不是你們的錯
我也從不要求甚麼我不該要的
你們給的已經夠多了
是我自己太沒有決心和主見
不夠勇敢的選擇一個然後去做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穩穩的走
就算有很多不確定
也要隱隱得有方向
自己當支持自己的人

不要和別人比較
努力把履歷表好好寫完
不要太排外的去投
去嘗試
才有機會了解是否適合與喜歡
加油
別再任性了
脫離學生的世界
當自己最忠實的支持者

----------------------------------------------------------

那些歌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TB的sideshow bob
還是深深的刻在心理
只是已經可以淡淡的哼唱了

常常覺得你不一樣了
努力回想那個我們最單純的模樣
書局的樓梯口
你說需不需要幫我提包包的樣子

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雖然不再提起
也不能再提
就這樣吧
慶幸自己在生日的時候
好好的用簡訊跟你講話

當你說在這寂寞的城市
每個人都太逞強的時候
真希望你也能真心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
縱使我已不再那樣熟悉
而不是複製每一個街上類似的形象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