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4:04: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偷偷哭泣的人來瘋
身邊沒有人
一個人在火車上講電話
分享那頭的喜悅
就這樣過了一直都很喜歡的聖誕節
但今年就是不一樣

那不是後悔
只是看到另一個原本可能的結果
然後有一萬個可惜
如果我不去台南
我就可以陪你過聖誕節
我就可以在中心過最後一個聖誕晚會
然後我還是可以回家
但是我卻不知為何的
習慣壓迫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人們常說要對自己誠實
我想我就是不夠
還活在那個害怕太享樂的年代

這一切都是馬後炮
也只是白說
because of a different choice
what if the other one,
and what if....

I know that I would be good anyway,
but the point is that I want to be better.
therefore I feel like crying now,
and find out nobody besides.

在那個地方
有很多捨不得
不敢輕易回想
但卻因為沒有參加到一個那麼多人都覺得很喜歡的派對
因而有自己慢慢回想的機會

還有
my dear girl
我愛妳
hope you will in a good mood soon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笑
一直想當能夠撐住別人的人
但當自己脆弱的時候
卻什麼也沒有

我們都太習慣太知道什麼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他說切勿把心交出去
我們總是害怕傷害
因此吝於付出更多
但卻祈求能夠得到別人的真心
如果這也算是交易的話
未免太壓榨了吧
一點都不公平不是嗎

聖誕節快樂

這個週末要幫家人拍照
跟學弟借了單眼相機
這也是構成我這禮拜回家最快樂的原因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