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0:39: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的最後
最後的暑假
已經結束

---------------------------------

照顧自己
我需要正面的能量
i told to myself
決定好了就好好的做
全新的做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這個決定的機會
去拼去完成
讓自己比他們更好
別忘了不參加畢展的初衷
就是要不一樣的

要有自信對自己好
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怎麼樣的困難我都能解決
i’m willing to devote my all to the last chance
grab it

加油一定可以的

要珍惜時間
多培養思考
多點自己的想法
多存錢
不要再下意識用爸媽的錢了

不要無奈
很多事情本來就這樣
靠自己積極去爭取

----------------------------------

我一個禮拜前開始看的部落格
一個留法的台灣女生在法國要找一百個男生接吻拍照
然後出書
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很多人批評他崇洋媚外
為何不選在台灣進行這個活動
想紅 丟台灣女生的臉 淫蕩等等
總之好的壞的評論都為數不少
甚至記者還去問疾管局局長這樣會不會得病

對於這樣百吻的行為
我雖然不是百分之百認同
但卻著實佩服這樣的勇氣自信與行動力

這件事情是那人自己的自由
他不妨礙到別人
為什麼那些人要花時間跑到別人的部落格大肆批評
然後再酸當事人把批評的留言刪掉

這有甚麼不對
部落格本來就是私人可以管理的地方
想留甚麼就留
看不慣也可以不要去
有多少人表面上說這樣的行為傷風敗俗
大家罵得要死私底下還不是偷偷關注
我想風土民情也有差吧

而且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人想紅有甚麼不好或是不對的地方
朝自己這樣的目標邁進又影響到別人甚麼
市面上那麼多千奇百怪的書
就是會有出版商願意出錢替他出版
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購買不要支持
如此而已

另一方面
關於這女生的自信心和勇氣
我個人很感到佩服
至少是充滿正面能量的

值得繼續觀察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