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1:32: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讓我喜歡或愛上的人
都要帶有讓我崇拜的元素

不只是喜歡
還要崇拜
與尊敬

愛需要稱讚

---------------------------------

我喜歡自己笑的時候
最近接二連三拒絕了合作上的關係
還是無法適應
要怎麼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還是只會笑笑的說
或者有點逃避

那天晚上我知道他很難過
因為接連遭受兩個合作上的拒絕
但我卻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
反而是笑笑的說出所有的話
他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
我難以說摸到有點令人討厭
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心態到底是甚麼

我的確無力解釋
因為我知道別人或許不會懂
又或許我們永遠都只會是朋友而不是同事
更甚至玩伴而不是朋友
就算我們互相喜歡這樣的彼此

畢業的時候會哭泣嗎

其實也捨不得離開你們
可以想像也許會有哪些批評的話語
但我也只能堅強了
請我們各自努力
在最後這一年裡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